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戰場貴族組】Le soir quand il fait noir

作者:草壁英彥│League of Legends│2014-07-23 17:49:30│巴幣:68│人氣:777

  夜風獵獵作響。

  塔隆蹲踞在城市頂端的某個天台上,拉緊了融入夜色中的深藍披風。

  從這個位置看下去,滿街的絢爛霓虹都顯得虛幻,即使是路上的行人也變得渺小,有如螻蟻般的不屑一顧。

  他抬頭看向月光黯淡的夜空,嘴角勾起一個冷冽的自嘲。

  在神的眼裡,人類的生命也一樣不屑一顧吧。

  狂風的呼嘯聲中,耳邊突然傳來了那女人的聲音。

  他壓低帽沿,聽著夜風捎來的訊息。



  「喂,塔隆嗎?」

  透過塔隆佩帶在耳邊的紫水晶耳飾,勒布朗那妖嬈的聲音如蜜流進塔隆的耳裡,不過熟知勒布朗的為人,他曉得這甜膩的聲音裡頭包裹的可是致命的毒。

  他不動聲色,專注聽著勒布朗的聲音。

  「我這邊已經收到戰場上的消息了,你們做得很好呢。」

  「……妳也在愛歐尼亞?」他沉著聲音,看著十幾層樓高的風景。

  「呵呵,你覺得呢?」

  「……黑魔法,真是高深莫測。」

  「謝謝你的讚美。不過,我是來發布接下來的指示的。」

  「我不記得我需要聽命於妳。」他冷然地想劃清界線。

  「但是,你照著軍部寄過去的信行動了吧?」勒布朗微微上揚的聲線。

  「這是諾克薩斯最高指揮部的命令,與被驅逐的妳無關。」

  「沒錯,不過如果我說,那封信是由我經手、由斯溫授意的呢?」

  塔隆沒有身軀一震。那是身為刺客的他該有的洗鍊心志。

  「……妳覺得我會相信妳,詐欺師?全諾克薩斯都曉得斯溫已經被剝奪了權力,現在的他不過是隻被拔光羽毛的烏鴉。」

  「以刺客而言,你的消息不太靈通哦。也罷,騙人這種事情本來就是願者上鉤,你不吃餌我也不會逼你的。」

  「……」塔隆微微皺眉,他本來還以為這女人會因為他對斯溫的嘲諷而有所反應。

  而勒布朗卻十分淡然,語氣裡聽得出她愉快的笑意。

  「我只是要告訴你,斯溫說,叫你去救那個叫雷玟的孩子。」



  「……她輪不到我來救吧。」塔隆第一時間的反應。

  「話不是這樣說呀塔隆,你知道嗎?鋼鐵就是因為太純粹了,才會既堅固又脆弱哦。」勒布朗呵呵笑著,足以誘惑任何男人的笑聲,塔隆卻只覺得格外刺耳。

  「我不懂妳想表達什麼。」塔隆不置可否:「我再重申一次,我是直屬於杜.克卡奧將軍,並非隸屬在斯溫的麾下,尤其你們現在沒有半點權力,沒有對我下令的資格。」

  「隨你的便囉,不過人有時候都不如自己所想的要來得那麼堅強哦,不管是你還是那孩子都一樣呢。那麼就由你自己做決定啦,不過先澄清哦,我並不在乎你有沒有執行那瘸子的命令,反正我還挺想看看那傢伙吃鱉的樣子啦。」

  語畢,通訊便毫無留戀地中斷了。



  ……不是詐欺師嗎?什麼時候也懂得說笑話了。

  那女人需要我去救?那我一個人都能打下愛歐尼亞了。



  塔隆自嘲地笑著,卻在心裡開始計算方位。

  接著,深藍的身影拔起,順著寒風遁入夜色之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36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eague of Legends|LOL|塔隆|刺客|段子

留言共 2 篇留言

Yosuki
信仰之躍!!!!(不,別這樣

07-23 18:48

陌上央雪為君顧
塔隆不要傲嬌,明明就想去w

07-23 21:17

草壁英彥
塔隆就是個小傲嬌啊^^
明明把雷玟掛在心上又礙於刺客面子不肯承認[e18]07-23 21: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fish8212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專屬於妳的JG 17... 後一篇:【蕾格烈芙x薩爾卡多】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