創作內容

1 GP

鬼燈的冷徹/白丁▶帰れる場所 Ⅳ. 妖醫(下)

作者:柳爺子✖ツバキ│2014-07-26 22:44:27│巴幣:2│人氣:385
※接吻有,雷者請勿閱讀!!
※文章縮圖:id=43707259

  自從那次之後,白澤外出便會帶著丁一起,簡直是他的小助手。雖說白澤一人便可忙得過來,但比起跑去花街丟下丁、回家後被扯一整晚的古銅錢的痛苦,帶丁出門才是明智的選擇。

  丁不討厭妖怪,即便他曾經差點被野獌吃掉,他還是深信妖怪中有好人(如白澤這樣的好人)。甚至,他現在喜歡妖怪更甚於人類,仔細觀察,還會發現那些妖怪的可愛之處。

  前陣子,他與白澤正在治療一隻名為「玀苮」的樹妖,當時玀苮正在享用新鮮熊肉片,白澤將中藥泥塗抹在樹幹上,樹妖一向對藥物敏感,嗅到瞬間便開始打盹,手上的肉片啪啦啪啦掉滿地,所幸丁反應快趕緊躲入樹洞內,白澤藥還沒塗完即刻被肉片壓倒在地。算是治療妖怪的趣聞之一。

  而與白澤外出幫忙的交換條件很渺小、也很簡單——白澤必須餵他吃他想吃的。白澤不禁覺得這豆丁很容易知足,思至此,便上前將丁圈入自己懷中,話中帶點戲謔的味道:「真是可愛的想把你給吃了呢,丁。」

  丁還沒聽出其中涵義,只回道:「白澤先生要是想吃我,早吃了。」

  「總有一天會的,」白澤笑了笑,「在那之前可別逃跑了啊。」

  丁無表情地看著對方,腦中看似有很多想法,卻只道出一句:「我逃不了。」

  也不想逃。

  心底的話,他沒說出口。



  今天又得幹活了。最近預約看診的人特別多,搞得白澤想飛奔到花街宣洩一番。

  撇眼瞄丁,彷彿看到獵物一樣,他將對方撈到自己懷中輕語。

  「想吃蜜桃嗎?」

  「是白澤先生想吃。」

  白澤捧著他的小臉,輕碰對方的額頭,低低的嗓音送至丁的耳裡,「我比較想吃你。」

  他沒想到自己對這個人類認真了,且還是個男孩。在這短短的時間,他從不挑長相的女孩進化為不挑性別,花街不知從哪時開始去的次數減少了。也不知從哪時開始,他覺得和丁相處比那些女孩子愉快。

  白澤從身旁的籃子裡拿了一顆蜜桃咬一口,大掌將對方的後腦及後頸固定,將一小塊蜜桃送進對方嘴裡,唇齒相碰之時,他順勢吻了下去。

  丁能感覺到蜜桃沾滿白澤的唾液,來不及咀嚼吞嚥,雙唇便被對方掠奪、吸吮,他突然明白先前白澤說的「真是可愛的想把你給吃了呢」的意思。

  儘管白澤在空檔告訴丁要呼吸,但他的吻幾乎讓丁喘不過氣,直到白澤罷手後,丁急促的呼吸聲才逐漸平穩,心跳依然紊亂,雙頰由原本的白皙轉為紅潤,像極了他們正在吃的蜜桃。

  只見白澤對丁露出心滿意足的表情:「好吃。」

  「白澤先生經常這樣對女孩子吧。」丁脫口而出,白澤一臉震驚,從前餵食接吻距離現在有兩三百年了,雖然方才突然獸心大發想把對方吃乾抹淨,確實是把丁當作女孩子看待了,但被丁說成「經常」還是有些受傷。

  「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白澤輕吻丁的耳際,「現在只對丁,不對其他人。」

  哄女孩他一向不在行,丁看白澤有時回來頰邊有熱燙的五指印便知他又被甩了。可現在白澤說的這句話,完全可以把女孩子哄得服服貼貼。

  丁不喜歡甜言蜜語,但也不討厭。他仰頭與白澤對視。

  「你說的。」

  「對,我說的。」白澤吻了丁的額角,「出門看診吧。」

  「嗯。」



  這次他們來到「煌貂」的小村落。煌貂體型比丁嬌小,身上有火形紋路,每隻煌貂身上的紋路不盡相同,雖然體型比不上人類,但噴火威力可將一個小村燒毀,亦是高階妖怪的一員。

  症狀與獠犬相同,遭毒蜜所傷。丁和往常一樣熟練的拿著搗杵磨藥,有幾隻煌貂會依偎在丁身旁,像個小孩子般好奇的看著缽裡的東西。

  「這是什麼?」其中一隻煌貂用嘴敲敲丁腰間的太刀。

  丁停下手邊的工作,「那是太刀。」

  「你會拿它殺我們嗎?人類。」

  「在他殺了你們之前,我會先殺了他。」白澤搶話道,丁默默無語,他曉得白澤不會殺了自己。

  待治療結束,白澤和丁兩人收拾好東西準備離去,白澤走在前,丁走在後。丁感覺後方有股熱氣,轉頭瞧見一隻煌貂跟在自己身後,丁面向牠蹲了下來。

  「怎麼了?」

  「人類不是很痛恨我們?」

  「那是大部分的人類,但我沒有。」丁臉上依舊沒什麼表情,「我喜歡你們。」

  「也喜歡白澤大人?」

  丁愣了會兒便點點頭,「嗯,喜歡。」

  「你應該知道,人類壽命比妖怪短很多。」

  「嗯,我知道。」丁停頓幾秒,曾經,他覺得白澤那句很可笑的話,現在,那句話很自然地從他嘴裡脫口而出——



  「這輩子就陪著他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7828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鬼燈的冷徹|白丁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sunome78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鬼燈的冷徹/白丁▶帰れる... 後一篇:鬼燈的冷徹/白丁▶帰れ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