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小說】【爐石】Unit 1-7

作者:晴風│2014-07-21 13:51:55│巴幣:8│人氣:131
  


  訓練的有素的森金御盾大師用最短時間分散在城牆外,試圖抵擋騎士的衝擊。

  蹦!

  撞上盾牌的黎明守衛者承受不住反彈的衝擊力道,翻覆的不成人樣,潰散的狀況令人不齒。

  「第二衝鋒隊預備。」指揮官不干示弱的說著,「衝刺!」一聲令下。對與馬上行雁形隊伍衝向御盾大師。

  蹦!

  長槍與重盾的對決,看來是重盾略勝一籌。

  指揮官抿著嘴唇,思索的如何破除這個窘境。時間拉長,打消耗戰,騎士團絕對佔不到上風。像是下定決心般的,「死神。上吧。」指揮官臉色蕭穆的說著,看來,出此策必定是不得已的時候。

  雖然是非常之策,但絕對不是下策。

  「人們畏懼力量。但更敬畏力量。受制裁吧,罪人。」我舉起鋒利的劍,指著對面城牆的最高領導者──卡爾洛斯。現在,就連軍團內最低階的小囉囉都能感受到我與卡爾洛斯無形的對峙。

  泛紅的雙眼、代表希望的黎明盔甲、手中的利劍,最可怕的是掛在臉上的一抹邪惡的笑容。淺而易見,我就是……

  「死神……來自、自、來自黎明的死神。」將身影藏在重盾後方的御盾大師,緩緩的吐出這幾個字,或稱……遺言。

  多虧破法者加護的力量祝福,就算是重盾,我也能輕易砍碎。

  御盾大師的臉上冒出了一條血痕,接著倒地。「啊,忘了問你的名字。」我歪著頭,只感覺渴求鮮血的雙手顫抖的更厲害。「吶,你們誰要先要先向我自我介紹?」我轉過頭看了其他的御盾大師。

   「嘿,我說,你們誰要先來阿?我等的很不耐煩耶,哼哼。」我慢慢的靠向其他的御盾大師,對方士氣明顯因為受到我那露骨的殺氣影響而崩潰了。

  我持續逼向城門。

  只見卡爾洛斯的臉色越來越難看。對著在一旁低頭不停表示敬意的血蹄‧凱恩說了一些話。

  看來,他們擬出對策了。

  重頭戲,才要開始。

  - - - -待續- - -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07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qqq20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爐石】Unit... 後一篇:【隨筆】釋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