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不要再見,句號。

作者:Slily°❤│2014-07-22 08:44:45│巴幣:16│人氣:223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的原因,連夢境都是濕漉漉,灰濛濛的。
 
夢到天邊突然響起隆隆的炮火,我驚慌地對他喊:“哎呀不好了!打仗了!我們趕緊逃吧!”
 
他說好。
 
我說:“你在這裡等我,我回去拿食物。等我哦!”
 
他說好。
 
於是我就往家跑。跑著跑著竟迷路了,沒有拿到食物,卻在一個又臟又濕又黑暗的下水道裡來回逃竄,偶然還遇到不懷好意的人,心裡很是害怕... ...後來,找不到回去的路,也找不到他了。
 
就這樣失散了,不知道是他一個人逃走了還是尋我去了,總之就這樣不了了之。
 
帶著疑惑和些許的遺憾我從那個灰色的夢裡醒來,不再像以往那樣痛和感傷,只是有點討厭自己,為何一次又一次的堅信他會在那裡等我。這種夢醒來的時候總是帶著一絲失望的感覺,這失望把我唯一剩下的美好想像都逐漸破壞殆盡。
 
那個我叫了二十多年的父親走了,當我聽到這消息的時候并沒有太多悲傷,遠遠不能和外婆的離去帶給我的悲傷相比。“父親”這個詞,在我生命裡本來一直都是那麼模糊和淡薄。但願他能洗清生前的罪孽得到安息。
 
我的血親又少了一位,現在我的活著的親人已經少得可憐,其實最親的,只有一位而已。我害怕去想,如果這位也不在的時候,我會是怎樣的淒涼景象。
 
 
真倒楣,一大早的心情完全被那個倒楣的夢給破壞了。
 
有些人,雖然在生命中刻上了深深的不可磨滅的烙印,但以後“不要再見”更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18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此作品限屋主留言!

前一篇:糟糕的旅行... 後一篇:請讓我優雅的死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