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嫁】I Need You So Cry.完

作者:楓葉│2014-07-23 12:13:04│巴幣:8│人氣:356

      在一個南方小島的海邊有著一座西式小教堂,而我側坐在教堂內的長椅之上。
      隨著音樂響起,教堂的大門跟著被打開。然後一對新人就在一眾賓客充滿祝福的目光中一步一步的走進來,最後他們停在神父的面前。

      神父清了清喉嚨讀出了婚禮證詞,然後詢問女方︰「扶桑小姐,妳是否願意這個男子成為妳的丈夫?無論疾病還是健康,或任何其他理由,都愛他,照顧他,尊重他,接納他,永遠對他忠貞不渝直至生命盡頭?」
      身穿一身與她的長直黑髮互相輝影的純白婚紗的扶桑,以嬌柔又不失堅定的聲線回答︰「我願意!」

      然後神父又詢問男方︰「西村蒼月先生,你是否願意這個女人成爲你的妻子? 從今日起,不論禍福,貴賤,疾病還是健康,都愛她,珍視她,直至死亡?」
      這名為西村蒼月的男人也以充滿幸福的笑容回答︰「我願意!」

      接著神父為這婚禮進行最後的致詞︰「西村扶桑,西村蒼月,我已見證你們互相發誓愛對方,我感到萬分喜悅向在座各位宣布你們爲夫婦。」
      最後蒼月在眾人見證之下為扶桑的無名指套上戒指,並在嘴唇獻上深情一吻。婚禮也宣告結束。

      在婚禮完結後的酒會上,我去跟同樣是提督的蒼月打個招呼。
      「恭喜喔!西村!」我笑著地伸出右手。
      「謝謝!白石!」蒼月高興地握住我的手道︰「感謝你能出席我們的婚禮!」
      「哈哈!你太客氣了!再說你幫了我很大的忙,我怎能不賞面喔!」
      「你還說喔?要不是當天我收到你的求救電話而改變計劃,我想我們早已在蘇里高海峽全軍覆沒了。」
      「這只是巧合啦!有誰會想到棲艦的主力部隊會在那裡埋伏呢!相反我得到你的幫助是無可厚非的事實!」
      「你也太謙虛了!要不是你早就準確掌握了棲艦的動向,總部怎會批准我放棄突入蘇里高海峽,讓我空出來時間來救援你的艦隊呢?」
      「哈哈.......被發現了呢!」我不好意思地說︰「嗯......如果你想還我這個人情的話,可否讓你家內人再幫我一個忙?」

      這時蒼月充滿好奇的看著我,而我只好一臉微笑。


      「喲!」
      打完招呼過後,我來到位於小教堂後的一片草地上,對不知怎樣竟然跑到小教堂屋頂,身穿連身裙的青髮少女叫道。
      但那名少女似乎不太想理我,別過頭去故意不看我。

      我嘆了一口氣,再次叫道︰「妳坐在那裡很危險啦!快下來吧!」
      「哼!」這次我總算得到了一個字的回應。
      「那......要是妳不想下來的話,就換我上去了喔!」
      「不要!」嗯......這次是兩個字。
      「才不到妳來選擇!」我說著找來了一把梯子,然後爬上了屋頂。

      「怎麼了啦? 不去跟主人家打招呼,妳這樣很失禮的啦。」
      「要您管!」嗯......這次是三個字嗎?
      我沒有回應,可是我的手卻不停的動著。

      過了一會,她終於忍不住叫道︰「都說不要亂摸鈴谷的過膝襪甲板啦,真是的!反正提督就只會色迷迷的看著扶桑姐!聽說扶桑姐還有個孖生妹妹叫山城的,您怎不去找她!」
      「我哪有!我只是在想如果鈴谷也穿上那件婚紗一定會很漂亮啦!我的心意是怎樣鈴谷妳不是最清楚不過嗎?」
      「哼!鈴谷最清楚提督是個不折不扣的變態!從您現在還在摸鈴谷的過膝襪就知道!」
      「哈哈......抱歉......」然後我終於停下了手,從衣袋中拿出個小紙袋。
      這時鈴谷一臉驚訝地說︰「提督!您不會又亂花錢買些什麼給鈴谷了吧!鈴谷不要喔!什麼都不要!」

      「不要?」然後我在紙袋中拿出一個跟之前差不多的護身符︰「真的不要?那我拿去送給扶桑當結婚禮物了喔?」
      「嗯......您就送呀......」鈴谷別過面說,可是她雙眼卻不停偷住這邊瞄。
      知道她心意的我拿起她的左手,把護身符再次替她系上。

