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蕾格烈芙x薩爾卡多】Present.(2014薩爾生日賀文)

作者:草壁英彥│Unlight│2014-07-24 02:09:31│巴幣:24│人氣:389

  ※2014薩爾卡多生日賀文。

  ※CP:蕾格烈芙x薩爾卡多,故事時間接續導都主僕本〈陪著吾直到世界的盡頭〉之後,因此設定上兩人已結為夫妻,無法接受者請慎入。

  (雖然相處模式幾乎沒有變化wwww)



〈Present.〉


  煙火在仲夏的夜空中絢爛綻放,火樹銀花的光采璀璨奪目。

  穿著黑色浴衣的薩爾卡多坐在寺廟前的階梯頂端,牽著身邊穿著紫色浴衣、頭上簪著一朵黑色蓮花的蕾格烈芙。

  淺紫色浴衣上繡著金色蝴蝶,還灑以銀色粉末點綴,為本就端莊的蕾格烈芙更添一分優雅氣質,在夏夜的漆黑裡閃耀著清新的灑脫。

  還沒喝完的仙草和冬瓜茶放在後頭,幾袋零星的小吃與一些方才玩遊戲得到的飲料和點心同樣散亂堆著,薩爾卡多咬著烤魷魚,蕾格烈芙吃著章魚燒,兩個人的動作同樣彬彬有禮,斯文得像連這樣的兩人時光都被他們細嚼慢嚥。

  兩盞燈籠分別垂在薩爾卡多的腳邊和蕾格烈芙的懷裡,溫馨的橘紅光輝在夜風中搖晃,薩爾卡多看著長階底下的燈火,海邊街道的喧鬧似乎也隱沒在兩側樹林的窸窣聲裡。

  雖然有些令人害怕的氣氛,但身知自己所在的是什麼樣的世界,薩爾卡多就毫無畏懼。

  何況,還有最重要的大人在身旁,他怎麼能露出害怕的表情呢。

  「薩爾卡多。」蕾格烈芙倏然開口,一向平靜得宛如沒有感情的語氣。

  「屬下在。」只有薩爾卡多聽得出她的情緒,他以也只有蕾格烈芙大人能夠解讀的鎮靜答覆。

  「替吾拿一下涼圓。」

  「是。」

  薩爾卡多轉頭翻了一下身後玲瑯滿目的小吃,總算在一袋麻辣魚蛋和豬血糕底下找到涼圓,旁邊還躺著一塊雞排。

  薩爾卡多不禁莞爾,身為一個對自己要求嚴苛的男人,他的食量其實一直都控制得宜,對飲食一向沒有執著,既不挑食、酒量也不錯,是個很少暴飲暴食的人。

  不過,反正待在星幽界裡的他們全都是死人,身材也不會再有變化了(那個叫傑多的孩子似乎對此深表不滿──畢竟他也想感受長大的滋味吧),就算想吃到撐死也死不了。

  於是,在這場大小姐舉辦的夏日旅行裡,這群「死人」們玩得不亦樂乎,早上到下午在因烏波斯早已被解決而變得十分清澈的湖邊玩水,晚上還乾脆在旁邊辦起了祭典,各式各樣的攤販與狂歡的宴會,令所有的人都玩得大呼過癮,似乎也令不少人的感情趁機加溫了。

