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人權惡棍強衛在台灣被提告

作者:逍遙遊│2014-07-26 22:26:46│巴幣:2│人氣:218
【明慧網二零一四年七月二十六日】(明慧記者孫柏、蘇容台灣綜合報導)二零一四年七月二十一日至二十六日,協助前中共獨裁小丑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江西省委書記強衛走訪台灣北中南六個縣市,被台灣法輪大法學會在第一時間以「殘害人群治罪條例」提告,要求檢方逮捕、偵辦強衛。
這幾天巧遇颱風襲台,強衛車隊所到之處都有法輪功學員頂著強風暴雨,以醒目的標語和強大聲浪告訴強衛:「惡貫滿盈」 、「你被告了」。台灣多位立委、議員以及專家學者也跨黨派站出來支持追究人權惡棍責任。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清溪七月二十一日下午向台灣高等法院遞狀控告,要求檢方逮捕、偵辦迫害法輪功嚴重的強衛。





在各個省委中,強衛跟隨江澤民非常殘酷地迫害法輪功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清溪二十一日下午向台灣高等法院遞狀控告強衛,張清溪說:「強衛是追隨中共前黨魁江××違法迫害法輪功的首批主要元凶之一,不但在語言誹謗法輪功,而且直接帶領公安人員在勞教所迫害法輪功學員,甚至到基層煽動人民仇恨法輪功。北京市大量法輪功學員受到嚴重迫害甚至死亡,強衛迫害法輪功行徑十分嚴重。」
二十一日,當強衛一踏入桃園機場接機大廳,便被法輪功學員當面告知:「你被告了!停止迫害法輪功。」二十二日中午,強衛與海基會董事長林中森會談結束後,有媒體問到「強衛,法輪功控告你殘害人群罪」時,現場氣氛突然凝重,強衛轉頭不語,快速離開,十多位隨行人員也快步離開,維安人員則用身體頂開採訪媒體。
強衛這次台灣行,不論去到哪,都遇到法輪功學員如影隨形。在強衛入住的飯店,法輪功學員頂著強風暴雨舉著橫幅,一波波強大聲浪:「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惡貫滿盈!強衛,你被告了!」一聽到敏感字眼,強衛臉色鐵青快步離去,隨扈幾次拿出黑傘遮擋媒體鏡頭,也讓陪同警員看見人權惡棍不受歡迎且狼狽不堪。




二十一日,當中共江西省委書記強衛(白色坐車)一到桃園機場接機大廳,便被法輪功學員當面告知:「你被告了!停止迫害法輪功。」





二十二日,強衛一行人坐車行經故宮博物院時,拉舉橫幅的法輪功學員高喊:「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





強衛台灣之行所到之處法輪功團體如影隨形。





二十三日颱風襲台,強衛車隊至台中市裕元花園酒店,法輪功學員頂著強風暴雨拉著橫幅告訴強衛:「停止迫害法輪功。」





即便強衛車隊行至高雄佛光山山區,法輪功學員早以醒目的標語和強大聲浪等待,告訴強衛:「你惡貫滿盈」、「你被告了」。





二十五日強衛一行車隊到達最後一站高雄軍鴻酒店,法輪功學員聚集一波波的譴責聲浪,強衛一行快步閃入酒店,狼狽不堪。

















































































立委、議員以及專家學者聲援提告

台灣多位立委、議員以及專家學者聲援法輪功控告強衛,希望司法能夠依法偵辦。由左而右,上圖:立委尤美女、立委李俊俋、議員江文登,下圖:議員李天生、議員陳河山、台聯執行長劉國隆。




























前北大教授袁紅冰指出,強衛手上沾著很多法輪功精神修煉者的血,他是一個反人類罪的犯罪份子,應將他遣送出境,這才是符合台灣法治的精神。中央研究院研究員黃國昌也呼籲台灣檢察官能發揮獨立偵訊犯罪的勇氣與決心。
立法委員尤美女表示:「強衛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第一批人權惡棍,希望台灣政府能夠正視。呼籲所有各個縣市的市長也應該不邀請、不接待、不歡迎他。法輪功的學員控告強衛,希望司法能夠依法偵辦。」
立法委員李俊俋則說:「為甚麼放任中國有迫害人權紀錄的人進來台灣?台灣人們的態度是很清楚的,我們不歡迎任何有迫害人權紀錄,或是對普世價值有影響的人來到台灣。」
民進黨議員江文登指出:「主導迫害人權的人,來到我們的鄉土,一定要告他。我相信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是時間未到。」議員李天生表示:「既然是迫害人權的惡棍,我們有權利把他繩之以法。」
國民黨議員陳河山表示:「人權惡棍強衛這種慘無人道、對人體酷刑的摧殘,我們是深深地感覺到,中共是沒有王法的社會。」前衛生署長塗醒哲:「我們應該跟人權站在一起,讓他看到台灣人的心聲,看到台灣自由民主的一面,也讓他看到我們反對中國共產黨迫害法輪功。」
台聯立法院黨團副主任兼執行長劉國隆對法輪功學員的和平抗議,他表示:「大家要認清楚,台灣的自由不要只靠法輪功學員,如果看到法輪功學員在那邊靜坐或和平抗議,我們應該要有所表示,讓法輪功知道他們是不孤單的。」
呼籲中華民國政府逮捕偵辦人權惡棍
法輪功學員表示:「配合江氏集團迫害大法弟子的強衛,是天理不容,世人共憤的,我們必須義務站出來譴責、制止迫害。」
嫁來台灣的大陸新娘程曦,曾經歷過迫害的煎熬,她雖在台灣學煉法輪功,一次回廣東發法輪功資料,便陷入四年牢獄,程曦呼籲中華民國政府:「江××團伙犯的罪,都是反人類罪、酷刑罪、群體滅絕罪,跟二戰時期的希特勒是一樣的,像強衛這種人權惡棍,怎麼能讓他到台灣呢?我呼籲中華民國政府把他繩之以法。」
發稿:2014年07月26日        更新:2014年07月26日
文章出處 http://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26/人權惡棍強衛在台灣被提告-295236.html文章出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77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40801uj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唐人/NTD】黃國昌... 後一篇:『初恋1/1』Voca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ingh21《鬼神之亂》
西洋版呂布,布萊克出征聯合軍,面對同床異夢的對手,他想出了什麼詭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