---------------------------------------------------------------------------------------------

      正在決死衝刺的鈴谷左手的護身符不知為何突然鬆脫下墮。後知後覺的鈴谷隨即回頭,想去撿回護身符。就在她剛彎下腰的那一刻,一顆子彈從她原本頭額所在的地方經過。
      可是對此鈴谷完全毫不知情,現在她的眼中只有這個護身符。但這個用布料做成的護身符竟然連在水面飄浮的時間都沒有,直接沈落大海。
      然後鈴谷彷彿聽到一把聲音在自己腦中說道︰「命運已經改變了......接下來就要靠妳自己了......」

      同時鈴谷的身後傳來了棲艦的慘叫。這時最上走到了鈴谷的身旁,向鈴谷伸手說道︰「太好了!趕上了!怎樣?能站起來嗎?」
      「最上?妳怎會在這裡的?」
      「不只是我喔,整個西村艦隊都來了!」然後最上轉頭向時雨叫道︰「時雨妳去那邊救助受傷的同伴!我要上前幫扶桑姐了!」
      「了解!」時雨應道,隨即向摩駛去。
      「那麼一會見了!」最上說著就去前方戰場趕去。

      「真的改變了......嗎?」對此突如其來的援兵,鈴谷驚悸未定的看向摩。結果摩在時雨及利根的救援下看似保住了性命。
      而前方的榛名重新回到戰線,加上西村艦隊的幫忙,敵方已經被打得所剩無幾。
      「真的改變了......真的改變了!熊野!」然後她突然想起為了保護她而倒下的好友。
      鈴谷走到熊野旁邊,只見熊野滿頭是血,鈴谷不禁淚如雨下。結果眼淚滴在熊野的臉上,把她喚醒了。
      「嗯......頭好暈......」
      發現熊野有反應的鈴谷馬上哭著大叫︰「熊野!熊野!」
      「啊......是鈴谷嗎?嗯......妳沒事真是太好了......」
      「對不起!對不起......!」
      「幹嗎鈴谷要道歉了......熊野沒事喔......這點小傷用化妝品塗一下就看不到了......只是可能要貴一點......」
      「對不起......都怪我......」
      突然鈴谷感到有人摸著自己的頭,她停下了說話,發現這是熊野的手。
      「放心喔......鈴谷沒沈熊野怎麼會沈呢? ......我們相約好要一起回家的嘛......」
      「嗯......對喔......我們要一起回去喔!」鈴谷一邊掉淚一邊微笑的說道。

      然後在戰場的另一邊,隨著金剛的一擊。棲艦全數擊沈,戰事終於告一段落。

-------------------------------------------------------------------------------------------

      在我重新系上護身符之後,下面的草地突然傳來一陣熱鬧氣息。
      「看!新娘好像要丟花球的樣子喔!鈴谷妳不去搶嗎?」
      「有什麼好搶的?這種迷信的東西......」
      「別這麼說嘛,雖說是沒根據的迷信,可是也許會靈驗呢?」我說著看了看鈴谷手上的護身符。
      「鈴谷沒興趣!反正提督就是想看人家的扶桑嘛。」
      「真是的......還在氣這個嘛......」我露出一臉為難的樣子說道︰「吶~鈴谷!如果我再問妳一次那個問題,鈴谷妳會答應嗎?」

      「什麼問題喔?」鈴谷聽到後眉頭一佻,說︰「鈴谷只記得提督竟然要求鈴谷戴上那黏黏滑滑,看起來十分噁心的戒指而已!」
      「是嗎......?」

      接著我笑而不語。

      在草地上已經聚集了一眾前來觀禮的艦娘,她們都已經各不相讓,準備好要來個花球爭奪戰了。
      這時我再問一句︰「鈴谷妳真的不去搶搶看嗎?」
      可是鈴谷想也沒想就回應道︰「不去!」
      「那沒辦法了......只好由我來搶吧!」說著我脫下了領帶跟外套。
      「哎?提督要搶花球?」而鈴谷就一臉驚訝地說︰「別開玩笑了!提督怎可能贏得過這麼多的艦娘喔!」
      「喔?妳不是說沒興趣的嗎?不用擔心啦!鈴谷就在這裡坐著看提督我表演吧!」
      然後我就從屋頂跳了下去。

