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SilverCarnival】猫蓮主線★從現在開始…你的雙眼只看著我一個人好嗎?(__慎入)

作者:星風綠│2014-07-23 00:18:33│巴幣:40│人氣:430
  前情提要(?):淬蓮的前女友雨芽在這次放假的空檔臨時回到了台灣(平日在美國當模特兒),到銀嘉公司找淬蓮,在找人的過程中認識了真暝、未緒、珊與晨希等人。

  在珊的協助下成功與淬蓮見面,但卻造成了彼此間的尷尬,在這個時候珊將貓介帶了進來……屬於三人間複雜的情感。淬蓮一直不願好好面對的過去,與貓介一直害怕的現實,究竟是否能好好解開彼此的心結呢?


         

  雨芽離開公司後,與巧遇的真暝與珊道別,四人沒多久後就直接回到了翡綠別墅、屬於四人的居所,淬蓮從口袋掏出鑰匙插入鑰匙孔將門打了開來。
 
  「回到家的感覺真好!」一進門未緒便直接撲上沙發躺平,抱住柔軟的抱枕在沙發上打滾。
 
  「果然還是在家裡讓人感覺比較自在呢。」晨希微笑著並坐在未緒的旁邊,看著滾來滾去的未緒用手指戳了戳她的額頭,「別在沙發上打滾啦,沙發是拿來給人坐的。」話雖如此,用的卻是寵溺的語氣。
 
  「嗯……沒關係還有另一張沙發可以坐人?」未緒一臉天真。
 
  「未緒妳繼續滾吧,反正還有位子可坐。」貓介說了有點奇怪的發言後便直接坐在另一張空的沙發上。
 
  「啊……淬蓮……」望向站在自己前方的淬蓮,橘褐色的眼眸裡涵蓋著藏不住的複雜情緒,即便在公司時已經解開了累積多年的心結,但在看見雨芽後被影響的情緒是不會那麼容易就消散的。
 
  雖然淬蓮也親口說了,已經沒有喜歡雨芽了……不安的情緒多少都還是存在。
 
  不是不願意相信淬蓮,只是……總是輸給自己心裡的那股自卑感,國中時期只要望著那兩個人依偎在一起的背影,就會不自覺的想逃開,沒有看見也就不會有心痛的感覺,總是這樣的不斷催眠自己。
 
  「貓介,怎麼了嗎?」見對方一臉欲言又止,想講些什麼卻無法坦率的開口,淬蓮面露擔憂的神色。剛才在公司貓介的情緒起伏比平常來的大,雖然現在已恢復往常但淬蓮還是會擔心。
 
  「沒事的……」明明決定好不要再讓淬蓮擔心的啊……貓介試圖努力擠出一絲笑容來,但只造成讓自己表情更苦澀的反效果,「或許我們該坐下來好好談談?」
 
  未緒一向是個細膩且敏銳的孩子,聽見貓介語氣中的保留便很快推敲出他想和淬蓮獨處的想法,「晨希啊,聽說商店街有一間鬆餅店很有名唷!鬆軟甜蜜卻不膩口的滋味讓很多女明星都稱讚不已呢。」眨了眨眼眸和貓介眼神交會,「怎麼樣,要不要出去吃個宵夜?」
 
  「好啊,既然未緒都主動邀請我了。」晨希露出甜美的笑容配合未緒的演出,「那我們先出去吃宵夜囉,晚點回來。」一把牽住未緒的手,兩人便很快的出了家門。
 
  看來回來得好好感謝她們製造這個機會呢……目送晨希與未緒離去,貓介的嘴角浮現起無奈的笑容。雖然僅僅是同居甚至未達到熟識的關係,但她們總是在處處體諒自己呢。
 
  「啊,好像有點晚了……還是先洗澡好?」瞄向牆壁上指針正滴答滴答行走的時鐘,貓介這時才發現他們回到家的時間說真的並不早了。
 
  「我都可以……看你?」
 
  「那我先去洗澡好了,反正家裡有兩間浴室剛好未緒晨希不在,沒有排隊等人的問題。」在上樓前不忘回頭補充,「那我洗好澡去你房間找你。」
 
         
 
  拿下髮圈讓細長的雪白髮絲掙脫一整天下來的束縛,沒有拘束的長髮輕輕晃盪了下垂落在淬蓮的身後,只有洗完澡淬蓮才會是披著頭髮的狀態,無論夏日或是冬天都是如此,所以很少人會看到淬蓮把頭髮放下來的模樣,就連工作也鮮少會選擇不綁頭髮的髮型。
 
