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所謂的嘗試病嬌】畸戀6

作者:無期限耍廢☆魔羽│2014-07-21 21:47:52│巴幣:24│人氣:332
啊哈哈!大家安安!今天來發畸戀!最近大概會嘗試新排版然後怪怪的地方一定要跟魔羽說!

然後接下來就是畸戀和虛假的世界會輪流出,或許再加一些隨手短文OuO

上一篇連結:畸戀

故事開始。



我悠閒的喝著手裡的茶,看著哥哥找東西,說到哥哥這個人啊,他很奇怪,只要是我的要求他都一定會幫忙,不管我要他幫忙的事是什麼,他完全不管那些事是怎樣的,但是這樣也好,辦事輕鬆簡單多了。

「哥哥,那我們這五小時要幹嘛?」我又喝了一口茶。

「看你要休息還是出去逛逛,我來顧他們。」哥哥頭也不回的說。

恩,好吧,現在在家裡閒著也是閒著,那就出去逛逛也無傷大雅吧?

「那我出去逛逛。」我站起身來。

「嗯。」哥哥朝我揮揮手。

-----街上

看著經過旁邊成雙成對的人,臉上滿溢著幸福笑意,我癟癟嘴,繼續看我的東西,終於,我發現了目標─書店,這便夠我耗掉好幾個小時了,或許去圖書館還是最佳選擇吧?但是現在圖書館一定很多人,不想去。

-----別墅

終於在書店裡耗完五小時了,我也買了很多本書,很滿足。

但是我現在回來了,畢竟這裡還有我必須面對的人,一個是我曾經愛過的人,另一個則是曾經是我朋友的人。

我淡然的看著那群施暴者與被施暴者,我聳聳肩,開口道:「時間到了,請離開。」

那群施暴者悻悻然的離開了,只剩被施暴者留在原地,我忽略他們身上的汙穢,挑起一邊的眉毛,夏櫻的胸膛急遽起伏,學長低著頭,但我想,如果沒有綁住他的東西,他一定早就癱坐在地了。

「妳這個
…惡魔般惡毒的女人。」學長低聲說道,但是我和哥哥都聽的一清二楚。

「你這傢伙!」哥哥難得動怒,重重的朝學長揮出重拳,學長的頭被打偏,他慢慢的把頭轉回來,他惡狠狠的瞪著我,眼中蘊含的恨意很深,他咬著下唇,大概是咬得太用力了,早就滲出了鮮血。

「哥哥,沒關係。」我伸出手阻止哥哥接下來的動作,惡魔啊,第一次被這樣稱呼呢!我帶著笑容走向學長。

「說不定我真的是惡魔呢,或許一直都是唷!」我伸手觸碰學長的臉,學長冷冷的注視著我,「真是謝謝啊,如果夏櫻沒做出這些事,或許蘊藏在我體內的惡魔也不會甦醒了唷!真是,謝謝你們啊?讓我知道掌握別人生命竟是如此好玩的感覺。」我拿出刀子,輕輕的斜劃過學長的胸膛。

「放心唷,你目前還不會死,只不過你必須注視你女朋友的死亡。」我輕舔了一下沾上手指的鮮血,並站了起來走向夏櫻。

「等、等等!寧雪你要對我做什麼?」夏櫻無力的扭著身子,想要擺脫束縛,只可惜是徒勞無功。

「不要殺她!」學長抬起頭大聲的說,我覺得哥哥把他們安排的位置非常微妙,以學長的角度看的到夏櫻,以夏櫻的角度卻看不到學長。

「她害你遇上了這些事呢,你不討厭她嗎?」我笑著問。

「不
…不恨……」學長低著頭,哥哥的嘴角彎出了帥氣的弧度,笑著說,「別傻了,她根本不喜歡你,她只不過是想利用你而已,想要利用你對寧雪炫耀,她對你根本沒有一絲愛意。」

我和學長同時震驚的看向哥哥,夏櫻氣急敗壞的說:「你騙人!藍穆不要聽他胡說!」

哥哥慵懶的牽動嘴角,回答「天下沒有永遠可以隱瞞的事,妳瞞的了一時,瞞不了一世,而且……」哥哥故作玄虛的笑了笑,說:「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沒錯,我跟學長都傻了……沒想到夏櫻居然這樣欺騙別人…我一直以為夏櫻是真的喜歡學長
…沒想到,真相居然是這樣

