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SilverCarnival】真奈主線@Asakura Mana

作者:夏蒼│2014-07-23 14:53:54│巴幣:24│人氣:162
SilverCarnival  真奈主線@Asakura Mana





  隔壁的鄰居真的是一個很奇怪的人。
 
  自從般來臺灣獨居一年後,真奈一直對隔壁的鄰居充滿了好奇心,只是這好奇心卻稱不上是很好的好奇心就是了。
 
  每天早上真奈穿好制服,踏出自家大門前往學校的時候;都會往隔壁緊鎖的門扉望過去,不過就如同字面所述一般,紅棕色的門扉總是緊鎖的;完全沒有生人的氣息。
 
  難道是現在很流行的家裡蹲嗎?
 
  今天正要出門的時候,真奈不由的在心裡產生出這種無禮的想法;甩了甩頭,真奈將這種想法甩掉,走到電梯前,壓下箭頭向下的按鈕。
 
 
 
  暑氣漸盛的六月,對真奈來說一個極為難熬的日子。向警衛伯伯打了招呼,真奈快速步出自家華廈的大門後,不禁用手臂遮住自己的雙眼,以避免火辣的陽光直射她的眼睛。
 
  她手指不自覺地摸向自己隨身的荷葉色手提袋,直覺地想從裡面掏出陽傘來遮擋太陽;等到意識到自己這個動作後,真奈咬了咬牙,強迫性地將陽傘推到袋子的最底處,深呼吸一口氣,踏出大門。
 
  但對真奈來講,六月的煎熬可不只有陽光而已。
 
 
  氣喘吁吁地爬上校舍五樓,真奈走到教室面前,打開教室的門;教室原本歡笑聲頓時在這個瞬間凍結;直到真奈走到自己的桌子,將椅子拉開來坐好;沉默的尷尬空檔才慢慢被竊竊私語給慢慢填滿。
 
  但是那些竊竊私語顯然比剛剛的沉默更讓人難受。
 
  「唉呀!白色的雙馬尾!每天都綁這樣的髮型以為自己是小學生嗎?雖然身材跟臉蛋都很像小學生沒錯啦。」
 
  「她的個性真的很壞耶!之前佳苓做錯事向她道歉她都鐵青著一張臉,佳苓就只是弄壞她的風鈴吊飾而已嘛!而且也都說要賠了,是她自己不要的。」
 
  「白化症的人不是都曬不黑嗎?升旗的時候就不要站在陰影處……討厭的要死。」
 
  「不過只是從日本轉學過來而已!她的母親是台灣人啊!為什麼她每次國文不及格老師還是沒當掉她啊!」
 
  在都是女生的學校就有這麼一個好處,至少不會有太過分嗆聲出現……真奈強迫自己往好處想,接著從手提袋裡拿出自己心愛的耳機;耳機跟手提袋是一組的,所以除了呈現相同的荷葉綠之外,還設計成心型荷葉形狀;愛不釋手地把玩了一會兒後,真奈將耳機塞好,從手機挑出自己喜歡的歌,讓音樂沖走自己負面的情緒。
 
  其實仔細想想她們也沒說錯,是自己個性那麼差才會惹人厭……。雖然這種感想已經在她心浮現不下百次,每次過了新學期開始總發誓要好好改善……但是每次的好好改善的誓言往往在一開始的自我介紹就被破壞殆盡……
 
  「我是從日本回來的朝倉真奈,我不需要你們的任何的指教。還有就算是在台灣,也不要裝熟叫我的名字。以上。
 
  還是去死一死算了……真奈趴在桌上,無力地這麼想著。
 
  就在真奈打算要自暴自棄的時候,一首她最熟悉也最陌生的歌在這時鑽入她的耳朵。
 
  那是她自己創作歌詞及樂曲、自己唱、自己錄製下來;之前參加想要參加經紀公司活動所要用的單曲。
 
  活潑輕柔的曲風與輕新甜美的歌詞一直是真奈的所堅持的風格,在這個時候聽起來格外親切,甚至讓真奈有想要跟著哼的衝動。
 
  不過說來諷刺,這首歌後來的下場就是這樣一直儲存在自己的手機;原因都歸於自己不坦率的個性而沒有寄去審核會。
 
  之後的上課時間,真奈都一邊思考別的事情一邊度過;等到她真正回過神來的時候,她早就已經走在夕陽染紅的坡道上了。
 
 
  隔天是假日,真奈在家裡邊聽音樂邊上網,差不多到中午的時候;真奈打開全部都是自己學校制服的衣櫃,從裡面抽出其中一件制服並拆掉校徽套上去。
 
  之所以買那麼多制服的關係是因為真奈不喜歡花時間搭配衣服,再加上真奈學校制服只要拆掉校徽看起來也蠻有型的;所以在她看到制服的樣式後,一口氣隨即買了好幾件。
 
  唯一與平常上學日不同的大概就只有在襪子上面吧?因為學校統一要求穿白色短襪;不過既然是假日,真奈便決定要挑一雙藍黑相肩的長襪子,熟稔地將長襪套上去後,真奈拿著包包,走出玄關。
 
  一打開玄關,真奈發現了一個不可思議的景象。
 
  女王?公主?皇后?獸耳娘?
 
  幾個不常使用的詞彙竄過真奈的腦海裡;入目的是一個正在穿著高跟鞋的奇妙的女子。
 
  柔軟的及肩藍髮上面長有一對疑似是犬類動物才有下垂狀柔軟獸耳,但女子身上卻穿著與自身頭髮顏色相反的紅色帽子及盛大的晚禮服,手上拿著一跟鑲滿寶石的……手杖?
 