  回想蕾格烈芙以嬌小平板的身材穿著比基尼泳衣的可愛模樣,薩爾卡多的動作頓了一下,閉上眼睛稍微冷卻後,這才轉過身將涼圓遞給蕾格烈芙。

  他想起早上,當他們在大小姐的帶隊下抵達湖邊後,女孩子們換好衣服出來的瞬間,薩爾卡多看著蕾格烈芙大人時,那失禮至極的呆滯。

  「覺得吾很可愛就儘管欣賞,別急著給自己一拳哦薩爾卡多。」而蕾格烈芙搶在他懲罰自己的失禮前幽幽地笑著,揶揄他:「這是汝作為丈夫的權利,吾允許汝。」

  「……謝謝蕾格烈芙大人。」

  就是這麼一回事。

  即使結了婚,他同樣謹守著自己作為屬下的本分。

  這和結婚與相戀與否無關,這是他的愉悅,亦是他的榮幸,以這種模式與蕾格烈芙大人相處,他甘之如飴,蕾格烈芙也就順著他的意了。

  對蕾格烈芙大人的喜愛與榮寵,他深懷感激。

  「薩爾卡多,吾要吃烤魷魚。」

  「知道了。」

  聽見蕾格烈芙大人的話,薩爾卡多二話不說地將自己手中的烤魷魚遞過去,蕾格烈芙也不客氣,張口便咬。

  品嘗著嘴裡香噴噴的魷魚,蕾格烈芙嚼了嚼,開口:「真好吃,原來這世界上還有這麼多美味的食物啊,突然覺得吾在現世的五百年都白活了。」

  「嗯,確實很好吃,沒想到地上有這種美味的食物,真是小看了這些野蠻人啊。」薩爾卡多必須承認,但出身潘德莫尼的話還是說了這種話。

  「所以說,人果然不能驕傲呢。」

  「是,屬下受教了。」

  「別太顧忌,反正都是現世時候的事了。」蕾格烈芙拿起仙草喝了一口,看著前方仍持續施放的煙火,像是想起了什麼事:「吾過去也做了很多對不起其他人的事,吾也一直都在學著理解他們的七情六慾,以及為自己過去的剛愎自用贖罪。」

  「所以吶,汝真的不必太焦慮,待久了自然就明白了,是不?」

  「是,屬下明白了。」薩爾卡多輕輕頜首,轉頭抬起蕾格烈芙的手,本想低頭親吻她的手背,但想起自己的嘴上還殘留著烤魷魚的油脂、以及剛才吃下肚的一堆雜七雜八的食物,決定還是別輕舉妄動。

  看著薩爾卡多牽起她的手,又看了看薩爾卡多表情的變化,旋即理會到薩爾卡多在想什麼的蕾格烈芙笑了出來。

  「汝可以直接親,吾無所謂。」

  反正最後都是汝要替吾弄乾淨啊。蕾格烈芙若無其事的口吻,反而令她的笑容有著嫵媚的魔力。

  「屬下就不客氣了。」薩爾卡多這麼說,卻沒有真的親下去,只是將蕾格烈芙的手提起,輕輕蹭著他的臉頰:「不過,也請蕾格烈芙大人記得,如果您真的認定自己的行為是『贖罪』……」

  ──那麼,屬下也是您的共犯,屬下會陪著您直到罪過全數償還,所以您也同樣不必太過自責。

  如果愛上您是一種罪,我也將心甘情願地淪陷。

  薩爾卡多悄聲地說,溫柔的語氣。

  但蕾格烈芙大人沒有臉紅,只是笑著看向薩爾卡多堅毅的側臉。

  「汝越來越油腔滑調了。」

  「託您的福。」

  薩爾卡多也笑著,欣賞著妻子映照著燦爛煙火的笑容。



  「吶,薩爾卡多。」

  「是?」

  「今天是汝的生日吧,汝有沒有想要什麼禮物?」蕾格烈芙端詳著薩爾卡多的眼眸,問道:「吾實在想不到汝會想要什麼,汝平時太清心寡欲了,又覺得把自己當成禮物對汝來說太刺激了點,吾就沒有這麼做了,所以最後吾就沒有準備禮物了。」

  語畢,蕾格烈芙還壞心地笑了笑,赤裸地表示她根本就不是因為那種理由而沒有這麼做、而是故意想看薩爾卡多的表情。

  薩爾卡多愣了愣,腦中不由自主地浮現一些煽情的畫面,連忙搖頭甩掉失禮的遐想,說:「啊不、您不必在意,對屬下來說,和您度過的每一天都是莫大的禮物,所以即使沒有生日禮物什麼的屬下也不會在意的,何況屬下怎麼敢為了這種事情勞煩您……呃……」

