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銀莉絲女子學園》-第四堂課

作者:不改│2014-07-24 19:38:29│巴幣:64│人氣:1017



  十二點,學校的午餐時間,總共有兩小時。
  銀莉絲女子學園在體制上是國高中,不過很多方面都效法大學的制度,自由自主。例如午餐時間開放讓學生自己出去買,不一定要選擇學校的餐廳。因為本校的校長很開放,所在規定方面時常能見識到她的大方。
 
  可惜我平常有點懶散,不想跑太遠,通常都在學校副屬便利商店買麵包解決。
 
  早上結束A班和C班的課後,下午完全沒事,可以好好放鬆一下。
  這所學校雖然不會給人壓迫的窒息感,但我班上那五位問題學生卻不是這麼回事。每天都要為她們勞神苦思,尤其是那位可惡的雙馬尾學生,每三天就一次大鬧。昨天她竟然和班上的外國睡魔攜手合作,做出可以掀女生裙子的機器木馬。
 
  真的是完全意義不明的東西。
 
  為了制伏那隻暴走的木馬,我的西裝褲子險些被脫下,差點就要春光外洩。
  要是在校內露出什麼不該露的東西,鐵定會被革職。我當老師的資歷僅僅只有一年,才不想這麼快就出局OUT。
 
  所以,我決定下午就來全力思考怎麼教育這五位問題學生。
 
  「老師、老師!」
  發現有人在拍我肩膀,我猛然回神。
  「喔喔,抱、抱歉……原來是圭織呀,什麼事?」
  一頭清秀的娃娃頭配上水汪汪的紫色大眼珠,如同日本娃娃一樣可愛。圭織今天戴上紅色粗框眼睛,看起來相當有型。
 
  「老師,我可以問你問題嗎?」
  眼見圭織從背後拿出數學課本——我已經感動到說不出話,沒想到班上還有這麼力求上進的學生。看到認真努力的學生對老師來說真的很欣慰。
 
  「沒關係,有什麼問題就問吧。」
  圭織點點頭,只見她翻開數學課本,拿出夾在課本裡面的漫畫。不知道我有沒有看走眼,我剛才似乎看到數學課本裡面被挖了大洞,藏著一本漫畫。
 
  「老師,這本漫畫我有些地方看不太懂耶。」
  「……那個,在回答妳的問題之前我有個問題想要問妳。」
  「什麼?」圭織偏了頭,露出疑惑的表情。我用很認真的眼神看著她。
 
  「我是數學老師對吧?」
  「是的,老師教了我們一年數學。」
  「剛才那本課本,妳是不是挖了一個洞?」
  「是呀,有什麼問題嗎?」
  「問題可大了。當著我的面將數學課本變成這副德行,妳都不會覺得尷尬嗎?」
  「咦?尷尬?為什麼?這是去年的課本,原本想要丟到資源回收,但這本課本真的很厚,很適合用來藏書呢,所以我沒丟掉,反而自製了藏書閣。」圭織一臉開心說著自己的想法,在我耳裡卻相當刺耳。啊,好想哭。學生不認真就算了,還把課本當作垃圾一樣對待。越想真的越嘔氣。
 
  ……不過……也只能算了。
  反正我又不是第一天認識圭織,早就知道她也是與眾不同的一份子。至少她沒有把今年的課本做成藏書閣我就應該感動到落淚。總覺得我的地位好卑微,根本被學生踩在頭上。
 
  「唉唉,這本漫畫有什麼問——等等,這本不是H漫嗎!?」
  「對呀對呀,有什麼問題嗎?」
  「問題非常大!學校裡不可以看這種漫畫吧!不會覺得害羞——」
  等等,現在這個人是誰?茶圭織,腦袋裡沒有羞恥心的問題學生。與她相處的一年以來,我已經因為她不知道多少次身心俱疲。
 
  「老師,我問你唷,你看這幕。」
  「噗——!」圭織主動翻開漫畫,內容馬上就是學生與老師身體交纏在一起的糟糕畫面。真、真真真真是太糟糕了!但卻沒辦法移開眼睛不看!
 
  「老師你看,這幕這位女學生在桌上主動張開雙腿,讓男老師方便,從文字框表現出的張力感來看,女學生叫的很誇張。可是你看下一幕,男老師把女學生拖下來,讓她翹起屁股,用手抱住他的右腿,只讓她左腿著地,結果女學生反而叫的更大聲了。這是為什麼?他們做的事情不是一樣的嗎?為什麼換個姿勢就會有不同的感受呢?」圭織逼近我,眼神充滿好奇心,女孩子特有的香味令人發麻。
 
  「這、這、這、這……」
  我不斷來回看著漫畫與圭織,聲音卡在喉嚨,結巴起來。
  「老師,到底是為什麼呢?」
  圭織靠的更近,壯觀的胸部抵到我的手臂,柔軟的感受幾乎融化了我的身體。我感覺視野一片模糊,不知道為什麼圭織的嘴唇看起來好柔軟——
 
  邪念退散邪念退散邪念退散邪念退散邪念退散邪念退散邪念退散——
 
  「我什麼都不知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咦、咦?老、老師,你要去哪?」無視圭織叫喚我的聲音。我決定把今天下午的思考大會改成運動時間,去慢跑吧。
 
 

第四堂課.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51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千年の孤独月
1

07-24 19:40

不改
207-24 20:20
千年の孤独月
先搶再看-3-,這次連發4篇,是早就寫好一次發齁 [e25]

07-24 19:41

不改
以前就寫好的[e25]07-24 20:20
秦秋
說好的天才呢...?

07-24 20:48

不改
自己腦補(誤07-24 22:35
雲滄暮
我似乎對天才這詞有什麼誤會……

07-24 22:14

不改
沒有,錯覺[e1]07-24 22:37
Caritzoc
我也希望邊的女同學拿著H漫跟我對話...

07-24 22:16

不改
.....孩子,不要放棄現實[e3]07-24 22:38
小獄
...我非常害怕這種沒有羞恥心的人了 雖然好相處 但是拿捏不太到底線.....

07-24 22:26

不改
我身邊的人都還好XD07-24 22:38
祈緣
[e27]我到底看到了什麼!?

07-25 16:57

不改
學生攻略老師中[e1]07-25 17:53
楓葉
女子學園中賣H漫...
呵呵......

07-25 18:59

不改
當然是偷渡來的[e25]07-25 19:47
-淺葱-
H漫這東西無論在哪都是熱銷呢[e16]

07-25 20:14

不改
對啊,因為是H漫[e1]07-25 21:50
嘻嘻
這也太爽了吧[e28]不改文筆描寫得這麼仔細....果然是老手[e23]

07-26 19:29

不改
咦?有嘛XD
我倒覺得有點隨便[e1]07-26 19: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s8611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銀莉絲女子學園》-第三... 後一篇:《銀莉絲女子學園》-第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