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PG公會】黯夜厄獸

作者:阿狗傳奇│2014-07-21 23:29:44│巴幣:8│人氣:192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

猶如在細數生命的殘餘一般,點算著手中這小小的金屬片,好想要。

「妹妹~❤要乖乖的吃藥喔❤哥哥出門一趟❤」輕輕吻在最愛妹妹的額頭上,把剩下的時間放進抽屜,穿上平時不常穿的紅色外套。

然後,只能像是逃難一般的,露出虛假的笑容跟妹妹道別,然後逃離這裡,不這樣做的話一定會忍不住的,忍不住搶奪屬於妹妹的時間。

痛!

全身上下每一塊肉,每一個器官,每一個細胞都像是要炸開一般的痛,快點啊!殺死我啊!好痛苦……

哈…哈哈…….哈-哈!那個惡魔應該不會再追來了吧?還有三分鐘,快點哈…哈過去啊!

我緊張的看著巷子口,真希望當初沒有遇見他,被那群男人侮辱說不定還比較好!至少比這個惡魔好多了!

誰來救救我!我看著周圍獰笑的男人們心中感到極端的恐懼,我害怕著等一下會發生的事情,我已經知道接下來的劇碼了,這裡每一天都在上演的事。

「我可愛的小紅帽❤你跑到哪邊去了阿❤快點讓奶奶看看你的臉吧~」他來了!他到這一邊來了啊!我摀住嘴巴,以免我那過大的喘息聲讓他給聽見,那個……紅色的怪物。

「哎呀?居然在欺負一個弱女子耶~真是一群……沒用的東西。」那個男人輕鬆的就把圍住我的壯漢給打倒,帶著惡劣的笑容,讓人感覺到莫名的悸動,不自主的我開了口,「那個……先生,很謝謝你,可以讓我請你喝個酒來當作答謝嗎?」

「奶奶好傷心阿❤居然不讓奶奶看一下你的臉❤怎麼可以頑皮到這樣呢?」哈咿-越來越近了啊!還有兩分二十七秒就可以了,他一定找不到我的,拜託不要找到我阿!我只能躲在這裡,雙手合著,向神祈禱,祈禱祂讓我不要被他發現。

「蛤?喝酒?你要請老子喝酒?不用吧!你跟我玩個遊戲吧❤」男人用他健壯的手臂壓在我身後的牆上,然後從後面摟住我的頭,咕嚕-可以清楚的看見他鎖骨的線條,他是想要……我嗎?「讓我們玩個貓捉老鼠吧!」好痛,他居然在我的肩膀上咬了一下,可是這樣也……好燙!我的身體怎麼了?

叩叩叩!「小紅帽❤你躲在哪邊呢?是這一邊嗎?」嗚!他發現我了嗎?聽著垃圾桶外所傳來的敲打聲,我感到一陣恐懼竄上心頭,不會在這最後一分鐘失敗吧?

「別猜了,你已經中毒了,接下來你的血液溫度會越來越高,然後全身的血液會像滾水那樣沸騰喔❤知不知道沸騰的話會怎樣?」不是吧?他怎麼樣給我下毒的,不對!他為甚麼要對我下毒!我心中無數的想法閃爍著,不由自主的向個傻子一樣開了口,「會怎樣?」

嗚-我用雙手按住自己的嘴巴,以免自己因為恐懼而大叫,還剩下三十秒鐘就是我贏了,我可不能在這裡失敗,我豎起耳朵聽著外面的聲音。


啪搭!啪搭!啪搭!他好像離開了,真是太好了阿。

「會爆炸喔❤全身上下的血管都會被沸騰的血所覆蓋,然後爆開來喔❤」不是真的吧?這只是某種助興用的藥對吧!我歇斯底里的大叫著,但我連我當時到底有沒有大叫都不記得了,我只記得他接下來說的那一句話,「你只要乖乖當獵物,三十分鐘沒被我抓到,我就會給你……」

滴答滴答滴答,我從來沒有現在這樣痛恨過時間過得太慢,看著手錶上的每一秒鐘,我都感覺到緩慢,十…………九…………八……七……六……五……四…三,「找到你了!小紅帽❤」明明只剩下三秒鐘了,我看著眼前滿臉笑意的男人,現在她的臉已經不再讓我感到英俊或是帥氣,我只覺得恐懼。

我想我再也不會想要跟這種帥氣的男人在一起了,神啊!我發誓剩下的人生會好好過的,拜託你救救我啊!「哎呀!時間到了耶❤來~藥給妳吧!」

甚麼!?他願意放過我了嗎?我緊張的接過那一支針筒,裡面裝滿腥紅色像血一樣的液體,只要把這個打進身體,我就不會熱了吧?

「……我就會給你讓你不會熱的藥喔❤」

「我啥時說過我會給你解藥了?」冶看著眼前的一片狼藉,抖了抖自己的紅色外套,把上面沾著的肉塊給抖掉,露出了鄙夷的笑容,「果然是個胸大無腦的蠢女人啊!哈哈哈哈!」

把幾瓶酒灑在自己身上,讓濃厚的酒味蓋過血腥味,然後,「回家陪妹妹睡覺吧❤」

「睡著了嗎?」回到家中卻發現妹妹已經睡去,冶無奈的走進浴室之中,思索著下一步。

計畫也該要開始了,把妹妹的還有屬於我的時間全部討回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15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84186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活動 旅行... 後一篇:【RPG公會】奪取X潛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