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嫁】I Need You So Cry.1

作者:楓葉│2014-07-20 21:25:18│巴幣:6│人氣:288

      漫天煙霧,四周都是人的吵鬧聲。現在明明是秋季的清晨,可是我卻感受不到任何一絲陽光帶來的暖意。

      「發現敵軍戰鬥機!快迎擊!」
      「船尾中彈!油箱進水了!」
      「看招!才10架戰鬥機!看我打你們下來!」
      「左側推進器出現異常!這樣航速會大幅下降呀!」

      雖然受到敵方戰鬥機的攻擊,但在甲板上的人們全都訓練有素地緊守自己的崗位。
      「馬上叫損管部的人過來!快!」
      「發訊給……
      這時前方傳來的爆炸聲掩蓋了眾人的說話。


      「熊野!」
      鈴谷半夜驚醒,然後她馬上轉頭看向睡在身旁的熊野。在她看到熊野那完全說不上是優雅的睡臉之後,她終於冷靜了下來。

      「是夢嗎……」可是夢境卻異常清晰,使鈴谷到現在依然記得夢的內容。
      「鈴谷不要碰我……我在做美白面霜……很貴的……」熊野眉頭緊皺的說著夢話,看起來不像是好夢。

      鈴谷聽著微微笑了一下。
      「是呢,現在的我們能作為艦娘再度存在於這世界上……已經算很幸福了吧?只是不知道哪一天,我們又要回到那冰冷的海底了……

----------------------------------------------------------------------------

      「哦!提督!Cheese!」
      「早喔!鈴谷!怎麼今天這麼早了?」我剛去到司令室,發現鈴谷已經在準備今天的工作。
      「哇哈哈!」鈴谷故作精神地笑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嘛!哈哈……
      「聽妳在胡扯!看看妳的黑眼圈!」我瞄了她一眼說︰「是昨晚睡不好吧?」

      「嘻嘻……果然瞞不到提督您嘛。」鈴谷迴避了我的目光,笑著吐了吐舌頭說。
      「熊野呢?妳怎不問她拿什麼美白的化妝品?等下妳想就這樣見人喔?」我說著走到書桌坐下來,然後從鈴谷手上接過昨天的遠征報告。
      「嗚~討厭!」鈴谷聽後立即把臉對著我問︰「很嚴重嗎?黑眼圈很明顯嗎?」
      「鈴谷妳知道什麼是熊貓嗎?現在的妳就跟熊貓差不多。」

      鈴谷的臉馬上青了起來。
      「糟糕!現在她們要起床了!提督您先自己努力了!鈴谷現在正面臨大危機喔!」說畢她就像一支箭般衝回房間。

      「真是的……」我輕嘆了一聲,但嘴角卻不自覺的上揚。


      這裡是汶萊鎮守府,我被派遣到這裡已經有幾個年頭。但我一點也不介意被派到這種偏遠地方,我反而滿享受這種休閒的日子。如果真要說什麼缺點的話,就是我家的艦娘全都危機感不足吧?我真的滿害怕她們會在任務中出什麼亂子。

      「日安喔!提督!」這時熊野走進來四處張望︰「呀呢?鈴谷不在這裡嗎?」
      「早喔!熊野妳沒碰到鈴谷嗎?她才剛剛走回房間喔?」
      「是嗎?我一路上都沒見到她喔。話說……」熊野走到書桌前看著我堆積如山的文件說︰「提督現在才開始工作嗎?真是懶呢……
      我聽後立即青根暴漲,可是我強忍怒氣地說︰「我才不想被每天都睡到日上三干的妳這麼說……

      「提督您真是不懂!睡眠不足可是女生皮膚的天敵喔!像我這樣的Lady當然要睡到自然醒啦!」熊野腰背挺直,一副高高在上的態度對我說。
      「是是是!我對妳這樣的Lady每天睡到日上三干指指點點的真是抱歉!」

      「呵呵!提督明白了就好啦!」熊野見我退讓就立即意氣風發。

      「對了!怎麼今天妳又起這麼早喔?平常這個時候妳應該還在睡呀?不怕皮膚差了嗎?」
      「哇哈哈!」熊野這時又做作地笑了起來。
      然後我在她開口之前說了一句︰「別跟我說什麼早起的鳥兒有蟲吃!這招鈴谷剛才已經用過了。」
      而她馬上就像石化了似的定在那裡,然後又再笑道︰「哇哈哈!怎麼會呢!哈哈!提督您有很多文件要處理呢!需要熊野幫您一下嗎?」
      發現她想轉移話題的我覺得有點可疑,所以打算嚇她一下︰「呀啦~妳要是不乖乖跟我說的話,信不信我捉妳到太陽底下曝曬!嘿嘿嘿……

      「喵?」這時熊野竟然歪頭望向外邊,故意迴避我的視線。
      結果她這行為完全點燃了我的怒火,我一手握住她的臉,目露凶光地說︰「別給我裝傻!」
      「不!不要!我畫的眼線!要花了要花了!」被我捉全面孔的熊野手足無措地大叫。

