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洞窟之外的黎明

作者:烏龜王│2014-07-24 21:10:39│巴幣:0│人氣:203
   坦析看著天上的窟頂,數個世紀以來他所居住的城市一直在向外輸出人口,過去數千年的時間亞蔓莎居住於窟頂之下,他們曾經以為這世界就指示由窟頂和窟頂之下的一小塊土地所組成的,現在他也要跟隨其他人的腳步離開這個地方了。

  在雜亂無章的人群中他慢步的行走,在路旁有一個鏡子店他看了一下他的身體,綠色的鱗片分布身體上背後有一條尾巴身上的頭部跟胸部是沒有鱗片分布的地方,他有著黑色的頭髮跟眼睛,他身上僅有的東西是繫在自己身上的兜擋布跟背在背後的行李。之後他看了一下四周人群裡大部分的男姓都跟他一樣,不管是身上有帶珍貴戒指的富人還是跟他一樣要離開窟底去外地的人身上的衣物除了兜擋布就沒有其他的附著在身上的東西。

而女姓們身上除了兜擋布還有胸部的裹胸布,幾乎所有的女性頭髮上面都有兩根小角,那是男性上面沒有的,據說亞曼莎的祖先是由飛在天上的飛羽之蛇跟全身沒有鱗片的人類所生下來的後代,因為飛羽之蛇只有雌性的頭上才有小角所以現在的亞蔓莎只有女性才有小角。有時候坦析會質疑這個傳說,飛羽之蛇也就算了,但是全身沒有鱗片的種族?怎麼可能?

坦析走著走著看著身邊的建築物,身邊的建築物幾乎是用石頭所建成的上面有建築師們刻在上面的文字跟圖案,有些是敘述古代歷史的文字,一些是關於外面世界的奇景的圖案,他尤其喜歡難些關於外面世界的圖案有位於高雪深山中的妖獸,位於沙漠之中的巨大仙人掌,西南群島無人居住的古代遺跡,有許多的亞蔓莎前往了那些地方去探索那些神奇的事物,許多亞蔓莎相信探索世界是他們的責任。

很快的他走到了窟底邊緣的巨大石梯口,一直到最近幾百年亞蔓莎才建造了數個可以離開這個窟底的巨大石梯,石梯完全是用法術建造的,距今幾百年前大自然祭司索托奧尼多所建造的,石梯由白色的大理石所構成,在附近的石壁由於顏色是黑灰色的所以石梯看起來就像是黏在石壁上的一個巨大的白色高塔。

坦析再給旁邊的驗票員看了出城許可證之後就走入了石梯,之後石梯幾分鐘後應該會上升吧,坦析這麼想此時石梯開始向上升起,很快的在他腳下的都市開始慢慢地變小他看著窟頂開始變大很快的石梯達到了頂點他張大眼睛的看著眼前的景色,在窟頂的斷涯之上有一個巨大的叢林叢林的樹上有一些小小的驛站,這些樹大到難以致信自己所居住的世界只是這個巨大世界的一部分,在那時他下定決心就算有什麼危險也要永不止息的探索。


努梅隆奧羅拉

位於亞蔓莎世界的中心,過去千年的時間中亞蔓莎這個種族生活在其中一直到幾百年前才離開這個地方到世界各地探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52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urtlenatio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降世神通易之章(1-7集... 後一篇:白雪之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