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RPG公會】阿斯嘉特稻荷大社

作者:一條髒抹布│2014-07-24 00:30:25│巴幣:30│人氣:934
(注意:本網站圖片並無商業用途,如有違反到版權或其他條文,敬請留言給我,我會馬上刪除)
(主要使用動漫《狐仙的戀愛入門》(稻荷戀之歌)作為藍本的二次創作)
阿斯嘉特稻荷大社

(本圖片並無商業用途,如有違反到版權或其他條文,敬請留言給我,我會馬上刪除)

簡介
位置:阿斯嘉特東方文化區,東城門右側,小稻荷山山腳
由來:
  櫻落街的末端有一座將城牆隱沒在內的山巒,山腳下,一座鳥居被稻荷本社立了起來,戰爭肆虐後的阿斯嘉特除了戰後復原,糧食也是極需補充的資源,為了守護居住在阿斯嘉特的東方民族們不要挨餓受凍,天照大御神因此藉神社巫女降下詩籤,請當地信徒協助伏見稻荷大社建立,終在戰後半年成功設立,格局仿造本社之規模和設施,並命稻荷神的正一位──宇迦之御魂神前往護法,守望之時一希望能給予當地人民一個心靈的寄託,也因此,當地居民稱這座神明來到的山丘為小稻荷山。
場域概況:
  主殿周圍為主要的設施集中地,千本鳥居的周圍則是竹林道,但因為在地的氣候,春天時能夠在小稻荷山上看到滿山遍野的櫻花,整個小稻荷山都有宇迦之御魂神佈下的守護結界,防止惡神或異類(變態妹控?)進入。

鎮舍大人!

稻荷神──宇迦之御魂神(定點NPC,LV80)
  稻荷大社的主祭神,有著倉稻魂命、御饌津神等等的別稱,須佐能呼命(須佐之男命)和神大市比賣之女,大年神的妹妹,地位為正一位的女神,擅長刀術,使用神通力來幫助人們實現願望,且神通力是保持自己神格存在的重要力量來源,但是宇迦本人不是狐狸喲!
掌管:食物/農業
靈氣:神通力
個性:慈祥、溫柔、關懷、迷糊、宅宅、酒鬼、腐女
喜歡:狐狸、稻荷壽司、祭典、吟釀(?)、NDS、PS4、Xbox360、紅白機、Wii、gal game(女性向).....etc
懼怕:祭典被拖去做事、看不完的願望書、喝酒被抓包、大年神(妹控模式)、天照大神(愉悅模式)
雷點:?

神社人員!
狐啼

乳名"小啼",宇迦之御魂神神使之一,擁有變身能力,喜歡跟宇迦抬槓,並將人間一些好玩的事情告訴宇迦,雖然目前身分為見習神使,性格卻和宇迦很合拍(不包括宅),非常喜歡稻荷壽司。

羅羅

宇迦之御魂神神使之一,擁有變身能力,常常被宇迦要求買新的遊戲,或是被宇迦抓去變成遊戲搖桿、觸控筆。

斯斯

宇迦之御魂神神使之一,擁有變身能力,常常被宇迦要求買新的遊戲,或是被宇迦抓去變成電視遊樂器螢幕、NDS。

大宮能賣神

稻荷大神五柱之一,乳名"小宮",主司商業、發財,在宇迦還在高天原時,曾經贈送給宇迦一款乙女向遊戲,讓宇迦從此走上不歸路,因此感到內疚

禁止進入!
大年神
須佐能呼命(須佐之男命)和神大市比賣之長子,宇迦之御魂神的哥哥,擅長刀術,變態妹控

地圖&設施
地圖:
(本圖片並無商業用途,如有違反到版權或其他條文,敬請留言給我,我會馬上刪除)

