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航海王無限世界:赤紅 技能攻略-娜美篇

作者:Aya孟│2014-07-23 14:08:08│巴幣:6│人氣:1160
航海王無限世界:赤紅 技能攻略-娜美篇

小說明:轉載請知會,藍字為降低能力效果。娜美篇分為技能9種、自訂22種、道具6種

PS本人白金前刷到快吐血的就是娜美ˇ隨機太讀心
類型 名稱 消耗 效果 取得途徑

技能

我本來是個小偷,現在是個海賊。 - 可使用『偷竊』 第四話失落的片語

技能

維薩利亞的「天候科學」…… - 可使用『黑球․雷雲棒竿』 通過第三話

技能

誕生吧!雷電! - 可使用『雷霆之刃天候』 通過第六話

技能

傷個一隻腳、兩隻腳、三隻腳…… - 最大HP提升3% 通過第四話

技能

我可沒那麼溫柔喔! - 攻擊力提升3% 通過第七話

技能

雖然這100%是我的過失…… - 雷攻擊耐性提升6 東方藍>貝殼戰鬥!追尋叫聲!(通關)

技能

幸福的一擊!一人收十萬。 - 小兵掉落的金錢增加15% 東方藍>充滿寶藏的沙漠之國!(通關)

技能

嘿嘿……我絕對不會聽的!! - 落水傷害降低30% 東方藍>掌握世界的憧憬!(通關)

技能

請你們跟我……一起死吧!!! - 掉落傷害降低30% 東方藍>收集極寒的果實!(通關)

自訂

好啦!讓我來試試…… 1 提升雷屬性攻擊力10% 通過第六話

自訂

我只喜歡錢跟橘子!! 1 小兵掉落的金錢增加50% 偉大的航路>尋找柯爾波山的高級食材!(通關)

自訂

首先……其中八成是我的私房錢。 1 吸取道具距離提升100% 東方藍>神秘蛋探索隊(通關)

自訂

一時手癢♡ 1 偷竊機率提升15% 東方藍>收擊戰鬥兵器的零件(通關)

自訂

海賊所得的財寶,然後…… 1 25%機率增加獲得的道具數目 偉大的航路>處處寶藏的黃金鄉!(通關)

自訂

他們的強悍…… 1 強化狀態持續時間提升24% 魚人島寶箱

自訂

請注意……妳的心臟會麻痺喔。 2 提升雷屬性攻擊力21% 偉大的航路>雷迎降臨!神之島的戰鬥!(通關)

自訂

這艘船的「航海士」是誰!!? 2 提升雷屬性攻擊力32%
最大HP降低15%
新世界>鳴叫之神與龍之雷(通關)

自訂

我的預報都是正確的!! 2 提升雷屬性攻擊力32%
移動速度降低10%
新世界>突破正義之盾!(通關)

自訂

要不要跟我合作賺它一票? 2 小兵掉落的金錢增加50%
道具掉落機率提升10%
偉大的航路>搶奪海軍高官的財寶!(通關)

自訂

其實我的人生過得不錯。 2 道具掉落機率提升10%
吸取道具距離提升100%
偉大的航路>挑戰海俠吉貝爾!(通關)

自訂

既然嘗了這麼苦頭…… 2 偷竊機率提升25% 偉大的航路>就是要肉!烤肉盛會!(通關)

自訂

魯夫……救救我…… 2 接收到的HP回復效果提升15%
接收到的SP回復效果提升15%

偉大的航路>雷迎降臨!神之島的戰鬥!(隨機)

自訂

我是個「航海士」!! 2 強化狀態持續時間提升35%
最大HP降低10%
新世界>鳴叫之神與龍之雷(隨機)

自訂

我們可以答應喔♡ 2 道具片語的再填充時間縮短15% 托蘭斯鎮用「發光的花」交換(第一次)

自訂

這不是預言……而是預報!! 2 雷攻擊耐性提升20
麻痺機率降低50%
新世界>鳴叫之神與龍之雷(隨機)

自訂

小心老娘扁你!!! 2 攻擊命中時的SP回復效果提升15% 東方藍>貝殼戰鬥!追尋叫聲!(隨機)
東方藍>神秘蛋探索隊
(隨機)

自訂

那麼悽慘的死法!!! 2 最大HP提升16% 偉大的航路>處處寶藏的黃金鄉!(隨機)

自訂

我可以借你錢,不過要加收三倍利息喔。 2 抓蟲:獎勵轉輪的效果提升24% 托蘭斯鎮發展完雜貨店的屋頂旁寶箱

自訂

我希望在他崩潰之前…… 3 移動速度提升21% 新世界>衝上處刑台的頂端(通關)

自訂

我就不能只是個普通的航海士…… 3 獲得經驗值增加35% SKYPIEA(空島)寶箱(神之島叢林用索隆砍斷)

自訂

我的本領現在才要發揮呢!!! 3 攻擊力提升16% 托蘭斯鎮用「奇怪的石頭」交換

道具

叫我「魔法師」吧…… - 所有人:攻擊雷屬性化&屬性強化Lv1 通過第五話

道具

被嚇了這麼多次…… - 所有人:道具掉落機率&敵人掉落金錢提升Lv1 通過第八話

道具

航海士的天氣預報…… - 所有人:獲得經驗值提升Lv1 東方藍>托蘭斯鎮的綠化活動(通關)

道具

我偶爾也想…… 所有人:12秒內無敵狀態 新世界>鳴叫之神與龍之雷(隨機)

道具

你們趕快把橋架好!不然扁你們喔! - 所有人:12秒內移動超強化 東方藍>收集軟綿綿的雲(隨機)

道具

我寧可……什麼都不要!!! - 自己:大幅減少HP來回復夥伴的SP 四皇>最終樂章!神之島的冒險(通關)
NEXT:騙人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34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航海王 無限世界:赤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kltm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航海王無限世界:赤紅 技... 後一篇:航海王無限世界:赤紅 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