      只見扶桑拿著花球已經準備要丟了,她看到我走過來就說︰「白石提督喔,人家還以為你不來呢?」
      「怎麼會?嗯......我先前說的就拜託妳了!」
      扶桑點了點頭,然後她就把花球當是炮彈般裝填在主炮之上。
      「讓妳們見識一下我引以為傲的火力吧!」說著她就朝山邊的小斜坡發射,花球瞬間就以驚人的速度飛過了眾人的頭頂。

      要在半空接住由扶桑主炮發射的花球,就算是艦娘也是不可能的!這樣的話只能在花球的落點等著,而單從主炮角度以及火力計算炮彈的正確落點正是我們提督的拿手好戲!
      正因如此,在扶桑還沒有發射之前,我已經開始朝預測的落點跑去。換句話說,我比其他艦娘已經領先了一大段距離。
      而且我已經在婚禮之前查過所有出席艦娘,她們沒有一艘擁有35節以上的速度。在這距離之下是沒可能追得上我的,剩下的只要我比其他艦娘都更快地跑到花球落點就好了!

      就在此時,有兩艘艦娘在人群中脫穎而出,而且她們的速度不容輕視!竟然是天津風跟島風?!出席名單上明明沒有她們的名字啊,到底是誰家的艦娘呀喂!
      可是情況已經由不得我來控制,我現在可以做的只有盡快的跑,然後祈禱希望她會跌倒吧?
      就在我快要被她們追上的時候,突然一下爆炸聲,天津風竟然被擊中了?而且發炮的竟然是扶桑!
      「抱歉呢......走火了......呵呵!」扶桑笑著說道。
      可是我的敵人還有一個!在天津風倒下的下一秒,島風終於追上了我。

      「好慢喔!好慢喔!人類怎可能會比島風更快喔!」
      接著她超過了我,比我更早到達了花球落點,然後向天伸手準備接下正要掉下的花球。

      不行了......這樣的話趕不上了......會被她搶去了......

      這時島風再次被炮彈擊中倒下,然後一眾艦娘再次向扶桑看去。
      而扶桑只是笑笑地說︰「這次不是我喔!」

      但我已經沒有空找出是誰開炮,我一心一意向花球跑去。終於如同我計算一樣,在我到達的一剎那,花球也掉落在我的手中。
      「成功了......成功了!」我難以置信地看著手中的花球叫道。

      興奮的我馬上拿著花球向鈴谷跑去,而鈴谷也從屋頂跳了下來。
      「嗄......嗄......這次......妳不會再拒絕我了吧?」上氣不接下氣的我對鈴谷說道。
      而鈴谷卻是裝傻地問道︰「拒絕什麼?提督有問鈴谷些什麼嗎?」
      我把花球拿起,只見中央最大朵的花還被尼龍套包裹著,保持著含苞待放的狀態。接著我把那尼龍套給脫下,花朵也隨即打開。而在花蕾之上,正有著一隻戒指。

      這時我高舉花球並再次單膝下跪,重複我當天在咖啡店的說話。
      「請嫁給我!鈴谷!」

      只見鈴谷低頭走過來一手搶走了花球,然後非常清脆的拔出戒指再戴上。接著她雙眼含淚地向我罵道︰「為什麼您不直接問鈴谷喔!一定要這麼花巧弄得自己非受傷不可的嗎?笨蛋提督!」
      「對、對不起......」鈴谷表現出我意想不到的反應,使我一時間被鈴谷罵得目瞪口呆。

      可是在下一秒鐘,我的嘴唇連同內心,都被鈴谷熱情的一吻給完全熔化掉。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32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西村キラ
時隔兩年在回來看發糖短篇 扶桑應該是跟我結婚才對R(#・∀・)

12-17 02:55

楓葉
我還在想這篇怎麼被掘出來了,原來是你ww
這篇其實是我最滿意的作品之一了
至於扶桑嘛...文中提到的西村倉月其實是一位以西村提督為目標的友人,當時他也正想找人代寫嫁文,我想著可能可以跟這篇連起來就加進去了(可是那篇最後也沒有寫出來就是_(:312-17 11:18
西村キラ
看來我跟你友人的目標一致www
某種意義上也是寫出來了 超短篇www

12-17 11:31

楓葉
原來如此,看來我一直備用的梗也可以用到你的身上(#
嘛,只有結局的超短篇www12-17 12:08
西村キラ
備用梗是用在鈴谷主線那篇嗎

12-17 14:00

楓葉
那梗本來是我為友人的嫁文準備的,主線還是其他短篇都沒機會能用上_(:3
如你所知,主線的劇情只會一直黑下去(喂12-17 14: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maple0sn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嫁】I Need Yo... 後一篇:【隨筆】漆黑色的光芒.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