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RPG公會——旅行者的魔物日誌】虛假的幽靈、真實的蘿莉

作者:銀嵐│2014-07-25 13:45:31│巴幣:14│人氣:262

  「汪汪嗚,果然是沒有邪氣的幽靈!當初看到這個就覺得一定很有趣,果然偷偷的報名是對的~~
  今天的太陽挺大,是個晴朗無雲的午後,不過似乎完全沒有人發現到,今天某處的太陽多出了兩個狐狸『耳朵』。
  「喵哈哈,不過普通人看到這種畫面,回不會去報警呢?但是普通警察應該不會受理幽靈事件吧~~
  在沒人注意的情況下,一隻稚氣的幼小狐狸取代了某處的太陽,快快樂樂的看著下方發生的一切。
  下方發生的『真實』的畫面。

 
  望盡一切真實與虛假的符卡,真實「孫猴子的火眼金睛」。

 
  有一群大叔正在和孩子們嬉戲著,從那些大叔們半透明的身軀來看,很明顯的都是幽靈。
  不管是孩子們還是大叔們,每一個都笑得十分愉快、十分的無邪、十分的天真、十分的稚氣…………
  那是一群天真而無邪的幽靈大叔們。

 
  有的大叔正和小孩子們玩著丟球遊戲,有如一對父子和樂的玩耍著,只要不去看大叔臉上也是一臉稚氣的笑容,那麼就只是普通而溫馨,一點違和都沒有的畫面。

 
  而有些大叔們正跑來跑去的被孩子們追著跑動著,就像是在玩你追我跑一般,跑在小孩子前面的大叔雙手微舉扭著身體,笑嘻嘻的用著與小孩子差不多的速度跑來跑去。
  不知道為什麼的,有時候會令人想起那在沙灘上奔跑的情侶…………女性的那方。

 
  其中有幾個大叔躺在地上,有的正面躺著有的背面躺著,臉上都掛著無邪的笑容,十分的開心。而有一些小朋友正在他們身上跳阿跳的,同樣的也是時分的開心…………
  躺在地上的大叔們似乎身體的彈性很好,小孩子們在大叔身上跳動,就像是在彈簧床上一般,有時候就算摔到了大叔的身上,似乎也是完全沒有受傷的笑著。
  因此不管是被小朋友們踩著跳著的大叔,或是踩著跳著大叔的小朋友們,每一個都是笑著非常的愉快。

 
  時間隨著孩童們的嘻戲而越來越晚,太陽也漸漸向著地平線移動著,在一位似乎是老師的催促下,孩子們依依不捨的拉著大叔們,向是想要和他們繼續的玩耍。
  大叔們也十分依依不捨的想和孩子們繼續的遊玩,不過在老師的連番催促,孩子們與大叔們終於互相揮手道別著。

 
  似乎因為玩的太瘋的關係,孩子們的衣服上滿是塵土與髒污。



 
 
 
  「唧唧唧,果然怎麼看都會覺得非常的不妙呢,果然比起大叔,還是些可愛一點的東西會比較好,所以狐狸就來拯救幽靈吧!」
  即將消失於地平線的太陽,晃動著狐狸的耳朵,似乎非常愉快的如此說道,就像是即將去做甚麼有趣的事情一般。
  「這是大叔嗎?是的,這是青春可愛小蘿莉!虛符「指鹿為馬」。」
  就這樣,太陽沉入了地平線之中。



 
 
 
  事後──

 
  某天,你來到了一所幼稚園,似乎是想要應徵幼保老師。
  雖然你天生有陰陽眼並且能夠看穿各種幻覺,不過你並不準備當個冒險者,而是決心守護著城中的幼苗們。
  在等帶著面試者的到來時,你為了排除心中的緊張感,而將視線轉向了在庭中遊玩的小朋友們。
  然而在你用著溫和的眼神關愛著小朋友們的時候,你卻發現小朋友們中似乎混著一些年齡略大,似乎是國小生的孩子……
  你似乎覺得奇怪的仔細觀察,發現那些年紀略大的都是些小女生。不僅如此,你根據她們半透明的身軀猜測,那些年齡略大的孩子們,似乎是一群蘿莉幽靈。
  由於那些幽靈似乎沒有惡意,因此你沒有多想的繼續關愛著那些孩子們,看著他們愉快的嬉戲著……
  有些幽靈們與孩子們丟著球、有的幽靈們與孩子們追跑著嘻戲、有的幽靈們…………

