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航海王無限世界:赤紅 技能攻略-騙人布篇

作者:Aya孟│2014-07-24 22:59:00│巴幣:6│人氣:958
航海王無限世界:赤紅 技能攻略-騙人布篇
小說明:轉載請知會,藍字為降低能力效果。騙人布篇分為技能8種、自訂24種、道具6種
類型 名稱 消耗 效果 取得途徑

技能

新武器「明快之綠」!! - 可使用『引誘昆蟲』 第四話失落的片語

技能

我要成為真正的「狙擊王」…… - 可使用『必殺 綠星 骷髏爆炸草』 通過第二話

技能

見識新武器「黑」兜的威力吧!! - 可使用『必殺 綠星 衝擊狼草』 通過第六話

技能

我是騙人布船長!!! - 最大HP提升3% 第七話失落的片語

技能

見識到我的砲擊技術了吧!! - 攻擊力提升3% 通過第八話

技能

騙人布船長要下水囉!!! - 落水傷害降低30% 東方藍>收集軟綿綿的雲(通關)

技能

我是「勇敢的海上戰士」…… - 掉落傷害降低30% 東方藍>神秘蛋探索隊(通關)

技能

不用心擔……不…… - 昏迷機率降低50% 偉大的航路>來自未來國度的黑將軍(通關)

自訂

你就會被我狙擊…… 1 狙擊模式的鎖定數目增加1 通過第三話

自訂

妳不知道我騙人布大爺…… 1 抓蟲:獎勵轉輪的效果提升18% 通過第五話

自訂

我才是本海賊團最後的堡壘啦!! 1 抓蟲:體力損傷增加28% 東方藍>吃光沙漠裡的肉(通關)

自訂

敵人是巨大的魚…… 1 釣魚:體力損傷和命中速度提升20% 新世界>捕捉棲息於近海的王者!(通關)

自訂

我對於「瞄準」可是…… 1 抓蟲:體力損傷增加12%
釣魚:體力損傷和命中速度提升12%
偉大的航路>尋找科爾波山的高級食材!(通關)

自訂

你追得上我嗎? 1 移動速度提升15% 東方藍>吃光沙漠裡的肉(隨機)

自訂

我不該這麼固執--!!! 1 強化狀態持續時間提升24% 托蘭斯鎮用「發光的花」交換(第三次)

自訂

「騙人布工廠」可以做很多東西。 1 吸取道具距離提升100% 發展工廠後,後面小路旁

自訂

任何難關都難不倒我…… 1 最大HP提升6% 偉大的航路>穿越炎熱的沙漠!(隨機)

自訂

「男子漢騙人布的大冒險」。 1 開始時的SP提升 發展博物館後,屋頂樓梯上

自訂

因為我本來!!! 1 異常狀態持續時間下降30% 托蘭斯鎮用「奇怪的金屬」交換

自訂

跟我們一起逃走吧!! 2 移動速度提升21%
最大HP降低10%
偉大的航路>捕捉光速的海軍上將(通關)

自訂

這裡又不是地獄!!! 2 HP過低時攻擊力增加35% 東方藍>回到千陽號上!(通關)

自訂

快逃吧!先逃再說吧…… 2 HP過低時移動速度增加35% 偉大的航路>新魚人海賊團來襲!(通關)

自訂

救命啊!狙擊王……!!! 2 HP過低時必殺技的攻擊力增加35% 偉大的航路>抓住電話蟲!(通關)

自訂

不管對手是誰都必須挺身而戰…… 2 最大HP提升33%
移動速度降低20%
新世界>沙漠王國的故事(通關)

自訂

敵襲--!!!敵襲--!!! 2 道具片語的再填充時間縮短15% 新世界>打倒盤據於沙漠的古代種!(通關)

自訂

要是入寶山卻空手而回…… 2 道具掉落機率提升10% SKYPIEA(空島)寶箱

自訂

他一定會成為「海賊王」…… 2 打擊耐性提升4 新世界>海賊王的船員對決!(通關)

自訂

我的老毛病…… 2 最大HP提升24%
攻擊力降低10%
新世界>打倒盤據於沙漠的古代種!(隨機)

自訂

我已經想好要怎麼打倒你了! 2 攻擊命中時的SP回復效果提升25% 斯大廳寶箱(用索隆砍斷)

自訂

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能不為所動!! 3 最大HP提升18%
攻擊力提升9%
移動速度降低10%

四皇>捕捉吧!海底樂園冒險(通關)

自訂

朝自己既定的道路前進…… 3 獲得經驗值增加35% 新世界>衝上處刑台的頂端(通關)

自訂

和我決鬥吧--!!!! 4 提升必殺技攻擊力32%
攻擊力提升16%
移動速度降低15%
新世界>共鬥!紅髮與鷹眼!(隨機)

道具

出動!嗚喔喔喔! 所有人:移動速度提升Lv1 通過第七話

道具

沒什麼好怕的,我已非…… - 所有人:飛行道具強化Lv1 通過第四話

道具

掩護就交給我吧!! - 所有人:18秒內攻擊附加沉睡效果 偉大的航路>穿越炎熱的沙漠!(隨機)

道具

你要獲勝,然後我們大家一起…… - 所有人:必殺技攻擊力提升Lv1 東方藍>打破黑暗的正義!(通關)

道具

啊,抱歉。 - 自己:32秒內不會被敵人是為目標
夥伴:SP回復10%
東方藍>吃光沙漠裡的肉(隨機)
東方藍>充滿寶藏的沙漠之國!(隨機)

道具

今天的我很不一樣喔!!! - 所有人:抓蟲強化lV1 通過第三話
NEXT:香吉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53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航海王 無限世界:赤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kltm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航海王無限世界:赤紅 技... 後一篇:航海王無限世界:赤紅 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儘管貝歐等人努力對抗,但是仍不敵強化的911,最終卡米娜只能做出選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