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喔,現在是怎樣,沒帶錢不能吃飯就是了?

作者:笑你妹的冬瓜夕│2014-07-21 20:24:33│巴幣:16│人氣:538

真他媽越想越氣,今天大熱天的,想說平常那麼辛苦一天到晚搬沙包很累,就跑去餐廳吃飯。

進餐廳後服務生過來替我服務。

「先生,幾位?」

我比了個二給他看,他應該明白這代表是兩位的意思,可他卻面有難色的看著我。

「先生你會介意坐十人桌嗎?目前二至四人桌都已經坐滿了,剩下的是一桌十人坐的圓桌。」

「你這小子夠他娘上進,老子就喜歡坐大位。」

隨後被帶到桌子前,有夠大的排場,爽。

前前後後我總共叫了兩隻波斯頓龍蝦,一隻帝王蟹,一鍋砂鍋魚頭鍋,還有其他雜七雜八的小菜,整桌被堆滿飯菜。

邊吃邊笑,好久沒吃得這麼開心了。

隔壁四人桌的是一家四口的小家庭,他家女兒看著我的吃相,看得入迷,畢竟我是以吃相聞名的。

雖然她長的還算秀色可餐,不過阿,我實在身不由己,平常都得做粗工養著我們家的人,沒那閒工夫談情說愛。

「怎麼,沒看過人吃飯阿?」我嘴咬帝王蟹的螯,右手拿螃蟹殼朝著他們家的女兒兇過去。

說來奇怪,那女人反而害羞的低低頭偷瞄我,有病。


但果然還是點太多了,老爸說的好,吃飯八分飽就好,總是因為貪心點太多東西而吃不完。

「小二,結帳!」我大喊在櫃台的服務生。

他姍姍的走了過來,用計算機算了一下價錢。

6660+6660*0.01,他照著這算法,把計算機攤在我面前說:「先生,一共是6700元,已經先幫您去了尾數。」

我一把抓著這混球的領口說:「你是看不起我?服務費一人1%,應該是6660*0.01*2才是,老子有的是錢,別以為我付不出來。」

服務生滿臉錯愕的看著我說:「不就你一個人而已嗎?」

「還有我妹阿,不然我點這麼多做什麼?」

「……」服務生無語的看著我。

「算啦,歹年冬,厚瘋人,錢付了我就走,爛店。」

翻了翻口袋才發現,皮包忘記帶出門,這下死定了。

「先生?」服務生在吵了,區區服務生在那積積歪歪。

「先生,麻煩您快點付錢。」不知道為什麼那服務生從剛剛開始就一副不耐煩的眼睛看著我。

我用手推了推在一旁的妹妹,跟她借點錢待會再去領錢還給他。

「別催,我忘記帶錢包,我和我妹瞧一下。」

這時我才知道,談錢傷真情。

「這裡只有你一個人,你到底想怎麼樣?」服務生怒視著我,開始CALL人來處理我。

我左看右看,才發現真的只有我一個人坐這十人桌…

不過被那服務生一直煩,我最後只賞他一句:「喔,現在是怎樣,沒帶錢不能吃飯就是了?」

隨後我就被十幾個大漢壓去廚房洗了一個多禮拜的盤子,媽的死妹妹,緊要關頭才搞失蹤,回家弄死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11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DarrenLai
沒有妹妹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406/1aa2cfb2fbddd11620f002d8a278ccb2.GIF

07-21 20:28

笑你妹的冬瓜夕
[e28]07-21 20:29
永遠的矮人精
已下拉

07-21 20:30

笑你妹的冬瓜夕
:(07-21 20:42
粕谷名
失敗,後面服務生沒打主角耳光,大聲得說「你沒有妹妹!!」
然後主角才清醒想到自己根本就沒有妹妹

07-21 20:47

笑你妹的冬瓜夕
每篇都一樣就感覺沒什摸了阿=ˇ= 本來想創造自己的風格的
07-21 20:52
小鳶
好好笑

07-21 21:06

笑你妹的冬瓜夕
[e28]07-21 22:44
即將精精化的人類
+1樓上

07-21 21:10

笑你妹的冬瓜夕
ˊˇˋ
07-21 22:44
ERoBear
作者...您...該...吃點藥惹ˊwˋb

07-21 22:07

笑你妹的冬瓜夕
吃 都吃07-21 22:44
李熊
笑了 最喜歡看這種文了XDD
現在在場外都越來越少看到

07-23 19:41

笑你妹的冬瓜夕
這都是我在寫作之餘抒發用的...
總是在寫投稿的小說 會有點枯燥阿XD07-23 19:44
教授
笑了www

03-02 04: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ec000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冬瓜】飢餓膨脹... 後一篇:訓導主任罰我在家思過三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