 
  有些事情,不是從大叔變成蘿莉就不會違和……



負責人:妲苗
目標:調查夢幻幽靈的真實面貌與造成的危害。
提交紀錄:
1.那些夢幻幽靈的真面目是一群幼齡的女性幽靈,簡稱蘿莉幽靈。
2.夢幻幽靈會與孩童們玩耍,造成家長洗衣量增加,以及容易玩到無法收心。
 


不知從合而來的附註

妲苗:根據消息來說,那群有趣的幽靈似乎是因為小孩子們天真無邪的夢境,因而也變的天真無邪呢……
妲苗:然而之前雖然和別人說了別用有色眼光評斷別人的年齡與作為,但是大叔果然還是沒有小蘿莉來的入眼……
妲苗:果然每件事都還是有適合做與不適合做這種事的外表?
妲苗:反正對於狐狸來說,這都不是問題就是了喵!
一隻白色的貓咪拖著大篷的尾巴長揚而去。 
 


該怎麼說呢……
總覺得似乎破壞了許多美好而療育的事物…………
果然只要是以這隻頑皮狐狸的時候,就會無法捨棄惡搞的心靈嗎ORZ
話說回來…………這其實一點都不是真實面貌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59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4 篇留言

無名Z司
比別人老的傢伙居然稱人家幽靈大叔!(吐嘈開關on

07-25 13:50

銀嵐
重要的是外表!(誤)07-25 13:51
月影暗夜
雖然是蘿莉但是是幽靈啊........那有沒有實體?(謎:你想做什麼.....

07-25 13:54

銀嵐
其實……這一切都是狐狸的善意!(?)
詳情請見閱內容,不過吐血不關我的事XDD07-25 13:57
紅染憐華
大叔也會希望和小孩們一起玩的,
能夠不需要面對生前大人世界的骯髒,
和孩子們一同享受單純的快樂,
可惜外表居然被變成蘿莉了呢wwww
真是很棒的構想呢。

07-25 19:21

銀嵐
狐狸表示為了避免靈界警察來抓怪叔叔!(大誤XDDDD)07-25 19:24
魔力F的十犬王爺
大叔!放開那個蘿莉!
那是我們紳士的!(被踢飛)

07-26 22:54

銀嵐
蘿莉大叔!(?)07-26 23: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fral7304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東方聊齋夢》角色: 來... 後一篇:【RPG公會】間桐實的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僅有開頭的故事 (3)

東方聊齋夢 (1)
人物介紹 (1)
聊齋綺麗譚 (2)

短篇非小說--【交換日記】 (6)

短篇小說 (2)

新詩--【儀式無想集】 (1)
【儀式】 (5)
【無想】 (8)
【狂想】 (4)
【傳說】 (2)
【歌詠】 (3)
【戀夢】 (5)
【咒詩】 (4)
【戀曲】 (4)
【其他】 (2)

F/P工會 (2)
角色設定 (13)
行動紀錄 (8)
小小的實,小小的戰爭 (36)
傳說中的『聖代戰爭』-L組篇 (7)

RPG公會--角色 (7)
小實の個人資料 (16)
小實の寵物們 (4)
間桐真の個人資料 (1)
迷狐屋中愉快的夥伴們 (1)

RPG公會--書籍 (5)
魔術相關 (1)
魔法學概論 (1)
虹月群島勝景指南 (4)
地海魔物圖鑑 (1)
奇珍物種 (1)

RPG公會--場景 (0)
地海探索 (1)
阿斯嘉特城中 (2)
咪帕的異想世界主題樂園 (4)

RPG公會--故事 (13)
小實の阿斯嘉特生活 (23)
翠鳥の故事 (24)
失落滄溟 (10)
四期主線 (15)

RPG公會--劇本 (2)
地海探索系列 (3)
角色相關劇本 (2)
活動劇本 (9)
咪帕樂園系列 (1)
零散劇本 (1)

RPG公會--地海系列劇本規則書 (1)
地海劇本簡介 (0)
角色作成 (3)

故事之都公會 (2)
人物列傳(角色) (3)

最終境界 (1)
角色 (3)
【新的輪迴】.月光 (94)
【月色光影】.夜事 (1)

箱庭の世界 (2)
裝備區 (3)
場景區 (3)
劇本區 (2)

未分類 (19)

kktwtwyufoo巴友們
我的小有中長篇的小說,可以免費觀看喔,歡迎大大們前來觀賞,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