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達人專欄] 【長篇愛情】風雨過後的明天 《終章》 01

作者:依然喲❤│2014-07-25 14:58:00│巴幣:40│人氣:419










想追劇請點這個作品資料夾(≧∇≦)

———————————————————————————————————————





「啊對齁,妳明天會來上課吧?我記得班上好像要殺小排練的。」

「明天會吧,我現在好很多了,那化工誰要代表?」

「反正到時候就會有人上台的。」

無法不去關注楊沁茹的一舉一動,想從她的話語得知些什麼。我無法相信她會是那麼淡定,這肯定是做作……吧?

她就這麼吃著涼麵、喝著飲料,心不在焉的完全沒有瞥我一眼,如果她真的沒有事,那為什麼要去廁所那麼久?

喜歡一個人,就是會不斷的猜疑,現在我已經無法再否認。深呼吸著,我嘗試讓心情起伏平靜些,沒有辦法,好難過……真的。

「那秉揚你們班呢?誰要去唱?」

最熟悉的嗓音從背後傳來,帶有一點假意的冰冷,猛然回頭是楊沁茹邊收拾著涼麵盒子邊問著。

她沒有表情,卻沒有毫不在乎;讓我頓時語塞,看著她半句話都說不出來。

「呃……我、我我不知道……」

「你沒事吧?」

「沒有。」

我故作鎮定的說,可心裡越想平靜卻又更是激烈,只要楊沁茹一開口跟我說話,我就會難過的想哭出來。

「妳、妳想幹嘛……」

聲音已經難掩微微的哭腔,想流眼淚的想法充斥著腦海,只見她從後面爬了過來,輕輕的坐在我左側。

「喂……秉揚。」

「蛤?」

在說話的同時看向她,這早已成了種習慣。然而,我不理解楊沁茹還要做些什麼,便不發一語的成為平行。

她的手逐漸的靠攏過來,隨後是輕輕的抓住道:「其實……」

像是時間停住半晌,我看見她瞥著床旁的那個盒子,從原本的輕握;現在成了有點大力。

「對不起。」

說完,她立刻鬆開手。

我保留住最後一絲理智,眼淚始終不聽使喚的落下,尷尬——我卻顧不得,這是唯一能表達情緒的方法;要是它有生命,那它就會是最能了解我哭的原因。

究竟給我多餘希望的是楊沁茹還是我自己,真的,我不懂。

最終,問題還是回歸到初遇時,她因為曾經的愛情而產生熱情,確切的說,就只是不負責任的太過於寂寞。

「你還好吧?」

陳思瑩趕緊問道,我更在乎的是身旁的楊沁茹,她卻視線瞥向那個盒子不放,果真在短時間還是無法顛覆她對幸福的憧憬。

「我沒事……」

溼紅眼眶的不只我,就連楊沁茹也難以平復情緒,我揮揮手對著她道。

「欸妳會不會太超過啊?妳自己不是從很久以前就準備嗎?我是不知道吳秉揚這王八跟妳說了三小啦,只是妳這樣靠杯到我看不下去啦。」

「我是會為了自己害怕嗎?」

「妳就單純放不下而已,有什麼好放不下的?說說看啊!」

她們的聲音逐漸變大,甚至有點尖銳。我看的出來陳思瑩沒有生氣,反倒是楊沁茹有點火的緊握拳頭。

「關妳屁事啊!我害怕我自己放不下啊——」

「好了……我走可以吧?我不想看到妳們吵。」

語畢,拿起包包的我站起身來離去;內心是一陣複雜,隱約聽到她們有試著叫住,可我卻沒有勇氣用淚眼回頭。

很少那麼失落。關上房門時,準備就直接衝到楊沁茹家樓下。

在電梯的途中,不禁希望著楊沁茹能夠從後面跟來,或是一開門就能見到她們的身影,終究是想的太多,沒能看見自己所期望的。

時間已經九點半,似乎眼眶染紅的走在街上,多少感覺路人都會注意著我,在經過路燈時更是明顯。

剛到公車站牌就看到公車的身影,我回頭卻什麼也沒有看見,楊沁茹跟陳思瑩並沒有跟來。

事實難以接受,只能輕輕闔上眼就在搖晃跟恍惚之間前往高雄火車站,途中多少次不經意的回頭、多少次的看向車窗,抑或在停紅燈時找尋著熟悉的身影,坐在靠窗位置的我一無所獲。

或許在下個路口,或許在下下個轉彎處,期待著、等待著;同時也失落著……





這章預計是到10,不要以為05草草結束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59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Rhododaktylos
頭香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插~~~

07-25 15:41

依然喲❤
都沒有人來留言了07-25 22:21
秋潯
有被虐到(cry

07-26 00:10

依然喲❤
哪裏虐啊!?!?07-26 00:12
罐頭
新讀者來報到,這愛情小說挺新穎,不錯看[e19]

07-26 09:11

依然喲❤
不意外會出第二集,你還可以看粉久~~~~07-26 09:21
少囉嗦啦!
好看~~

07-26 13:51

依然喲❤
看好03007-26 13:53
狂言
感覺和唇語的那篇有點因果關係

09-02 20:16

依然喲❤
沒有關係!!!!09-02 23: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nici5614ex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本人發言不當,在此道歉... 後一篇:風雨停更新至八月一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