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今天是,那個人誕生的日子。】伏八

作者:也花/殘雨*│2014-07-20 23:59:14│巴幣:4│人氣:314
01

時鐘轉到12點整,日曆又該撕了一張,把上面有19這個數字的紙張撕掉,眼前的數字變成20,今天是7月20。

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只不過是一個人出生的日子。






如果今天待在家一整天,把手機關掉,縮在被窩裡不發出聲音,這樣子外面的世界就不會有八田美咲這個人的存在。
他是這樣想的。
過於天真的想法。

不想過生日、不想成長,想把時間倒回到還在念中學的時候。就算還得在面對那些繁雜的課業他也願意。

──就只是想要跟那傢伙待在一起。





對於伏見猿比古來說,連自己的生日都不怎麼過的,哪還會想到要幫別人過生日?八田美咲是這樣想的,不過他就是希望這次生日能跟那傢伙待在一起,就算一整天膩著也沒關係。什麼都不做、就只是待在一塊,共處同一個空間、呼吸著相同的空氣。

就好像中學的時候一樣,就算沒事做兩人還是會膩在一起,偶爾打打電動,偶爾念念功課,吵架就是打一架又和好。
他到現在還不懂為什麼當初吵了一架就沒在和好了?

現在的相處模式跟以前完全不一樣。
見了面就吵架、鬥幾句嘴就開打起來。

不同顏色的火焰在四周飄散著。
打完了,兩敗俱傷,也沒辦法和好。
大家不是都說,男孩子吵架只要打一場就又會和好嗎?

才沒有這回是。



意外的心痛、意外的感到悔恨。


就今天吧,把他叫來。當作是自己向對方撒嬌也沒問題。怎麼說今天都還算是特別。

雖然只不過是自己誕生到世界上的日子而已。


有時候他會想,是不是自己不要跟伏見扯上關係比較好?
至少這樣自己就不會心痛。


──更不會在這個日子裡想著對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02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微腐|虐文|K|伏八|猿美|伏見猿比古|八田美咲|甜文|微虐

留言共 1 篇留言

荷薰風
有點哀傷但似乎很美好的想法,讓人有點小揪心

07-27 02:19

也花/殘雨*
感謝回復!!!因為是生日所以想要弄的快樂一點可是...哈哈我打甜文有點困難阿阿阿阿(抱頭07-27 21: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lacktime7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隨筆003... 後一篇:隨筆00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