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C互動]文章接龍整理part 4

作者:双蕊│2014-07-23 17:38:04│巴幣:56│人氣:327
[RC互動]文章接龍整理part 4
"注意"
文章內容可能有很多不合邏輯的地方,因為是不同人接續的字句,
純屬娛樂。
----------------------------------------------------
>文章接龍規定

1.接龍順序為排麥順序
2.一回合內 可以喊PASS一次,
並可以指定一位代替自己接龍
被指定的不能再喊PASS

3.接龍詞句規定為:[句子],[句子],[句子]
超過就算是犯規,犯規就立刻趕下來

4.注意不能出現色情、暴力
出現就把你禁止文字
5.文字接龍請把顏色改為桃紅色(較明顯)

----------------------------------------------------
<喵醬場>

喵醬有些失意的走在公園裡,她紫色的眼瞳映照出在公園長椅上相伴的老夫妻臉上幸福的光芒,

今天......是情人節呢。
那我應該找誰來陪我度過情人節呢,想了一下,還是找跟我同班三年的好同學蒼凱好了。
喵醬想了一下後,便一起找了蒜逃與蒼凱兩人一起。

這三人見面後蒼凱先說話了:「喵醬…其實我很早就開始喜歡你了…你可不可以…」(被打斷
「喵~~~~醬~~~~~!」原來打斷蒼凱說話的是双蕊,她正朝著喵醬這群人的方向跑來。

「喵醬,不是說好今天一起去我家做巧克力的嗎?欸?蒼凱、蒜逃你們在啊?一起過來我家吧?大家一起做巧克力!」双蕊講完一大段話後將三人拉進黑色的車裡,並命令司機開車。


冬柚這時掛著耳機聽著MP3,正好看到蒼凱一行人準備上車,立刻跑上車過去跟蒼凱一行人打招呼。

當冬柚跑過去找蒼凱一行人時,車卻已經開走了'讓冬柚撲了一場空,於是冬柚騎著重機去双蕊家等候。

双蕊一行人到達後,看到冬柚在門前等候著的双蕊不禁臉紅了起來(?)喵醬和其他兩人看到變瘋狂的幫想告白的冬柚打氣。

這時蒜逃突然小聲的跟喵醬說:「欸,巧克力勒?我餓了。」但這句話被双蕊聽到了,她馬上說:「我們是來做巧克力的!走啦!」

蒼凱看到蒜逃跟喵醬的親密舉動心裡滿不是滋味,把蒜逃推到廚房,「你給我也去做巧克力,我只吃喵醬的。」

這時喵醬做完一盤巧克力,蒼凱跑過來跟喵醬講說我要吃喵醬餵我吃,喵醬餵一顆巧克力給蒼凱。

「天啊!好閃!有沒有墨鏡啊?!」眾人異口同聲的大叫,喵醬的臉瞬間紅的像蘋果,但蒼凱卻還是笑咪咪的。

蒼凱看著喵醬深情的說:「我喜歡你...我們交往吧...」

喵醬臉紅的說:「討...討厭 不要在這時候...」但蒼凱卻裝做沒聽到直接撲上喵醬親了下去。

喵醬雙手抵在蒼凱的胸前作勢要抵抗,但是被蒼凱激烈炙熱的擁吻吻到沒力氣,直到眾人喊說看不下去蒼凱才不甘願的放開喵醬。

可是蒼凱放開喵醬的同時,蒼凱隨後補上一句話說,甜心晚上繼續喔XD(笑笑的客廳看電視)

「這裡留給你們晒恩愛就好啦!雖然這裡是我家。」双蕊用調侃的語氣說著,接著眾人很識相的一起走進廚房,準備開始做各自的巧克力。

蒼凱愉悅的看著喵醬:「喵醬~妳還要做什麼口味的巧克力給我吃呢?」

喵醬用著害羞又丟臉(?)的語氣:「我...我才不會做給你吃呢!」蒼凱當作沒聽到的回他:「喵醬傲嬌的樣子更可愛呢!」

喵醬此時正在給巧克力灌模,灌到一半她十分快速的抄起藏在角落的辣椒醬,把辣椒醬狠狠的倒在其中一顆愛心形狀的模子裡。

這時蒼凱還傻傻的不知道有一顆巧克力裡面加了辣椒醬,就傻傻的拿起有辣椒醬的巧克力吃,蒼凱立刻喊辣可是蒼凱說老婆的愛就像這個辣非常的濃烈呢(嘴巴整個變成章魚嘴的樣子了。


「對啊!我最、愛、你、了喔!來,啊~」喵醬說著又拿起另一顆更辣的巧克力,準備餵給蒼凱,但蒼凱吃下後卻立刻吻上喵醬的唇。


「尼載乾什馬...唔!(看我的厲害!)」喵醬口齒不清的說著,接著用舌頭將蒼凱的舌頭捲入自己的口中,然後用力地咬下直到蒼凱的舌頭滲出血跡後才將蒼凱的舌頭推出去。


蒼凱大聲且尖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喵醬妳在幹嘛!!」喵醬邪惡且腹黑的笑著說:「哼!誰叫你要這樣用我,再來的話,我就...嘻嘻!」



「啊~~~對不起…我一時衝動啊~我的舌頭好痛啊,喵醬你要陪我去看醫生,並且每天幫我擦藥!」蒼凱生氣的說著。

「嗯...辣味巧克力還不錯吃,不過染了血味有點怪...。」喵醬舔舔唇。此時蒜逃正在偷吃所有的巧克力,待眾人發現已經快被吃光了。

這時大家全部很火大的看向蒜逃,蒜逃還傻傻的回頭看了大家,大家已經拿出武器準備讓蒜逃接受如地獄般的折磨。


喵醬這時拿了一大盤巧克力給蒜逃吃,眾人不解的望向喵醬,喵醬隨即使了個眼神給大家。


蒜逃很開心的直接一口吃完全部並表現出很吃驚的表情:「啊啊啊啊啊!好辣啊!」眾人和所有成員們大笑並說:「哈哈哈哈哈!蒜逃活該啦!」這時蒼凱並趁機偷親了喵醬,喵醬也沒有阻止了。


THE END


------------------------------------------------------------------------------------
(懶得吐槽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36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C|互動|文章接龍

留言共 1 篇留言

GA月雪
巴幣快沒了 XD 給50 w

07-23 17:41

双蕊
w哼哼07-23 17: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huangrui26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3子日常]沒關係,我會... 後一篇:[3子日常]和你一起,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