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RPG公會】葉卡捷琳娜

作者:重狙│2014-07-23 22:16:54│巴幣:16│人氣:719







請點超連結看關於醫療包的介紹,卡秋沙也是個專業的外科醫生喔OwO


使用武器為AK-12和TMP微型衝鋒槍

AK-12裝填30發子彈,加上槍內原有可以有31發,平時自行攜帶為使用7.62X39毫米的蘇聯彈藥,槍枝下方有榴彈發射器,使用為40毫米榴彈。

TMP裝填30發子彈,加上槍內原有可以有31發,使用9X19毫米手槍彈。

BGM:卡秋沙,Катюша

--------------------------角色故事-------------------------

  蘇聯從1987年開始銀行體制改革。這場改革的主要目標是解決蘇聯日益嚴重的盧布過剩問題。但在這之前,主要是私人銀行居多。但這裡不是重點。 重點是有出現了銀行。

  某年,莫斯科某家私人銀行。
  葉卡捷琳娜和她的家人一同到了莫斯科,準備一個全新的生活。 那年,她6歲。

  「我們真的要來莫斯科嗎?。

  「對啊!女兒。爸爸升職到主管了喔。」母親開心的看著卡秋沙。秋沙則是看呀看的,對這個陌生的城市趕到好奇。這是秋沙第一次離開西伯利亞平原。
  
  「那我們現在要去哪?。剛下火車沒多久後,卡秋沙問向了她的媽媽。

  「去銀行領錢,爸爸說她存了一筆錢在銀行內。先去領出來,要我們去買吃的。」兩人的肚子經過了火車好幾個小時的折騰,早就開始叫的不停。
  
  「人家要喝伏特加!」天外飛來一句。
  「女兒你在說什麼啊? 你年紀怎麼可以喝呢?
  「爸爸說我可以喝啊? 還讓我喝了一點。秋沙一臉不解的看著生氣的媽媽,害怕的跑去抱住她的腿,完全不解怎麼一回事。

  「你說爸爸讓你喝嗎?」母親心想:那人死定了。

  這是全市,不。可能是全國最好的銀行。看起來就和西方世界的銀行差不了多少。

  兩人走到櫃台前面,開始領錢。

  「啊!葉卡捷琳娜的媽媽叫了一聲,被推倒了地上。

  轟!槍響傳遍了銀行的角落。站在櫃台的行員直接倒地。

  「這是搶劫!把錢放進袋子裡,快!後面的人看傻了眼,旁邊的人有有些人尖叫,有些人則是害怕的趴在地板上。銀行行員慢慢的走到金庫,然後... ...
  
  轟!第二聲槍響傳進了每個人耳裡,打到了往金庫走動的行員。
  
  「再這麼慢我就再殺一個!」這時槍指向了卡秋沙的媽媽。她的媽媽害怕的看著牆角,不發一語。

  「再不快點我就開槍了! 快給我裝!」銀行行員動都不敢動,因為搶匪已經殺了兩個人了。他們動都不敢動。

  搶匪扣下了板機的瞬間,卡秋沙撞了過去。子彈打上了電源總控開關,銀行突然暗了一點。只不過因為事中午,影響不大。接著,卡秋沙咬上搶匪的右手,

  「啊!」搶匪疼痛下放下了槍,槍枝直接掉在了地上。

  卡秋沙看了槍一下,衝過去抓住了槍枝,拿起槍對著搶匪。

  槍枝是TT-33,蘇聯生產半自動手槍。

  「小妹妹,把槍還給我啊。」

  卡秋沙這是第一次拿槍,因為太重而拿不太起來,人坐在地上雙腿發軟。少女只知道槍是指著那個搶匪,其他什麼都不知道。

  「不要過來,不要靠近我!」卡秋沙對著搶匪說,並且一路往後退。

  搶匪管都不管,只是繼續靠近。

  手槍一槍打在了槍匪的右肩膀上,後座力讓女孩往後倒下。

  搶匪看了一下傷口... ...