  但薩爾卡多話還沒說完,蕾格烈芙卻湊了上來,用打趣的眼神近距離盯著薩爾卡多,一邊曖昧地笑著:「薩爾卡多,吾並不討厭誠實一些的汝哦。」

  若是其他的女孩子的話,從這個角度也許可以看到什麼危險的畫面……不過由於蕾格烈芙嬌小的幼女身材沒什麼料,腰帶又繫得相當牢靠,所以其實薩爾卡多看不到什麼東西。

  「呃……好吧,屬下承認,屬下剛剛稍微想像了一下將自己包裝成禮物的您。」薩爾卡多游移著眼神,看著越來越靠近的蕾格烈芙、覺得自己的臉頰似乎有些火燙:「我想、屬下應該沒有那麼容易就被刺激倒……吧。」

  「是嗎?那等等回去,吾再好好將禮物交給汝吧。」蕾格烈芙笑著,將頭輕輕靠在薩爾卡多的肩上:「這樣,汝還算能接受麼?」

  「……蕾格烈芙大人,我想您真的是誤會了。」

  不過,薩爾卡多只是冷靜地這麼說。

  蕾格烈芙轉過頭,卻看見薩爾卡多沒有將眼神飄向她,反而認真地看著眼前還沒有停下的煙火,任由散華的光輝掩飾他臉上微微泛起的紅。

  「……我說了,和您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禮物。

   對屬下而言,與您在這個世界裡度過的每個日子都是奇蹟,醒來時有您的笑容,清醒時有您的陪伴,入睡時有您在身旁,光是這樣的日子,對屬下來說就已經夠珍貴了,屬下真的沒有別的要求……請您諒解,屬下的確是個清心寡慾的人。」

  因為您,就是屬下唯一的欲求啊。

  薩爾卡多說完,這才轉過頭看著蕾格烈芙,試著擠出一個最帥氣的笑容。

  不過因為他實在不常笑,這個笑容有點僵硬,令蕾格烈芙本來還因聽得有些暖洋洋的而微微呆滯,最後卻噗嗤一聲笑了出來。

  「汝啊,既不適合說謊,也不適合耍帥呢。」

  「……抱歉。」

  「不過,吾很喜歡這樣的汝哦。」蕾格烈芙微笑,傾身倒在薩爾卡多的懷裡:「那麼,就容吾將汝的禮物保留到最後囉。」

  「屬下不介意,像這樣能看見穿著浴衣或泳裝的您,其實屬下已經很滿足了。」

  「結果汝還是有慾望的嘛。」

  「但最後的指向都是您啊,蕾格烈芙大人。」薩爾卡多低頭看著自己懷裡的蕾格烈芙,溫柔地說:「無論是這樣的您、過去的您、還是只有一顆腦髓的您,屬下都會永遠傾心於您的。」

  「對屬下來說,生日並不是屬下誕生的日子,而是從您發掘了屬下的那一刻起,才是屬下真正重生的日子。所以,與其讓您為屬下慶祝,屬下更應該感謝您賜予屬下的青睞呢。」

  「……吾可不覺得自己有那麼偉大。」

  「但您在屬下的眼中是這種地位呢。」

  「嗯……用汝的話,吾這時候應該說,這是吾的榮幸?」

  「能讓您學習屬下說話的方式,也是屬下的一種榮幸。」

  「汝在這部分真的令人煩躁呢,薩爾卡多。」

  「真抱歉,蕾格烈芙大人。」

  說完,兩個人一上一下地看著彼此,然後露出幸福的微笑。

  雙手摟上薩爾卡多的脖子,蕾格烈芙看著薩爾卡多低下頭,吻上她的嘴唇。



  Yesterday is history.
  Tomorrow is a mystery.
  And today? Today is a gift.
  ──That's why we call it the present.  



  遠方夏夜的煙火,依然璀璨地綻放著,宛如繽紛的祝福。

  生日快樂,薩爾卡多。


  〈本文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44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Unlight|UL|蕾薩|導都主僕組|蕾格烈芙|薩爾卡多|薩爾卡多生日快樂!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fish8212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戰場貴族組】Le so... 後一篇:專屬於妳的JG 18...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