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武星奇院傳 第六十四話 為魔獨尊的大陸

作者:溫暖的冬天│2014-07-25 23:08:34│巴幣:0│人氣:86
武星奇院傳 第六十四話 為魔獨尊的大陸


  夢兒......在原本的世界中是位愛作夢的女孩,總是有天馬行空的想像力與將其付諸為現實的行動力。

  同時她也有著聰明過人的智慧與細微的洞察力,因此所使用的功夫都是頗耗時間與心力,換句話說保持冷靜的頭腦與精準的判斷力就是她將手中的暗器發揮到極致水準的依仗。

  所以夢兒她身為五聖同時,也還有著幫學校解決特殊事件的使命在......因此她在學校中的身分不是如同表面那麼簡單,其中還牽扯到一些上層隱瞞起來的秘辛,也因為如此夢兒實際上厭惡著這類骯髒事。

  好在......夢兒身邊一直有著替她解憂解煩惱的開心果,小妖在。

  陪著她一起瘋狂、一起大鬧、一起做著無意義的無聊事......夢兒內心才能繼續支撐下去,小妖是她在浩瀚無邊的大海中,唯一可以放心依靠且停泊的港灣,所以即使學校要讓她做在困難的事,她都能得以繼續撐下來。

  畢竟回頭......她都能在黑暗無邊的大海上,找到指引她回家的光芒。

  沒有比這更令人放心的依靠了,不是嗎?

  所以夢兒一發覺到自己來到異界,遠離了武星學院時,她胸口可說是無法形容的雀躍不停的湧現,幾乎從咽喉中溢滿出來,淹的她喘不過氣來也不為過......因為一直加付在自身的枷鎖,在這瞬間一寸寸的斷裂開來。

  因此夢兒她無法壓抑自己內心的衝動,義無反顧的開始了她內心真正的冒險傳!

  在學園中時,雖然小妖陪她玩過一齣又一齣的鬧劇,可實際上夢兒卻是覺得這舞台不夠大、根本容不下她這欲要直衝九霄的女孩大展身手......畢竟她在校方的監視下,做什麼都綁手綁腳的。

  可在異界可就完全不一樣了。

  她完全可以盡情的遨遊在壯麗的魔法紀元大陸上,沒有人可以管得住她,除了......眼前的小妖。

  「總之,我們初來乍到這魔法紀元大陸,這裡對我們完全是異世界......有什麼樣的威脅、有什麼樣的危險,我們全都一無所知,因此首當其衝的,我們要先盡可能的習慣這世界!」

  實在敵不過兩女所散發的可憐氣場,小妖無可奈何的原諒了她們不經大腦的行為,但取而代之的卻是在租借的房中開始了第一屆異界反省大會......主持人兼司儀:小妖、聽眾:玲兒、參加者:夢兒。

  至於為什麼小妖肩負兩個職位,自然是因為玲兒和夢兒現在有如脫韁的野馬,如果還讓兩女來掌管這會議,可能會筆直朝著『接下來要搞哪裡的破壞』這方向直線前進,會議本身的用意也會不了了之。