  雖然女子的打扮怪異,但是還是可以看得出女子是個美女;高挑的身高、豐滿的上圍、白裡透紅的肌膚……大概是哪個明星吧?
 
  等等?她居然住在自己家門對面?一個明星?真奈的腦子開始混亂起來,所以說……現在是要假裝路過、要簽名、尖叫、和照?可是最大的問題是她根本不認識這個看起來很像明星的女子啊?
 
  殊不知,當真奈沉浸自己的小世界之時,女子早就穿好高跟鞋,眼尖地發現這個站在自己面前的女孩。
 
  「啊?咦?」
 
  等到真奈回過神來,自己的臉早被一個溫暖與軟綿綿的東西給抱住。真奈瞬間石化當機,直到一道甜甜的聲音從她頭上落下她才終於搞清楚狀況。
 
  「嗚哇……好可愛……。」
 
  那個聲音是這麼說的;聽到這個聲音,真奈的石化狀態瞬間崩解。
 
  「妳……妳這女人!突然抱住我幹什麼啊啊啊啊?快點放開!放開啦!妳這個變態蛆蟲!快給放開啦!妳這個色鬼、淫魔!」
 
  真奈將她腦內字庫裡最難聽的話語通通般出來,但是女子並沒有放開她,反而還用她的臉頰去磨蹭真奈的頭頂,就像把真奈當做一個熊布偶一樣。
 
  「吶吶!妳要不要當明星啊!我覺得要是妳的話,一定可以成為一個超級可愛的偶像喔!」
 
  「妳在說什麼鬼話?臭女人!快點放開我!我才不要當什麼死偶像。」
 
  「唉呀!少騙人啦!真是個不坦率的孩子!」女子放開是放開了,但是她還是將兩手搭在真奈的肩膀,誇張的造型眼鏡底下的藍色眼珠閃閃發亮。
 
  「明明就一直在瀏覽著一些經紀公司的網站,然後在甄選報名表的頁面佇足……而且還自己錄了幾首歌,經營了個人的翻唱網站……。」
 
  「什麼!妳、妳少騙人了!妳怎麼會知道這些?」真奈驚訝地睜大眼睛;女子甜甜一笑,接下來說出的話語更讓真奈瞠目結舌。
 
  「唉呀!就連隔壁棟的老陳偷偷瞞著他老婆與他在國外交的男友透過RC交談幾次、內容是什麼;還有那個住在五樓的老是拿縣市模擬考第一名的高中男生悄悄瀏覽的色情網站幾百次我都知道喔!妳說妳的事情我怎麼會不知道呢?」
 
  女子眨了眨靈動的眼睛,頭上的獸耳跳動了一下。
 
  「什麼!妳這個駭客!原來妳是個駭客家裡蹲!」真奈慌張地掙脫女子的手臂,閃躲到一邊。
 
  「朝倉真奈……真奈醬對吧?之前在看妳的網站紀錄就一直好奇妳是怎樣的人,沒想到妳這麼可愛……而且還在十三歲的時候還曾經是日本某個當紅女子團體的一員吧!都已經有經驗的要不……」
 
  霎時間,女子的臉色轉變成為看到獵物的饑渴表情,她緩緩地靠近真奈。
 
  「呵呵呵……我是SilverCarnival公司的經紀人歐耶拉!咕嘿嘿……要不現在就馬上跟我簽契約吧……呵呵呵呵……我會讓妳幸福的!」
 
  「不要靠過來!妳這個變態!」
 
  真奈驚恐到臉龐扭曲的跑下樓梯,沒想到歐耶拉小姐居然提起裙子,跟在她的身後……
 
  「咕嘿嘿……快跟我簽下契約吧!呵呵……」
 
  「別過來啊啊啊啊啊啊……!」
 
  真奈的慘叫聲響徹整棟大樓……。
 
 
  然後……
 
  真奈與歐耶拉簽下契約,大概是一兩個禮拜之後的將來,而那又是令一段故事了……。




小小後記一下OWO/

這是真奈的主線,描述她與變態經紀人見面的事。
經紀人的樣子會在之後的詳細人設中提出,所以請稍等一下這樣?WWW
等到提出後會附上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34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

留言共 4 篇留言

星風綠
有點心疼真奈啊QAQ
班上同學好壞!(摔桌(別
想要真心和大家好好相處但礙於嘴巴比頭腦快,又不太討喜的性格
可是傲傲的真的好萌啊<3
話說這經紀人...真變態啊(拇指(錯

07-23 15:38

夏蒼
真奈啊~其實我也有點心疼她,雖然很多部分都是她自己的問題WWWW
班上同學真的超壞WWWW(跟著摔(誤
真奈萌萌~[e16]
這經紀人是變態無誤,但是如果之後有出後面的主線之的話,可能會對她改觀WWW07-23 18:23
幽夢丶
真奈醬>___<
我也覺得直白的個性在這社會上很不討喜
不過這就是個人特色啊!

07-23 18:19

夏蒼
對阿~個人特色WWW07-23 18:23
微雨
這種個性只有在二次元才萌得起來呀ˊwˋ
這個經紀人我喜歡wwwwwww

07-23 22:48

夏蒼
小宜居然喜歡變態經紀人www其實我也蠻喜歡她的WWWW[e12]
傲嬌什麼的在三次元很難生存的WWW07-24 00:00
睡狼
噗呼…歐耶拉果然很有趣XD

07-24 21:41

夏蒼
有趣的經紀人XD07-24 22: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sarahp1234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9051035404大家
日本實話怪談翻譯-業務K系列更新了~歡迎來我的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