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日常】因為感冒(下)

作者:✿恥骨│2014-07-21 21:42:01│巴幣:16│人氣:379
 
  為防止感冒傳染給Anna,他摀住自己的嘴巴,悶著聲說:「妳力氣怎麼變得那麼大?」
  夏亘輕輕推開她。「我要吃晚餐。」
  「乖乖躺在床上。」她將夏亘壓回床上。
  他忽然轉過身,將臉埋進枕頭咳著,咳嗽的聲音讓人聽來非常不妙,Anna抿起唇,關心道:「……還好嗎?」
  他露出半邊臉趴著,啞著聲音說:「還行,妳快下床啦……」
  「要我下床可以,可是你要答應我乖乖躺好。」
  夏亘像是任人宰割的模樣,無力地點點頭,然後小小地咳了一聲。
  聽到他應允了後,Anna就下了床。「那我先去幫你做晚餐囉。」
  他維持同樣的姿勢看著Anna離去的背影,直到聽到廚房內開火的聲音,他才從床上爬起,想說要躺一下,但又因為家中有人而讓他坐立難安,以往生病的時候,他最喜歡獨自一人待在房裡,若是感冒,他更不可能踏出房門,「要是傳染給家人就不好了」,他總是這樣想著。
  夏亘索性離開房間,到廚房去盛了水,順便看一下說要準備晚餐的Anna,她正在煮粥,夏亘看了一會正被攪伴著的粥,裡面放了一些蔬菜,香味竄入他鼻下,夏亘隨即感到一陣飢餓。
  他喝著水,然後沒來由地問道:「不放水果嗎?」
  「……你想吃水果?」
  他默默地看著Anna一會,心裡突然很懷念那水果料理的特殊味道。
  「不,沒事……謝謝妳。」他指指粥。「我來吧。」
  「乖乖回去躺著啦。」她再度將夏亘推回房間。
  夏亘嘆了口氣,只好就這樣待在房裡不出去了,他坐在床邊一連抽了兩、三次衛生紙擤鼻涕。
  「好了,不過沒有加水果。」Anna端著熱騰騰的粥進來。
  「謝謝,放桌上吧。」他將床邊小桌上的小說隨意放在床上。
  散發著熱氣的粥在房內製造香氣,夏亘用湯匙攪拌著,好讓它涼得快,他看著站在一旁的Anna,他這時才仔細地看了她的男裝扮相。
  「妳……」他指指自己胸前,問:「不會不舒服嗎?」
  「不會啊,還是阿夏比較喜歡我沒束胸?」她微笑著。
  「妳不管是什麼樣子我都會喜歡的。」他低聲說著,並一面攪拌著熱騰騰的粥。
  沒有聽見夏亘的低語,她賊賊地笑著,說:「……還是說阿夏要幫我拆掉束胸?」
  他摀住嘴咳了幾聲,說:「妳自己拆比較好吧……」
  「害羞了嗎?」Anna的臉上依舊掛著笑容。
  他笑了笑,問:「怎麼不是妳害羞?」
  「嗯……」她沉吟了一聲,答道:「其實還好?」
  「那我就幫妳拆掉束胸如何?」夏亘故意問道。
  「阿夏敢的話就來拆啊?」
  「妳確定?」
  夏亘此話一問出口就立即後悔,他對這樣的對話感到有些既視感,貌似曾在狹小的更衣間裡出現過?
  「來啊。」Anna倏地拉過他的手,並探入自己衣内,讓夏亘的手觸碰到她的肌膚。
  夏亘從思緒中回過神,從手上傳來的軟嫩觸感令他像觸電般抽回手。
  他擰起眉,說:「別鬧。」
  「噗……哈哈哈哈!阿夏你也太可愛了吧。」
  面對Anna的笑聲,他可是一點都不覺得這有什麼好笑的,他低首不語,心裡覺得很不是滋味。
  看到夏亘的異樣,Anna便收起笑容,她戳戳夏亘的臉,問:「生氣了?」
  夏亘抓住她的手,將她拉倒在床上,然後欺身壓了上去,他微慍著沉聲說道:「這麼主動,是想誘惑我嗎?」
  被壓倒的Anna泰然自若地微笑。「你覺得呢?」
  「這應該是妳要回答我吧。」因為姿勢的關係,他感覺到鼻涕好像快流下來了。
  「你覺得是就是囉,那阿夏你要怎麼做?」
  他吸吸鼻子,問:「妳想要我怎麼做?」
  Anna眨眨美麗的紅瞳。「我希望你趕快吃完粥,然後吃藥休息。」
  夏亘怔怔地看著她,然後坐起身拿了小桌上的衛生紙擤鼻涕。
  「……對不起。」他將衛生紙丟進垃圾桶,悶悶地說。
  她摸摸夏亘的頭。「你吃完藥後我就會回去。」
  「妳現在回去吧,我等等吃完粥會吃藥的。」
  他吃了一口已經涼了點的粥,盈滿口中的香味不禁讓夏亘在心裡說了句「沒想到正常的料理做得還不錯」。
  「可是我想多待在阿夏身邊耶?」
  「我會照顧自己的,妳趕快回去吃晚餐。」他看著Anna說。
  「不喜歡我陪你?」
  「我是怕傳染感冒給妳……」他又擤了一次鼻涕。
  「沒關係。」
  他大口吃粥,吞下後,說:「妳還有工作,要是感冒就不好了。」
  「阿夏不用擔心啦。」她坐在一旁看著夏亘。
  看著Anna的樣子,他就覺得自己的擔心好像是多餘的。
  他很快地將粥吃完後,便端著空碗向Anna說:「我去吃藥。」
  夏亘離開房間後,Anna打了個哈欠,突然覺得有點累,就順勢倒在夏亘的床上。
  吃完藥的夏亘覺得奇怪,Anna不是說等他吃完藥就要回家去的嗎?怎麼沒看見她出來,等他再進房查看時,發現Anna閉上雙眼躺在他的床上。
  不會是睡著了吧?他心忖,然後小心地將滑至Anna頰上的髮絲撥開,輕輕地捏了她的臉。
  Anna沒有反應,沒想到她居然就這樣睡著了,是工作太累了嗎?
  夏亘替Anna蓋上被子,而他則拿著書到客廳裡去,看著看著,就坐在沙發上睡著了。
  就在天剛亮時,在夏亘房裡睡著的Anna醒了,她走出房間,看到了躺在沙發上睡著的夏亘,她拿了房裡的薄被替夏亘蓋上,然後躡手躡腳地離開夏亘家。
  夏亘在九點多醒了,他翻開身上的薄被離開沙發,梳洗完之後便到廚房去煮了泡麵,接著填飽肚子、吃了藥,然後他就在客廳裡看著電視打發時間,直到雨淘來到家中──
  「早安,身體有沒有好一點?」
  她抱著Tugger,並用Tugger的貓掌打招呼。因為夏亘感冒有些嚴重,所以他就將Tugger託給雨淘照顧。
  「好很多了。」雖然症狀有好轉,但聲音仍然啞啞的。
  「Anna昨天有來照顧你吧?」
  聽及此,夏亘一臉訝然地看著她,然後又看了放在沙發上的薄被。
  「……她沒來?」
  他緊閉雙眼,扶額道:「有,她有來。」
  「呃,你頭暈嗎?」
  雨淘放下Tugger,拉開夏亘的手問著,他卻突然彎腰抱起Tugger快步走進廁所。
  但眼尖的雨淘沒有錯過夏亘的一臉潮紅,不明白夏亘為何會這樣的她,以為是他發燒了,便輕拍著廁所門,問:「阿亘,你還好嗎?你臉那麼紅,是不是發燒了?」
  躲在廁所裡的夏亘,生平第一次覺得自己真是一個……笨蛋。
 
