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航海王無限世界:赤紅 技能攻略-魯夫篇

作者:Aya孟│航海王 無限世界:赤紅│2014-07-20 15:08:51│巴幣:8│人氣:2404

航海王無限世界:赤紅 技能攻略-魯夫篇

小說明:網路蒐集後根據繁中版翻譯所製,轉載請知會,藍字為降低能力效果。魯夫篇分為技能9種、自訂25種、道具7種

類型 名稱 消耗 效果 獲得途徑
技能 好!走吧!! - 可使用『橡膠火箭』 初始持有
技能 我會在一瞬間讓這件事情結束的!! - 可使用『火拳槍』 初始持有
技能 不,我會保護一切!!! - 可使用『象槍亂打』 通過第四話
技能 我已經不想看到你的臉了!!! - 可使用『灰熊槍』 東方藍>低吼的一擊!灰熊槍!(通關)
技能 只要填飽肚子…… - 最大HP提升3% 通過第三話
技能 看看我這隻左手吧!巨人族之手! - 攻擊力提升3% 通過第五話
技能 我是海賊,兼橡膠人。 - 打擊耐性提升3
雷攻擊耐性提升5
第一話失落的片語
技能 如果因為你全身是毒…… - 中毒機率降低30% 東方藍>挑戰劃破大地的寶刀(通關)
技能 我還想跟妳們見面!! - 昏迷機率降低30% 東方藍>給心愛的人!海賊女帝現身!(通關)
自訂 接下來我也要…… 1 提升必殺技攻擊力10% 通過第七話
自訂 讓我也和你一起保護吧! 1 最大HP提升6% 東方藍>找出鑽入桶子的那傢伙!(通關)
自訂 艾斯,總有一天我會超越…… 1 提升火屬性攻擊力21% 偉大的航路>艾斯參戰!火拳與黑鬍子(通關)
自訂 治好啦~~~!!!! 1 中毒機率降低40%
昏迷機率降低40%
新世界>捕捉棲息於近海的王者!(隨機)
自訂 我還有夥伴! 1 異常狀態持續時間下降30% 馬林福特(冰山區第二張地圖)寶箱
自訂 抓到你啦~~!!! 1 釣魚:體力損傷和命中速度提升20% 東方藍>捕捉燃燒之島的老鼠(通關)
自訂 就是因為不想讓她死……才叫「夥伴」啊!!! 1 接收到的HP回復效果提升25%
最大HP降低15%
阿拉巴斯坦(沙漠地區用布魯克奔跑)寶箱
自訂 我身邊有修行兩年的…… 1 開始的SP提升 發展電影院後屋頂寶箱
自訂 死也別想搶走……任何一人!!! 1 受到傷害時的SP回復效果提升30% 托蘭斯鎮用「不知名種子」交換
自訂 這場架我們…… 2 攻擊力提升6% 通過第一話
自訂 我說要超越你!!! 2 提升必殺技攻擊力21% 偉大的航路>穿越炎熱的沙漠!(通關)
自訂 走吧!目標「偉大的航路」!!! 2 最大HP提升16% 偉大的航路>超越最強的劍客(通關)
自訂 我是橡膠,所以不會摔死! 2 打擊耐性提升4 通過第六話
自訂 你這種什麼也不想救的神…… 2 雷攻擊耐性提升20
麻痺機率降低50%
新世界>鳴叫之神與龍之雷(通關)
自訂 「南洋大兜蟲」和「長戟大兜蟲」 2 抓蟲:獎勵轉輪的效果提升18% 東方藍>給心愛的人!海賊女帝現身!(隨機)
東方藍>掌握世界的憧憬!(隨機)
自訂 有了水我就能把你狠狠打飛! 2 攻擊命中時的SP回復效果提升25% 東方藍>給心愛的人!海賊女帝現身!(隨機)
自訂 有幾萬人都沒差!來啊!!! 3 攻擊力提升16% 東方藍>大鬧一場吧!深海大亂鬥(通關)
自訂 這場勝負就由我和你…… 3 提升必殺技攻擊力32%
最大HP降低10%
新世界>激烈戰鬥!世界政府最強戰力(通關)
自訂 如果放棄了……就會感到遺憾!! 3 最大HP提升33%
必殺技攻擊力降低25%
新世界>堅守到底!闇夜的國防戰!(通關)
自訂 抱歉,我要死了。 3 斬擊耐性提升25
必殺技攻擊力降低50%
偉大的航路>紅髮傑克登場!(通關)
自訂 居然無法拯救……! 3 打擊耐性提升10
斬擊耐性提升4
必殺技攻擊力降低30%
新世界>黃猿登陸!正義之門!(通關)
自訂 快說--「我想活下去」!!!! 3 HP漸漸回復 新世界>打敗六式最終奧義!(通關)
自訂 骷髏頭可是「信念」…… 3 SP漸漸回復 新世界>捕捉棲息於近海的王者!(隨機)
自訂 所有人只要思考逃走這件事!!! 3 移動速度提升25%
攻擊力降低20%
偉大的航路>尋找科爾波山的高級食材!(隨機)
自訂 我已經燃燒起來了!!! 4 攻擊力提升26%
最大HP降低20%
新世界>小心腳底!幸存下來的黑將軍(通關)
道具 我要成為「海賊王」!!!! - 所有人:HP漸漸回復 通過第八話
道具 既然之道他很強…… - 所有人:SP 回復35% 新世界>捕捉棲息於近海的王者!(隨機)
道具 兄弟們!走吧--!! - 所有人:攻擊力提升Lv1 通過第二話
道具 雷對我無效啦!!! - 所有人:18秒內雷屬性攻擊無效 偉大的航路>就是要肉!烤肉盛會!(隨機)
道具 我聞到冒險的味道…… - 所有人:抓蟲強化Lv1 東方藍>掌握世界的憧憬!(通關)
道具 反正我喜歡碰到事情再說!! - 所有人:隨機強化Lv1 偉大的航路>新魚人海賊團來襲!(通關)
道具 我要勉強一下自己!! - 自己:一段時間內可無限使用SP
夥伴:SP回復15%
四皇>最終決戰!馬林福特!(通關)
NEXT:索隆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194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航海王 無限世界:赤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mkltm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航海王大決戰密碼&... 後一篇:航海王無限世界:赤紅 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