「夏
…夏櫻!」學長的雙眼瞪大,從眼底蔓延出名為憎恨的火焰。

「學、學長!你不要聽他亂說!我是真的愛你的!」夏櫻著急的邊說邊扭動身體想看學長的眼睛。

哥哥懶懶的笑了笑,「別再騙了吧,反正兩位都要死了,就到死之前無止境的憎恨下去吧,在這名為道德的牢籠,憎恨吧,沒有什麼是值得真正去愛的,她只是欺騙了你,無知的男人。」

我汗顏的看向哥哥,我只知道哥哥失戀過,但是沒想過會這樣,體內騷動的嗜血惡魔似乎也被哥哥的磁場震撼住了,哥哥身邊浮現出未知黑暗的氣體。

「來吧,動手吧,我親愛的妹妹,就差那一刀了,他們就可以在地獄中享受無止境的憎恨和欺騙了。」哥哥輕舔了一下嘴唇,露出邪惑的笑。

-待續-



好吧不要問魔羽"哥哥怎麼了?"明明要耍病嬌的是寧雪啊!怎麼會變成哥哥魔羽也不知道啊!之前寧雪的黑化氛圍跑哪去了?!要問我的腦袋啊!

每次魔羽都是邊寫文章邊聽音樂邊構思劇情啊!然後魔羽在寫文章之前都不會去揣測故事走向啊!所以魔羽其實也是跟大家一起等腦袋的續集唷XD(遭毆)

大家掰掰~(沒責任心的傢伙表示落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12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冉君
哥哥一出現我反而覺得病嬌夠嚴重了owoa

07-22 09:02

無期限耍廢☆魔羽
OwO哥哥不要搶寧雪的工作啊!07-22 22:37
無敵涮涮鍋෴二世
哥哥是...妹控
他愛上他妹了!!!
所以失戀了!!(誤
他哥因該才是真正的魔王吧?

07-22 21:18

無期限耍廢☆魔羽
沒有@@哥哥很正常!07-22 22:40
無敵涮涮鍋෴二世
好吧ˊ^ˋ
但他還是魔王!!

07-23 10:32

無期限耍廢☆魔羽
還好啦www07-23 10:35
無敵涮涮鍋෴二世
塔巴斯也是魔王!!!
(你上了沒?)

07-23 10:38

無期限耍廢☆魔羽
還沒(遠目
07-23 10: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S225132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繪圖】然後就是分享魔羽... 後一篇:虛假的世界-第二章-(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自創故事】 (0)
【未完結】悲劇魔王 (7)
【未完結】宿命 (8)
【未完結】惡魔與天使 (1)
【未完結】墮落天使 (6)
【未完結】靈族(BL) (1)
【未完成】異類能量 (8)
【未完結】籠中鳥(BL) (2)
【未完結】嗜血的房子 (2)
【未完結】闇之城(BL) (7)
【未完結】死神(BL) (2)
【已完結+等番外】虛假的世界 (17)
【已完結,待番外】畸戀 (13)
【未完結】幻(BL) (6)
【未完結】魔幻之世(網遊+BL) (4)
【Minecraft】夥伴 (4)
【未完結】哇哈哈你是笨蛋村 (4)
【未完結】失去的記憶 (2)
【未完結】機械管家 (5)
【突發短篇】不知名的小島 (2)
【以開坑】活 (1)
【以開坑】洋館作死作死團 (2)
【未完結】未命名 (2)
【未完結】我與死神 (1)
【已完結】親愛的人偶 (7)
【未完結】兩個二貨的故事 (1)
【未完結】末日 (1)
【未完結】噩夢 (1)
【試閱區】 (4)

【文創百題】 (1)
【文創百題】完成的地方 (17)

公會★ (0)
吉屋 (3)
【TME】 (2)
白夢幻歌 (3)

☆可悲の隨筆們☆ (0)
=廢文專區= (98)
=心情小記= (31)
=小小隨筆= (61)
=遊戲衍生= (2)
=惡搞BL小區= (6)
=姊妹日常= (6)
=可悲的遊記= (3)
=問卷= (34)

【班級記趣】 (1)

【個人小屋】 (8)
=小屋活動= (8)
=賀文= (10)
=回禮= (4)

【你出題我來寫】 (1)
=完成區= (3)

【魔羽繪圖】 (0)
=傷眼鼠繪= ( ( 慎入 (4)
=傷眼手繪= ( ( 慎入 (7)

【個人】 (18)
=遊戲實況= (15)
=RC雜事= (1)
=其他= (21)
=故事封印區 = (1)
=幻翼的資料夾= (1)

未分類 (20)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