  扣扣扣。指關節敲擊門板的清脆聲響起,門外傳來貓介的聲音,「淬蓮我進去囉?」接著自己扭開門把將厚實的木門推開。
 
  「晚安。」淬蓮朝貓介微微一笑。
 
  「嗯、晚安……」吞吞吐吐的打了招呼貓介難以將視線從淬蓮身上移開,老實說他進房間的第一秒確實有因為淬蓮沒有束髮而驚訝到,所以呆滯了好一會,畢竟好久沒親眼看到沒綁頭髮的淬蓮了。
 
  該怎麼說呢……好像比平常看起來更美了?但美麗這個形容詞放在男生身上似乎不太好。
 
  「別站在那了,這裡有位置呀。」翡綠別墅裡總共有四間單人房,令人訝異的是單人床意外的大張,有時甚至會認為擠上兩個人都不是問題。
 
  擠上淬蓮的床鋪,貓介將身子貼近淬蓮的身旁,覺得這樣好像能令他感到安心一點,像是小貓在撒嬌般尋找著一個可以磨蹭的對象,「今天……」
 
  當說出口時才察覺僅僅只是一個開頭都痛苦的令他難以呼吸,今晚在公司的記憶重新迴轉後又增添了幾份苦澀的心情,只要想到雨芽的臉龐貓介就會產生想逃避的想法,但淬蓮都鼓起勇氣面對過去了,總不能只有他選擇逃開吧。
 
  「如果真的不想說的話,不用勉強沒關係。」淬蓮能理解貓介的心情,其實他能夠主動提口說想要好好溝通就已經是相當良好的進步。
 
  自己與雨芽曖昧不明的關係一直是造成貓介痛苦的源頭,即使自己認為已經和雨芽切斷過去屬於情侶的關係了,但在貓介眼中是否是真的斷的乾乾淨淨呢?這或許就是貓介無法完全安心的最大緣由吧。
 
  「不……如果不今天好好談一談,或許以後就沒有機會了。」將頭部傾斜枕在淬蓮的肩膀上,貓介半垂著憂鬱的眼眸,「我怕我以後沒有勇氣開口談這件事……」
 
  「嗯……」沉默了一會,淬蓮思考著該從哪個地方開始切入話題,「你想聽我現在的想法嗎?對你還有雨芽的……」
 
  雨芽和貓介對淬蓮而言都是很重要的人,他難以從之中評估出誰比較重要,在他的人生之中這兩個人都對他有著相當大的影響力。只是看待人的觀點不同他的心態也就跟著不一樣。
 
  「嗯……」貓介給了相當含糊的答案。其實就連從淬蓮口中說出雨芽的名字來他都會感到害怕,害怕自己會再度失去淬蓮而什麼都無法留下,眼睜睜的看著淬蓮走的越來越遠。
 
  「和雨芽分手的當下我真的滿錯愕的,一直想著自己是有哪裡做的不好嗎,為什麼要挑這個時間點離開我呢,加上畢業後沒多久我媽決定到美國出差同時也定居在那裡,雖然還有姊姊可以陪伴但總覺得少了可以依靠的對象……而你和我就讀的國中又不同,要找你也不是那麼方便……」
 
  靜靜的傾聽著淬蓮訴說著自己的想法,貓介沒有插話,同時也想著如果國中的時候能多理解淬蓮一點是不是就不會讓他感到那麼無助了呢。
 
  「隨著時間的流逝上了高中之後稍微能理解雨芽的情緒了,不能接受的感覺也逐漸消失,看著她努力追夢的樣子讓我覺得很耀眼,同時我也想到了我爸當年在舞臺上閃閃發光的模樣,自己思考了很久……認為自己應該要有個目標。」
 
  所以才會拼了命的想改變過去那個消極、對於事情總是逆來順受的自己,淬蓮想要改變,才會選擇了踏上成為明星的這條路。
 
  「雖然也失敗了很多次,不過最後還是成功成為SC的明星呢。」多虧翡翠當時願意成為他的經紀人,而萊雅也成為他第二位經紀人幫助他,他才能平穩的走到今天。
 
  的確,剛進SC時他對淬蓮與以前的極大差異感到訝異,在貓介的記憶裡淬蓮總是靜靜的話很少,待人和善的他常常選擇委屈自己成就他人,雖然這是淬蓮本身的性格貓介也不太好多說什麼,但看到現在的淬蓮學會了有自己的主見他真的很開心,因為淬蓮總是在替他人著想都不好好關心自己……
 
