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日夜】房東

作者:芙夜│2014-07-26 19:47:10│巴幣:2│人氣:100










《感謝小司幫我畫的圖喔,超漂亮的房東拉wwwww》


姓名:艾米娜

性別:女

年齡:??

種族:黑薔薇花妖《花語:絕望的愛》

武器:拳頭(不排除各武器都用得很順手)

外貌特徵:黑色的即腰長髮與墨綠色的雙眼,身上的服飾是萬年不變的黑色無袖露腰短上衣,下半身則是皮質長褲,雙腳上穿著的,是纖細到讓人懷疑可不可以支撐起一個人重量的,約10公分的墨綠色高跟鞋。


  艾米娜是突然出現在這小村落裡的,她以自己武力讓日夜雙方都不敢輕易動她,後來為了自己居住方便,將當時被日夜雙方爭著想拿下的公寓一手奪下,並且設為中立方,要求雙方人馬不得在此處鬧事。

  艾米娜的過去,在這小村落內知情人士只有兩人,並且她是這為禁區,隨一題問極有可能背她運用特權被扔進河裡。






後記:

關於黑薔薇──


  『穿越千年的傷痛,只為求一個結果。       

  你留下的輪廓,指引我黑夜中不寂寞。       

  穿越千年的哀愁,是你在盡頭等我。

  最美麗的感動,會值得用一生守候。』


  傳說,為愛死去的人的靈魂會附在黑薔薇裡,擁有它的人就會被它詛咒,指使你一次次失去愛情,直至到老或死去,你就會變成埋伏在花里那個惡魔,你將等待另一個該詛咒的人。

  黑薔薇花語另解:純潔的愛/意外的相遇


  傳說有一個叫薔薇的美麗的公主,有治愈所有病的神力,主人知道後,霸占了她,被軟禁在塔里,一天,她看到一個男子,男子也看到她,兩人一見鍾情,終於有一天,他和她逃到很遠的地方去,在那之後薔薇公主的神力消失了,兩年後,生下了一個同樣漂亮的女兒,但好景不長,女兒身患重病,薔薇公主知道,只要她許願,就可以治好女兒,但是這樣她就會死。

  一天,薔薇公主許願治好她的女兒,女兒的病治好了,薔薇公主也變成一朵帶刺的薔薇,據說是為了不再被別人奪走。

  黑薔薇的花語有一點絕望,但這也是愛過後的華麗絕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75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35609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夜】房間登記... 後一篇:【日夜】看守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