      「說!」我放開熊野之後回到座椅上︰「是關於鈴谷的嗎?」
      「真是的!居然這樣對待淑女!簡直難以置信!」熊野馬上拿出隨身的鏡子,照看著自己的臉容。

      熊野在確認完自己的臉蛋沒有任何問題之後回答道︰「嘛~說是關於鈴谷的也可以算是啦。」
      「願聞其詳。」

      然後熊野故作神秘的向我招手,要我向前靠近。在我靠到跟她面對面的時候,她終於說道︰「就在昨天晚上……
      「昨天晚上……

      「熊野做了一個夢。」
      「嗯嗯。」
      「夢見鈴谷在我美白的時候迫我洗臉!」
      「嗯……
      「提督您知道啦!美白面霜很貴的啦!在功效完成之前怎可以洗臉這麼浪費喔!」

      我忍不住再次握住熊野的臉,不過這次我已經被氣得一句也說不出。
      「不不不!不要!眼影喔!眼影呀!我說了!熊野說了!」熊野再次手舞足蹈地大叫。

      我再次放開了熊野,但她卻用一副快哭的臉看著我。
      「笨蛋提督!」
      「怪我囉?誰叫妳在故弄玄虛喔。」
      「笨蛋提督!真搞不懂鈴谷怎會喜歡像您這麼粗暴的男人!」
      「喔?妒忌了嗎?搶走了妳心愛的至友真是抱歉呢!」我壞心眼地以一副勝利者的姿態笑著。
      「哼!算了!就當是本小姐倒楣!」熊野不爽地別過頭道︰「提督您有聽過『艦娘沈沒前會看到自己軍艦時的回憶』的都市傳說嗎?」
      「什麼?!妳說鈴谷會沈?!」我聽後馬上激動大叫道︰「這不可能!」

      「嘛嘛……提督您先冷靜!都說是都市傳說了,又不是一定會發生的。」熊野看到我過大的反應立即安慰我說。
      「可是……

      這時司令室外傳來響遍整個鎮守府的慘叫。
      「鈴谷!」而認得這叫聲主人的我馬上就往鈴谷房間跑去。
      「咦?等等熊野呀!提督!」反應過來的熊野也從後跟上。

      「鈴谷!」最先到達的我第一時間打開房門。只見鈴谷雙手按住眼睛,在地上一邊滾動一邊慘叫。
      「鈴谷!妳沒事吧!」見狀我馬上把鈴谷抱起,並拉開她按住眼睛的雙手。

      「噗!……」沒想到眼前的情況使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提督您剛才笑了吧?您笑了是吧!」鈴谷雙眼周圍塗上了不明化妝品,但這化妝品不只沒減輕黑眼圈的情況,還使鈴谷的臉上變得更有色彩。
      「噗!…………」這時剛趕到的熊野也被鈴谷的臉弄得哭笑不得。
      「嗚……過分過分過分!」鈴谷在我懷裡不停地用手鎚打我︰「連熊野都笑我!」
      「抱歉抱歉……哈哈……可是真的……」熊野忍笑忍得全身也在發抖。
      「都怪熊野妳不知跑到哪去,我不知道哪支才是美白面霜才會每支也塗一下!」
      「對啦!都怪熊野……哈哈!」我落井下石般說道。

      「好啦……是我不好了,噗!……」熊野也沒好氣反駁我的話︰「總之讓我先解決掉這些色彩吧!」
      結果熊野不知從哪裡拿出一大串的化妝用具,花了才幾分鐘,鈴谷就變回以前一般亮麗。看來她的化妝技巧比作戰還要來得熟練。

      在這之後,我跟鈴谷回到了司令室。而熊野在收拾完自己被鈴谷用去的化妝品後,突然臉色變得蒼白的,只留了一句『我去入渠了……』就離開了房間。

      「討厭……竟然被提督看到鈴谷這麼羞恥的樣子……
      「不!一點也不羞恥!噗!」我認真地處理著文件回答,可是當我回想到那一刻還是忍不住笑了出來。
      「哼!提督就只懂取笑人家!今天不幫您處理文件!」
      「可是鈴谷……如果沒有妳的幫忙,我今天是處理不完這堆文件山啦!」
      「哼!活該!」

      「如果今天處理不完,那明天就不能陪妳四處逛街啦。」
      「真的嗎?提督明天要陪鈴谷逛街?」鈴谷聽後馬上衝到書桌前,興奮地問。
      「可是啦……有人說不幫我處理文件啦,真是的……明明是這麼難得的機會喔!」我故作無奈地說。
      「提督好可惡喔!又不早說!」
      「所以呢?小姐妳的答覆是?」

      結果鈴谷一手搶過我手上的文件說道︰「這是遠征安排跟補給預算吧?這些都交給鈴谷我好了!」
      「喔?那麼今天妳別給我打瞌睡喔!」
      「誰、誰會打瞌睡了!倒是提督您要是沒處理完文件今晚別想回去睡覺!」
      「來呀!怕妳喔?」

      接著我們就一起在司令室中奮鬥,不知不覺已經到了下午。

      「提督……鈴谷沒有睡……
      聽到這句夢話,我才發現鈴谷不知何時已經趴在秘書桌上睡著了。
      我走到她身後把自己的外套脫下蓋到她身上,然後輕輕摸了摸她的頭。
      「最近一直睡不好,應該很累了。現在就好好睡一覺吧……

      我說完就打開了電腦,搜尋有關都市傳說的資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199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辰夜
難、難、難道這次要走百合向嗎?

07-20 21:40

楓葉
不可能!這叫提督情何以堪!(X07-20 21:47
AK艾爾克
可以學神無月巫女

過程是BG

結局是GL

07-20 22:27

楓葉
我才不要讓給熊野!(X07-21 20: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aple0sn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隨筆】漆黑色的光芒.2... 後一篇:【嫁】I Need Y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