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箱庭の世界】初吻

作者:(£新夜£)│2014-07-25 00:11:15│巴幣:8│人氣:219
夜幕低垂,艷陽逐漸西沉,將整個天際染成橘紅色。

月煞和六傾徒步走在階梯上,轉眼間就要走上了神社的大門口。

六傾走在月煞身邊正微微地抬著頭欣賞著美麗的天空,溫和的橘紅彷彿暖火,靜靜地燃燒著眼前的天際。

「恩...我就送到這邊了。」月煞在大門前幾步的階梯停下腳步,六傾多踏出了幾步,階梯補足了身高差,兩人視線剛好呈水平。

[恩,回去的時候要小心喔,也謝謝你送我回家]六傾做著無謂的擔心,看著月煞的臉提醒並道謝

「這種話就不用多說了吧。」月煞彎起嘴角輕笑,伸手放在六傾的頭上,摸了摸對方的頭。

[總得道謝啊...]六傾被摸著頭,月煞的手時而碰到豎起的耳朵,感覺癢癢的,也以微笑回應。

月煞摸著六傾的頭,此時的他跟以往不同,有了進一步的動作。摸著頭的右手順著黑亮的秀髮而下,捧著似的放在六傾腦後。

六傾感到疑惑,怎麼跟平常不太一樣?而且,月煞的臉是不是有點近啊?[月煞...]。六傾小聲喊道他的名字,手也為了維持重心,放在了月煞的腰上。

月煞身子微微傾斜著,輕柔地撥開了六傾的瀏海,臉緩緩往對方湊近,雙唇就這樣貼上了對方的嘴唇,輕輕地留了一吻在對方的唇瓣上。

「那我這就走囉。」月煞溫柔的笑了下,鬆開了手,轉過身離去,留下了茫然的六傾一人在神社的大門前。

當月煞的唇貼到自己的唇上時,只感覺得到溫熱的物體貼在自己嘴上,一時還意識不到那是甚麼。

六傾在月煞離開視線時才意識到剛才發生了甚麼事,進而整個臉蛋都紅得彷彿要滴出水...。

六傾用手摀著嘴,低下頭,另一手抓著自己的胸口 : [...你這樣子,害我不知該怎麼辦啊...]

六傾就只是呆呆地站著,等待發紅的臉色稍微消退了,才緩緩進屋....



筆者:((心臟經過劇烈跳動後已停止,正在緊急搶救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55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箱庭の世界|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留言共 5 篇留言

晨露尼諾
哇喔喔喔喔喔我還沒有寫過這種場面的文O w O
不知哪時來寫寫看(#

07-25 11:22

(£新夜£)
嘛...(遠望地平線07-25 15:16
叛逆夕陽
總感覺是在暗示什麼? 我在想是對小黑狐下手了?

07-25 12:19

(£新夜£)
已經半年了……(茶07-25 12:24
天堂
BP啦,BP
我要你賠償眼睛治療費!
交出來交出來!

07-25 14:21

(£新夜£)
那個那個,那邊有個GP長得很像BP喔07-25 15:16
Luna
眼睛!!!!!

07-25 14:26

(£新夜£)
神社外請自取 (話說那時你明明在場領過了07-25 15:16
Raines
沒有BL!

07-28 23: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x76655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回顧】神... 後一篇:恩賜游戲名︰『燃燒的巨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