  「你的改變是好事,至少你現在看起來很耀眼……像是六等星變成一等星的那種感覺呢。」
 
  聽到貓介誇張的形容,淬蓮苦笑,「哪有那麼誇張,厲害的人還多的是呢。」
 
  銀嘉旗下比他厲害的藝人可多到數不完,而他打算以他的步調慢慢的前進,畢竟短時間內的高速成長對自己而言負擔實在太大了。
 
  「那……你現在對雨芽的感覺是……」其中最想搞清楚的是淬蓮對於雨芽的想法,他很害怕在國外成功當上模特兒的雨芽會和淬蓮復合,儘管淬蓮說過他們不可能再有未來。
 
  失去的東西好不容易復得,就會更害怕再次失去的感覺。
 
  「對雨芽……真的已經沒有感情了呢,喜歡也好悸動也好全部都淡掉了……但在這些感情都不見之後會認為說,她這麼優秀的女孩子應該要配上更適合他的男孩才對。」
 
  這三年來淬蓮在各方面都改變了,而雨芽在國外也學習到了凡事要以一刻最真誠的心去面對,再也不用活的虛偽。
 
  「那是配不上的感覺嗎?」不知覺地貓介吃起醋來,伸出雙手從淬蓮背後環住他的脖子在耳邊低語著,「從現在開始……只看著我一個人好嗎?」
 
  想要你的雙眸裡只倒映著我的影子。
 
  隔著胸膛傳遞過來的是厚實而溫暖的心跳聲。
 
  「我說過了我現在只喜歡你一個人而已。」扭過頭,在極為靠近的距離下淬蓮吻上貓介的嘴唇,淡淡的感覺像是蜻蜓點水一般。
 
  到底要怎麼做,才能讓你安心呢……

後記

  其實這不是完整版wwwwwwww(神秘的微笑  完整版^q^

  偷偷放完整版的連結,麻煩大家請當作沒看到(ㄎㄅ)請在後記裡放大你的眼睛尋(反)找(白)它www

  廢話(X)了三千字才讓貓蓮兩個人解開多年的心結喔喔喔,雖然我覺得貓介還是很糾結就是(?)

  我好想懺悔喔,因為不寫主線心神不寧,寫完之後就能專心趕通告了,下篇是女僕通告!(更

  然後我聽著如此青春的COF曲子在寫如此不健全的東西(#)於是後來很憤怒的換成了右肩之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28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風綠|曦泉|淬蓮|猫介|猫蓮|【SilverCarnival】★明星培育計畫|SilverCarnival|明星培育計畫|SC

留言共 17 篇留言

睡狼
搶香

07-23 00:20

星風綠
恭喜狼狼香香!07-23 00:21
睡狼
話說我剛剛申請了!現在等審核!(表示社長已留言

07-23 00:21

星風綠
等待狼狼進來OwO07-23 00:24
Latte
本來還以為是虐戀害我開心了一下(人家早寫完拉)
我該開心自己有看字時每行都要反白拉下來的習慣嗎?

07-23 00:22

星風綠
虐戀早就寫完喇你是在期待什麼www
可是這篇的完整版比虐戀刺激呀
寫完表示虛脫_(:3」ㄥ)_
真是好棒的習慣(?)07-23 00:24
Latte
我看到你翻來翻去敲床鋪還聽音樂聽威風那段了
果然寫這個就需要威風(欸

07-23 00:25

星風綠
威風靈感好來源啊ˊOwOˋ
你應該沒有直接下拉後記吧XDDD(被揍07-23 00:28
Latte
沒拉沒啦
但後面那段你要我怎麼給評語.....?

