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PG公會】骨朽日記:消夜。

作者:殘夜│2014-07-25 01:13:17│巴幣:8│人氣:264









 記不得是何時養成了吃消夜的習慣。

 消夜這種東西啊,說穿了就是在萬物皆眠的時間點,讓肚腹進食,與其說是滿足食慾,不如說是為了吃出某一種感覺也說不定,在這深夜,漫長的深夜就著昏黃的燈光咀嚼著口中的食物,向來是一種享受。

 至於食物美不美味,反而是其次了。

 當你們在思考吃宵夜這件事究竟有沒有意義時,何不學學老骨頭,直接吃一次消夜看看?人們在思索某些事情的時候,似乎很少人會直接針對事情想要身體力行的,人類就是這樣,一面持之以恆的思考,一面荒廢自己的手腳。

 老骨頭望著深夜的阿斯嘉特,這座城,說好聽一點是燈火通明,說難聽一點是夜夜笙歌,可能會有狹小的陰謀在城市的陰暗面執行,也可能會有龐大的利益在城市的燈火下運行,這裡是自由之城,要怎麼做,各憑己意。

 說歸說,但這座城的威信與自由真能永恆不變嗎?

 答案是否定的,無論是之前的永夜,或是最近的殞鐵十字教團,抑或是更早之前的黑暗生物毀城,無論是那一條,都嚴重毀損著周邊國家對於這座自由之城的信賴,讓他們對這座城長久建立的威嚴與實力打上問號。

 眼下,就該端看殞鐵十字教團下一步的行動了,他們的內幕雖然在那位有為青年卡夫的洩漏下為人所知,然而,知道這個訊息的人或許還是不多的?

 這個情報,或多或少能讓戰局起些關鍵性的變化才是?說到這,這一攤關東煮的白蘿蔔煮得實在不錯,甜甜鹹鹹的醬汁相當入味,入口一咬吸飽了高湯且軟嫩至彷彿要融化到嘴裡,實在是最高級的享受。

 雖然不確定接下來的一步該怎麼做,但老骨頭起碼還能做到填飽肚子,於是伸手又挾起了下一道的雞蛋,這柴魚高湯實在是風味十足,如果要說關東煮的精華就在高湯也不為過,老骨頭實在很想把一整鍋都帶回去,吃到撐死為止。

 消夜這種東西啊,果然還是叫人無法抗拒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55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純喫茶
http://fbcdn-sphotos-f-a.akamaihd.net/hphotos-ak-prn2/1157638_624557927584901_648403994_n.jpg

07-25 01:54

殘夜
被吐槽了...07-25 01:56
旅者
樓上的是我說他才來貼的WWW消夜文罰兩萬啦

07-25 13:22

殘夜
你看起來也是消夜一族的07-25 13: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energon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骨朽日記:... 後一篇:【RPG公會】亞利爾.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