1.樓門
巨大的鳥居,從此到本殿、御茶屋、千本鳥居的所有走道和階梯都是舉辦祭典的主要地區,宇迦的出沒點之一

2.手水
淨身的地方,請所有入內的人們依照下列指示淨化後,方可入社,神格可以不須淨化即可入內

3.本殿
寫下願望詩籤、繪馬的地方,供品和香火錢的捐獻點,畫製繪馬(有狐狸造型跟鳥居造型)和掛千紙鶴串的房位設置在本殿右側,左側則是寫願望詩籤的房位

4.御茶屋
紀念品、當地土產、茶飲的販賣店

5.奧社奉拜所
又稱"奧宮",販賣巫女們手工製作的御守、祭拜用蠟燭、繪馬等等,巫女們的住宿點
 5-1重輕石
  如果舉起這顆石頭比想像中的輕,願望就會實現喔。

6.祭場
巫女們的訓練地點

7.千本鳥居
仿造本社製作的千本鳥居,由捐獻者們打造提供而持續增加著鳥居數目,宇迦的出沒點之一

8.熊鷹社
祭拜蠟燭主要的擺放點,新池最後頭藏有宇迦的祕密工作地點,平時她就在這邊工作、凝聚神氣、避暑耍廢宅

9.清瀧
從步道上可以看見山澗,但在從步道看不到的地方,有個山澗形成的天然水池,宇迦就是在這裡洗澡的,但是冬天除外,會冷到ㄘㄨㄚˋ起來。

10.荒神峰
神明們的集會點,宇迦在這裡會見/謁見其他的神格客人

宇迦大人的歷史Q&A!
繪馬1:稻荷神是你的名字嗎!
宇迦:「呃......在東方島國中的神話神明們,只要是『掌管食物和穀物的豐收』,包括保食神、大宜都比賣,還有我宇迦之御魂神等等的神明都叫稻荷神。所以稻荷神不是只有一個人呦。」
繪馬2:為什麼稻荷神社的狐狸雕像這麼多啊?
宇迦:「這個嘛~之前在本社主殿的後面吃豆皮壽司時,有偷偷聽來參拜學生們說,自古以來,狐狸因為古「けつ」和宇迦之御魂神的別名──御饌津神「みけつのかみ」的諧音有關,因此みけつのかみ」就被諧音解釋成「三狐狸神」,所以狐狸因此自古就被看成是食物神,也就是稻荷神的使者了......可是人家只是小時候跟狐狸玩得比較開心而已的說......」
狐啼:「我是來吃炸豆腐的!」羅羅:「嗄嗄嗄!宇迦大人!狐啼搶我的壽司啦!!」斯斯:「壽司壽司!」
宇迦:「......」


宇迦:「你們都出去!!!」
狐啼+羅羅+斯斯:「「「宇迦大人ㄚㄚㄚㄚㄚ!!!!!!!!!!」」」

繪馬3:為什麼稻荷神社是紅色的?
宇迦:「因為紅色除了代表稻荷神們所帶來的豐碩和豐收外,紅色漆裡面的朱砂可以幫助鳥居和神社的木料變地更耐用。」

繪馬4:宇迦大人是狐狸嗎?
宇迦:「這....對不是!狐狸們是稻荷神們專職請命的神使,但不代表人家也是狐狸啦!!」



狐啼:「如果還有人問題想問宇迦大人的話,歡迎到本殿右側的繪馬區寫繪馬喔!」

閒雜人等!(經常出沒)
小黑、小白
黑白無常的兩個兒子,道士服交換穿時,就連爸媽都分不太出來誰是哥哥誰是弟弟,喜歡跟狐啼一起玩。

白無常
被宇迦稱為白娘,黑無常的妻子,捉鬼隊道長,小黑小白的媽媽,身材高瘦,擅長道術,和歇恩、歐西里斯是同事。

黑無常
被宇迦稱為黑兄,白無常的丈夫,捉鬼隊副道長,小黑小白的爸爸,中年發胖,擅長道術,和歇恩、歐西里斯是同事

歇恩

又稱老骨頭,西洋死神軍頭頭,神權內洋八元主神主席,主司生死、黑暗,怕狗,酒是怨念物(身體已經腐爛所以不能喝酒),和歐西里斯、黑白無常是同事。

神權內洋海神、風神之祭衛司,主司冰雪、冬天,常常把歇恩嗆到肋骨掉了一地。

歐西里斯
中亞死神軍將軍,黑肉哥,喜歡上空的變態,因此沒有女人緣,只有在神族聚會時才會露面,和歇恩、黑白無常是同事。

更多圖片!
本殿
手水
羅羅的雕像
樓門千本鳥居一隅
狐狸繪馬


(重申:本網站圖片並無商業用途,如有違反到版權或其他條文,敬請留言給我,我會馬上刪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43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小元
看來你很迷這部嗎!!!(被拖走)

07-24 23:04

一條髒抹布
超迷的!07-24 23:07
旅者
神座主晃著手中的酒杯,偏偏在老骨頭歇恩面前晃啊晃的不喝掉(?)
還能一邊拿著搖桿和宇迦玩瑪莉歐賽車(ˋWˊ)

07-24 23:05

一條髒抹布
老骨頭:「.......................(怒嚼瓶蓋)」
宇迦:「Ya!有香菇!(#)」07-24 23:08
廢文都發不出的發射器
原來你這麼想衝稻荷阿
光看篇幅就感到滿滿的怨念0.0

08-31 23:22

一條髒抹布
最後沒去成>w<|||
真的離東京太遠了,所以改去神田09-01 07:51
廢文都發不出的發射器
等等 我也在現場阿
不需要說這樣解說吧XD

09-01 10:39

一條髒抹布
啊~忘記你是同學不是網友了=w=|||09-01 11:57
痛飲狂歌
好可愛的地方OAO
可以進去參拜嗎?

09-10 17:57

一條髒抹布
自己開串就行咯,場內角色用NPC操控即可09-12 11: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karta89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豔緋組【神出鬼沒的奪聲女... 後一篇:【轉貼】TED 翻轉自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