  「啊!」他直直的衝了過來。

  「嗚...」卡秋沙開了第二槍,打在了搶匪的肚子上。

  「幹!」搶匪一拳打向了女孩。

  一聲槍響中,搶匪的頭頂上多了一個彈孔。 搶匪倒在了地上,流出了血來。

  卡秋沙看了一下媽媽,原本想對媽媽笑,但是媽媽臉卻是一臉驚恐。

  流出的血液逐漸被褲子給吸收,唯獨牆上和槍上的血依然停留在那裏。

  身上灑滿了血跡的卡秋沙,尖叫了一聲。進入了歇斯底里了好幾年。

  「歡迎加入阿爾法部隊,我是你的小隊長,葉夫根尼。」
  
  「你....你好。」
  
  今年卡秋沙26歲。 成為了阿爾法部隊的一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41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3 篇留言

Detle
喔喔!害我也想創一個這種職業了!!

07-23 23:29

重狙
歡迎找伴XD07-23 23:35
Detle
那我明天就創一個XDD可攻略喔XDDD

07-23 23:38

重狙
男的女的啊?07-23 23:43
Detle
男的!近管放馬過來吧!!

07-23 23:44

重狙
人家會的! 但這個御姐個性很衝喔...而且尤里和她...嗯...07-23 23:48
Detle
嘿嘿~~

07-23 23:49

重狙
你要NTR?!07-23 23:52
Detle
不會啦~~~

07-23 23:58

重狙
你可以啊XD 擺正關係只是很好而已。 就是差一步告白但沒人敢說的那種。07-24 00:00
重狙
隨時都可以搶女人!07-24 00:02
Detle
好~~

07-24 00:03

重狙
好~~07-24 00:06
重狙
補上故事了,晚點讓他入城(擦汗07-24 10:47
黑鐮●洛薩
為什麼一看到葉夫根尼的名字就想到那對眼睛WWW

07-24 11:10

重狙
不要再想那眼了!07-24 11:35
路人乙
這個是人類吧...是人類吧...OTZ 以人類的力量做出蛇槍絕對不科學啊(吶喊)
(請別理會,他還沒有吃藥。)

07-24 16:33

重狙
我原本想打別吐槽的XD 但你比我想的還厲害WWWW07-24 16:35
仙草般若蜜
28歲,看來不是KGB時期的呢。

07-24 17:50

重狙
你這麼說我才發現呢...哈...看來身世要稍改一下07-24 17:53
神代
怎麼覺得她跟幽靈子彈的詩乃這麼像........

07-26 20:39

重狙
那是誰?07-26 20:44
神代
一個動漫,叫做刀劍神域的後期分支故事,詩乃即是此篇女主角,身世跟你的故事完全相符.........太神了

07-28 01:03

重狙
是喔! 我最近才在剛開始追刀劍神域,目前只看了兩集,還是第二季了(笑07-28 08:24
OrkBusta!
原來伯利尼跟卡秋莎有個小女兒

10-15 13:49

重狙
對啊! 只是最近都沒出來呢……10-21 17:38
重狙
話說我上課偷滑手機(?)才發現你的回應10-21 20:35
重狙
可惜這麼晚才看到……10-21 20:35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NATO 與USSR的武器口徑規格玩全不同,你要怎麼讓同一把槍,一種槍管發射兩種不同的彈藥?

07-15 09:23

重狙
黑科技,其實我主要只是想要讓其通用而已,完全沒有想關係的說\OwO/07-15 09:26
重狙
其實我原本想說乾脆像是Overwatch一樣乾脆光源武器算了,但想想算了,我還是喜歡火葉,但是我個人對於子彈的通用性來說雖有粗淺的了解但還覺得頗麻煩的,所以才這樣決定。07-15 09:27
重狙
只不過你還看完我打的字,我好欣慰((哽咽07-15 09:27
重狙
(((蹭蹭07-15 09: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keroroadam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z 35(t) 可愛版... 後一篇:圖組,星期一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ノ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