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9 GP

無新意的甜蜜邂逅。(BL)

作者:凱薩貝爾。│2014-07-26 12:34:50│巴幣:69│人氣:520
無新意的甜蜜邂逅。


  小優有著小巧又高挺的鼻梁,藏著很多情感的丹鳳眼及柳葉眉。看起來是一個很完美的少女,而且是運動類型的女孩子,因為小優的髮型是充滿精神的棕色短髮。
 
 
  如果走過她的身邊,就有女孩氣息飄來,馥郁的香味就像是綻放的櫻花,美不勝收。粉嫩的花瓣在落下之時,擺動著自己的身子,舞出最嫵媚的曲線。
 
 
  「我的女朋友看到妳應該會無地自容,別穿那麼多衣服了,脫掉幾件啦!」幾個不懷好意的學長在走廊旁邊堵住小優。
 
 
  甚至還有人直接把小優攬住。
 
 
  「兩個大男人的幹什麼?有本事針對我。」那是凌厲的眼神,像是王者一樣,如果說這是一個很老梗的愛情故事,那麼他一定是男主角。
 
 
  雖然沒有太高大的身軀,不過從俊俏的臉龐看起來也像是不好惹的對象,留著女性般的長髮,頭頂上還戴著兩個怪異造型的髮箍,上面有尖刺,而且還是真的刺到會受傷的尖刺。
 
 
  「我說你呀,這可是你說的。」一個眼神示意後,身旁的同夥就架住那個見義勇為的人。
 
 
  「你、你幹什麼?」少年雖然沒有退後幾步,可是說出的話讓他的氣勢倒退了幾公里。
 
 
  那個原本英雄般登場的角色,現在看來弱不禁風,連被放開的小優都有點擔心他的安危。
 
 
  學長低下身去,舔舐著少年赤裸的頸部,從掙扎的身軀讓冰冷的手指往下,劃過突出的鎖骨,然後架住少年身子的另一位學長則是舔弄著少年的耳根。
 
 
  小優大叫一聲,她不希望有人因為自己而要犧牲。不過看到少年被這樣的殘酷對待後,就趕緊跑掉。
 
 
  放學後,小優又再一次的看到了那個當初被學長侵犯的那個人,便趕快走到他的身旁。
 
 
  「謝謝你,對不起。」
 
 
  少年雖然眼神一樣冰冽,不過還是裝作沒事地說:「沒什麼。」
 
 
  小優感到罪惡感,又想要答謝少年,所以牽起少年的手,欲言又止,不過最後決定作罷。
 
 
  可是牽起的手沒有放下,而少年也沒有拒絕,只是靜悄悄地走著,一言不發,不過臉頰上的緋紅比小優還顯眼。
 
 
  雖然小優覺得很煞風景,不過還是語重心長地輕聲說:「我是男生。」
 
 
  「原來是這樣,為什麼要穿女裝?」
 
 
  「因為我想實現表妹的夢想,以她的身分讀到大學。」
 
 
  「原來是這樣,真是一個好哥哥呢。」
 
 
  「所、所以你應該對我沒好感了吧。」
 
 
  「沒關係。」這一句話像是回音般,重複幾次重擊小優的心。
 
 
  此時的金黃色夕照,把彼此的背影無限拉長,兩人的問答都是出乎對方意料,所以又不約而同地露出璀璨笑顏。
 
 
  一個沒什麼新意的邂逅,又是一段甜蜜的戀情。


無新意的甜蜜邂逅。(完)

其實我一直覺得這種的作品也許看起來是亂七八糟或幼稚,但是我還是盡力的合乎邏輯。

雖然邏輯很難存在,不過因為是短文就拋棄那種太拘束的東西。


(公會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71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我是小菜鳥|BL|校園|侵犯|偽娘|少年

留言共 6 篇留言

草莓蛋糕
通知

07-26 12:36

凱薩貝爾。
謝謝通知。[e12]07-26 12:38
丁丁是人才
沒~關~係!

07-26 12:41

凱薩貝爾。
滿有關係的。...[e8]07-26 12:42
無期限耍廢☆魔羽
點進公會連結之後,差點跟著凱薩貝爾跳新坑(?
不過幸好忍住了XD

07-26 13:08

凱薩貝爾。
...忍住就好...要不然很辛苦...[e17]07-26 14:16
拾風
痾,讀完確實有點錯亂。
是說如果能解釋一下為什麼要幫表妹讀到大學我會覺得妥當些,是因為他表妹生重病還是什麼原因之類的,單單說為了幫她實現夢想這有點詭異。
文筆很不錯,架構也算完整,我想也就不須多評了。
以上,完畢(鞠躬

07-26 22:35

凱薩貝爾。
謝謝你的評論...[e12]07-26 22:37
小風
不懂~~~!

07-27 16:51

凱薩貝爾。
不懂就好。[e12]07-27 16:53
小風
阿?

07-27 16:55

凱薩貝爾。
我隨意亂寫的...07-27 16: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9喜歡★aa178799m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品嘗幸福的文字。... 後一篇:【Zean】七夕情人你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