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SCxBR】任務四:Free Practice

作者:伊祁青歲│2014-07-22 13:50:23│巴幣:20│人氣:233







  經過很長一段時間的澄清,薇若妮卡才搞清楚原來眼前的人真的就是她女兒,而且她並不是掉進巨人國,而是自己被縮小了。
 
  「所以……妳跟朋友們掉到了這個地方,然後在等原來世界的人找到回去的方法?」
 
  「可以這麼說……抱歉把妳也牽扯進來,我只是試試看……是不是能真的找到妳。」說到這裡,布蘿蒂默默的垂眸。「這麼久沒見面,結果還是讓妳看到……我現在這種怪模樣……」
 
  是啊,她本來隱瞞了那麼久的。
 
  薇若妮卡看著布蘿蒂,只是甜甜一笑,靈巧地跳到了她的肩上。
 
  「不會奇怪呀,『布蘿蒂』這樣很好看呢!我從妳小的時候,就常常在想如果妳遺傳的是妳爸爸的髮色會是什麼樣子。能在那之後再看到妳,又變成那麼成熟漂亮的藝人,媽媽更高興!……倒是我,變得這麼小一個,又有耳朵跟尾巴才比妳更奇怪,呵呵。」
 
  「克菲恩跟庫爾呢?他們都還好嗎?」
 
  「你爸爸為了拖延讓我們逃走的時間而犧牲,他們也一樣很難過,所以逃亡的路上都很努力在保護我、尋找水源跟能吃的野生食物。中間受到幾個好心人幫忙,現在勉強在一個國境外的小村住下來,靠打工過日子。生活比以前窮困不少,但是我們都很感恩。」
 
  「這樣……嗎……」
 
  想到自己已經靠演藝事業賺到了千萬薪,但是家人卻只每天靠微薄的薪水度日,布蘿蒂的心情又開始往谷底跌,不過馬上就被薇若妮卡的驚呼給打斷。
 
  「哎呀!真是糟糕,這樣一時回不去的話,妳哥跟妳弟一定會擔心好一陣子的……」
 
  「呃……我覺得現在應該先不用擔心這個問題……」
 
 
 
 
  回到帝國軍的總部之後,她完全沒想到上頭給她的獎勵比想像中豐厚許多,他們也沒有對布蘿蒂帶回來的「小精靈」做什麼樣的表示,僅是接著跟她說今天只需要把體術練一練就好了。
 
  「體術啊?好懷念呢!還記不記得以前媽媽曾經帶妳去過健身房的那時候?」
 
  「其實……不太一樣。」
 
  來到戶外的訓練場,布蘿蒂翻開隨身攜帶的基礎體術手冊,上面都有相當清晰的文字說明和圖解。
 
  真諷刺,她以前在墮心族也常常做這種事情的。
 
  「母親,您先離遠一點。」
 
  看見布蘿蒂已經擺出架勢,薇若妮卡也明白她的意思,坐到了入口的門邊。
 
  「三級體術第一套式──」
 
 
 
 
  「『布蘿蒂』……這樣真的可以嗎?」
 
  場內所有完整的木板和木棍,在布蘿蒂的打踹之下,全部落得殘破之下場。而事主就坐在一堆木屑上頭,泰然自若的飲水。
 
  「擺在這裡的東西……本來就是用來練身體的,壞了會補新的進來。」簡單的解釋道。經過方才的一套動作練完,布蘿蒂也覺得全身的筋骨比起之前都還活絡許多。「而且,在這樣的環境,更應該多鍛鍊。」
 
  「是沒有錯,不過……媽媽還是比較希望妳平安啦。」
 
  平安嗎?如果一切可以在兩邊真的開打以前搞定的話……
 
  「……我們,還是先去吃飯吧。」
 
 
 
(全文完)
 
 


 

再兩篇就可以脫BR坑了啦!

雖然不會很會寫戰地故事所以都用一堆互動帶過去(抹臉


順帶一提,布蘿蒂三個字會框在引號裡面,代表母親是用本名的念法稱呼她的


真奇怪,明明本來就安排好BR要照這樣寫

為什麼成品比我想的還要差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20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caren06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xBR】任務三:T... 後一篇:【SCxBR】任務五:W...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PG公會】 (0)
【置頂】公會主線-終焉審判輪迴 (65)
公會主線-星逝章.魔眼之世 (52)
公會主線-失落滄溟 (31)
公會主線-古林肯比之鳴 (41)
【人物設定】(主役) (5)
【人物設定】(配角) (17)
【城市地點】 (7)
【自創種族職業】 (2)
【書類與其他】 (8)
【故事】青歲的足跡 (28)
【故事】快樂夥伴的客串日常☆ (5)
【故事】逆瞳的足跡 (42)
【故事】藍莓的足跡 (22)
【故事】玫瑰的足跡 (38)
【故事】此外的足跡 (15)
畫筆下的Asgard (31)
南方小館 (37)
劇本底稿 (22)
舊紀錄擱置 (27)

SilverCarnival (1)
角色資訊 (5)
公司日常 (10)
歌藝 (54)
戲劇 (39)
模特兒 (29)
節目(主持) (25)
團體(Soul Leaders) (6)
特殊工作 (22)
統整手札 (21)
活動 (26)
其他 (16)
BattleRoyal (6)

所見所聞*生活 (0)
往事如風 (12)
鬼島求生 (13)
伊式自製食譜 (2)
沒空就不會寫的旅行 (2)
網聚日誌 (4)
好文轉貼 (5)

隨話隨畫*集中 (5)
筆耕館 (13)
藝廊 (5)
以圖交流 (15)
委託案 (4)
教學存放區 (2)
嗯......問卷什麼的 (8)
漫遊GAME (4)
不知道該歸類成啥 (4)

支持捧場*活動 (0)
勇造,獸人七十二變 (6)
純因應巴哈主題的投稿 (4)
自己辦的 (3)

大型公會*逆旅 (0)
【魔王軍&娃娃國】 (6)
【黑幫大樓】 (7)
黑幫特別篇 - 亡毒時代 (7)
【照燒貓店鋪】 (4)

心不定*情緒角落 (9)

未分類 (21)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