  因此小妖才攬下了主持人以及司儀的重責,主持起反省大會。

  只見在小妖辭嚴義正的道理下,玲兒張著無辜的大眼睛眨了眨兩下、夢兒不小心打了個哈欠隨即掩飾的坐正。

  這狀況,小妖很是無奈......因為他本來就不是負責這塊領域的料。

  本來負責頭腦作業、領導眾人該怎麼做的是夢兒,而他所負責的不過是勞力活動。

  只是在夢兒失控的情況下,除了他以外,根本沒有合適的人選來負責......若是讓玲兒來負責,這份沉重的負擔,他擔心玲兒無法承擔,因此才自動跳了出來,引導眾人。

  可小妖親身去體驗後,才發覺他四處碰壁,根本沒有半點法子,除了剛開始獲得這世界的貨幣、得知錢幣價值與租賃這旅館房間外......對於今後的打算,小妖是一籌莫展。

  他能說的就是那幾句......適應這異世界,可怎麼個適應法?他不曉得。

  「......夢兒。」

  如被吹破肚皮被打回原形的青蛙,小妖淚眼汪汪的向夢兒求救著。

  他知道自己只要出了這招,就能夠聽到夢兒拿他沒辦法,接手他這爛攤子......可以說是百試百靈。

  而這次也沒有任何意外的......夢兒笑臉盈盈的搖了搖頭,伸手輕戳了他一下額頭,便從他這不稱職的隊長手中接過指揮權,開始緩緩敘述著她真正內心的用意。

  「真是的......小妖總是做事做一半!」

  夢兒向小妖輕輕抱怨了一下,白了他一眼後,換她看著小妖裝可憐的模樣,也不禁好氣又好笑......氣的是小妖明知道她是在考驗自己,卻在中途放棄向她求救;但笑的卻也是自己心太軟,總拿他沒辦法。

  而反觀小妖,他看到夢兒重新展露過往般睿智的形象時,也不由得在內心叫喊著......自己果然沒賭錯。

  是的,看似夢兒有如脫韁野馬,與玲兒肆無忌憚的在異世界大鬧特鬧......實則,她也有著她的打算,只是運用著她堪比影后班的演技,變相的訓練著小妖的領導力與應變能力。

  前頭小妖的表現不算壞,所以她也沒有多說些什麼......可後頭,卻是直接向她求救,這讓她自我反省著,自己是不是慣壞了小妖。

  不過在省思自己之前,夢兒拿過話語權,開始訴說了自己一連串行動的原因。

  「那麼,首先......來到這異界,最先該注意的事情是什麼呢?小妖,你來回答。」

  被點到名的小妖,苦惱了一番給出的回答是......錢。

  「喔?為什麼是錢呢?」

  「有錢方便做事,同時想要什麼情報,用錢下去砸也能輕易到手,而且食衣住行樣樣都要花到錢,不是嗎?」

  小妖這回答,夢兒不滿意的搖了搖頭:「五十分,不及格......來,玲兒妳跟他說。」

  「語言問題。」刷刷刷的寫下自己的答案,玲兒將電子版攤開在兩人面前。

  看到這答案,小妖拍了一下自己的腦袋啊了一聲,反覆說這自己怎麼就沒想到。

  而夢兒看到卻是滿意的摸了摸玲兒的頭說:「一百分。」

  接著在玲兒開心微笑的嫣紅臉頰下,夢兒繼續說了下去:「由於太過於平常,所以小妖你漏過了這盲點......可別忘記,我們來的是異界,怎麼一來這世界,就能聽得懂這世界的語言呢?」

  聽夢兒這麼說,小妖越想也越覺得不可思議,畢竟這可是異世界,世界體制方面可完全與他們不同。

  「到底是為什麼呢?」

  「我哪知道。」面對小妖的疑問,夢兒反倒很乾脆的直言,讓小妖瞬間呆在那邊。

  「溝通既然不成問題,那不就好了,原因不用去刻意找也沒差不是嗎?」

  無法反駁,小妖只能點頭稱是,畢竟語言上的溝通不成障礙了,那何必鑽牛角尖去找答案呢,不如對他們來說,這可是天上掉下來、求之不得的好事。

  看著小妖與玲兒都沒問題後,夢兒就繼續解釋起了自己做大盜的原因。

  「錢是我們在異界,最先所需的東西,如同小妖剛剛說的......食衣住行樣樣都需要錢,因此我就順手摸過來用了。有問題嗎?」

  講著理直氣壯,沒有半點心虛的夢兒,讓小妖聽著也不禁點頭贊同。

  可隨即小妖卻又覺得哪裡不對勁,但想了一下他就又再次放棄思考了。

  這讓夢兒默默在內心嘆了口氣......果然我太寵小妖了嗎?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66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79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劇場遊戲 第三十一話 剛... 後一篇:武星奇院傳 第六十五話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綴理兩人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