07-23 00:34

星風綠
不愧是楓雪好人QAQ(什
你是指奇葩的後記還是需要關愛的小說後半段?07-23 00:36
睡狼
哇靠原來是bl嗎!!?
我以前還想說貓介跟淬蓮兩個都好像男生…
結果兩個都是男的XD

07-23 00:37

星風綠
對啊是BL啊OwO+++++(#####
不,他們本來就是男生XDDD07-23 00:41
赤醬( *´◒`*)
反白什麼的,欺負手機版使用者(哭(#(明天再來開電腦補啦QAQQQ(深夜看太刺激的會睡不著喔(欸

07-23 00:37

星風綠
小璃乖乖我直接貼給你!應該可以直接連結吧?
我已經準備不睡了(不07-23 00:48
星風綠
http://docs.google.com/document/d/1LGe_A0huM6CFmiMwbC6mx99_lzKwp8RE78kpObXCjKI/edit07-23 00:48
喵芭渴死姬
食完...(抹鼻血
感謝上菜~(欸####

07-23 00:38

星風綠
感謝食完(土下座
不會我煮的很開心(?07-23 00:52
Latte
當然是
需要關愛的後半段啊!
那奇葩的後記光吐槽就可以有一百字了(不

07-23 00:38

星風綠
後記不廢話不符合我的個性啦!
尤其這篇寫了快一天不爆發一下不行07-23 00:53
夏蒼
wwwwwwwwwwwwwwwwwww[e12][e12][e12]owowowowowo//[e23][e23][e23](←意義不明)

......好吧先說一句此坑已"完整"填完(羞)

wwwwwwwwwwwwwwwwwwwww[e12][e12][e12]owowowowowo//[e23][e23](←持續意義不明)

所以~小綠要轉換風格了嗎?owo?

07-23 01:00

星風綠
蒼蒼好多表符wwww
謝謝蒼蒼的此坑已填(羞(#
應該不算轉換風格...只是最近腦洞(刪除線07-23 01:02
夏蒼
那是因為已經有點不知道該說什麼要說什麼應該說什麼,所以就只好把自己現在的表情貼上去WWW
嗯嗯,就是這樣。

07-23 01:04

星風綠
我能了解那種感覺(?)07-23 01:06
赤醬( *´◒`*)
欸嘿嘿嘿嘿嘿(猥褻臉(#(終於推倒了喔喔喔喔喔!!(興奮(你#(是說那歌單真的好奇杷(拍打(#

07-23 01:11

星風綠
嗚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終於把兩隻送上床了我好開心(?)
我也覺得奇葩www07-23 01:44
啾比❖咩
超閃的XDDD
工會又多了一個閃耀的BL CPwww

07-23 01:28

星風綠
閃光等級很高的意思嗎www
我要把貓蓮發揚光大閃亮亮(不07-23 01:44
沁ㄍ⎝(•ㅂ•)⎠
(抹鼻血
看完真是好滿足阿!!!!
然後那歌單最後是wwww

07-23 01:46

星風綠
(遞衛生紙(#
謝謝喜歡,我自己也寫的...很爽(住嘴
奇葩的歌單(?)一開始想說找色氣歌結果越來越詭異(X)07-23 01:48
抹茶可莉姆
先回點正經的感想wwwwwwwww不正經的等下再用迷之管道(?)告訴你wwwwwww
前面的未希未萌萌喔喔^q^
撒嬌貓貓蹭蹭萌喔喔^q^
你們終於講開了啊啊wwwww這應該算告白了吧他們到底算不算在一起了啊啊wwwwwwwww((糾結
還是要出櫃才算在一起wwwwwwwww(#####
啊啊總之好吃接下來我要不正經去了^q^

07-23 07:47

星風綠
不正經的已用迷之管道接收(?)
未希未寫起來甜甜溫馨www
小貓咪模式打開了喔wwwwww好想養一隻(不
心結總算解開了啊www小天使說慢慢磨之後再談在一起(?)
我想說來去人際關係表打個"喜歡"上去好了
我不曉得耶wwwwwwwwwwwwwwww07-23 08:05
微雨
食完~wwwwww(蓋章)

未希未好萌wwww
戳戳什麼的太可愛的>w<(打滾)
猫蓮也各種閃喔喔喔XDDDD
這房子裡根本整天閃亮亮的wwwwww(O)

07-23 16:27

星風綠
謝謝小宜食完www
未希未萌萌又溫馨甜甜ˊOwOˋ
我也想被晨希戳戳(不
不用開燈,天然閃光(不07-23 16:30
曦泉
呵呵呵呵呵呵呵(在笑甚麼
等等我家猫介被誤認成女生嗎(望上

完整版連結好難找XDD

07-24 20:05

星風綠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更
應該說淬蓮先被當成女生,發現淬蓮不是女生後以為貓介是女生<<傳統BG向思維
會嗎反白就有惹^q^07-24 20: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iris87215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工商】SC少額七招收人...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