 
 


夏亘是純情小野狼,玩太過火會被吃掉哦(才不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12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C|SilverCarnival|日常

留言共 6 篇留言

沁ㄍ⎝(•ㅂ•)⎠
我好香香(#
然後然後阿夏你竟然反撲了~~~
但是看到鼻涕快要流下來我就笑了XDDD

07-21 21:48

✿恥骨
你好香^q^(嚼嚼(X
那樣的姿勢鼻涕最喜歡了(?07-21 21:52
阿E@專業廢人
XDDDDDDDDDDDDDDDDDDDDDD阿夏真是太可愛了wwww
超純情啦wwwwwwwww好想交這種男朋友每天調戲好爽ㄛㄏㄏ((no

07-21 21:49

✿恥骨
夏亘要暴走啦XDDDDDDDD他已經不太喜歡聽到「可愛」一詞了(笑慘
這種男朋友很好玩(#)但總有一天也會不純情的07-21 21:55
阿E@專業廢人
所以縮阿夏也會有不純情的那天嗎XDDDDDDDDDDDDDDDDDD

07-21 21:57

✿恥骨
難說喔wwwwwwwww07-21 22:04
阿E@專業廢人
想親自開發 (x

07-21 22:06

✿恥骨
開發成大野狼嗎?(#07-21 22:10
阿E@專業廢人
純情大野狼....((WTF

07-21 22:17

✿恥骨
離不開純情的夏亘XDDDDDDD07-21 22:19
赤醬( *´◒`*)
看到鼻涕快流下來…(爆點啊阿阿啊啊XDDDD(拆束胸什麼的時後阿夏好有趣(欸

07-22 03:17

✿恥骨
他努力hold住了鼻涕wwwwww
喜歡這樣的男人嗎?(#07-22 06: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3560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沙灘玩具】 廣告... 後一篇:SC【迷魂森】還記得我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孑寶吃阿嬤種得 美味瓜瓜 還有孑寶那 清澈且愚蠢的眼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