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非正常事物管理局

作者:茶不在│2014-07-24 22:54:12│巴幣:2│人氣:103
初次發文.請多指教

0.
天空中沒什麼雲,月光毫無阻礙的落下,與絢爛的燈光混在一起照耀著人們。
星堂市。
生為首都,今天也一如往常的展現其熱情與活力。
某種東西憑空出現在街道上,一隻狗,或是說,一隻像狗的東西。
至少,一般的狗不會長的像熊一樣大。
巨犬張開那可一口吞下嬰兒的大嘴,往在牠正前方,披著紅色斗篷的小女孩咬下。
「?」
連鋼鐵都能輕易咬穿的的尖牙就這麼停在她的斗篷上。
小女孩的手,輕輕的,抓住巨犬的下顎─
然後用力扯下。
接下來發生的事速度很快。
小女孩的手瞬間消失在圍觀眾人的視網膜內,印上了巨犬的腹部,連哀嚎都來不及,牠被不符合人體工學的怪力送往那月亮高掛著的天空,希望他落下時不要壓到哪個無辜民眾。

轟!

彷彿是現在才想起,巨大的聲音在空中炸開。
周遭響起稀疏的掌聲,小女孩拉上了斗篷的連帽,繼續往原本的目的地走著。
歡迎光臨星堂市。
生為首都,今天也一如往常的展現其熱情與活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53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不改
為什麼不分在小說XD

07-24 23:45

茶不在
因為不滿500字...這是不可抗力啊大大
07-25 07: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103192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KE19902022各位巴友
東京復仇者第四季....敬請期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