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SC】【女僕茶餐廳! ✿ 開幕中】女僕?抱歉這裡只有男僕!

作者:玨穎雷悠│2014-07-19 22:54:22│巴幣:38│人氣:328
【女僕茶餐廳! ✿ 開幕中】餐廳代言   

穿上女僕裝,叫聲主人或是歐泥醬,戴上貓耳,「歡迎歸宅✿」

報酬 魅力▲15 體能▲7 人氣▲90 薪資200000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 體能▲10 人氣▲120 薪資400000

合作對象:漾雪 (萌圖胚囉胚囉舔舔啦!!)


在要代言的餐廳員工更衣室裡,斯若靠著桌子再看著小說,順便等人。

「抱歉、我遲到了嗎?」這時、更衣室的門被推開,漾雪有點慌張的跑進來。
「嗯?沒有...我只是比較早來。」斯若看了一下慌張的漾雪,收起了小說「不用這麼慌張...」

「嗯、沒有遲到就好了。」拍拍胸口,漾雪深呼吸一下放鬆。「今天也請斯若前輩多多指教了喔!」說著,笑著點頭打了招呼。

「恩...也請漾雪多指教囉。」勾起一抹淡然的笑容。

「記得今天的工作是要換上特定服裝的...是那一些衣服嗎?」不確定的用手指了掛滿室內的服飾,漾雪問道。

「是阿...就是那些。」斯若點了點頭

「......是短裙......」從衣架上拿了一套下來看著,漾雪呆愣。

「還有配上過膝襪,聽說還有貓耳。」相對於漾雪的呆愣,斯若的悠閒可以說是一大對比。

「......咦?」膝上襪?貓耳?漾雪努力不讓自己太過驚訝的表情,但全然無用。「我、我沒穿過那些東西......」一秒把手上的衣服重新掛回去。

「我也沒穿過阿...但工作需要的話,還是得穿。」無奈地嘆了口氣,走了過來,拿起自己的衣服。

「為了工作、要加油!」拿起剛剛才掛回去的衣服,漾雪盯了許久、打氣。

「那...我先換衣服囉。」語畢,拿著衣服進入更衣間。

「好的!」漾雪說完、把視線重新放回衣服上比量尺寸。

「...涼涼的。」沒多久,斯若就換好了衣服,身穿短襬的女僕裝,腳上穿著過膝襪,甚至頭上戴著折耳樣的貓耳頭飾。

「阿......那換我接著去換囉。」抱著自己的服飾,漾雪鑽進更衣間裡開始更衣。

斯若在外頭等著,同時繼續看著他的書。

「真的很涼爽呢......」抓著裙擺走出更衣室的漾雪、黑白色的女僕衣裝、頭帶著黑色貓耳頭飾綴著白色的蝴蝶結緞帶。

「哦,很可愛呢」斯若笑著說到。

「謝謝......那麼衣服換完了,接下來還有什麼要準備的嗎?」也些彆扭的抓著衣服、漾雪問著工作。

「...出去找店長,然後開始工作...這樣。」斯若微歪頭道。

「好的!」把換下的衣服塞回背包中,漾雪有精神的回答道。

「恩,那走吧。」斯若打開了員工休息室的門,走了出去。

漾雪也隨後跟上,不忘把門給關上。

「哦哦~真適合你們兩位~」女店長高興地說著。

「謝謝誇獎...」斯若點頭。

「呃......謝謝稱讚。」拋開著裝人的性別問題,服飾是真的很好看。

「那麼~今天一整天麻煩你們囉!」女店長深深地鞠了個躬。

「好的,也麻煩您了。」斯若同樣鞠躬回敬對方。

「......工作上有什麼該注意的地方嗎?」偏頭、漾雪頭頂飄著大問號。

「恩~請注意不要把碗盤打破~還有不要搞錯客人的餐點~基本上就沒有問題囉!」女店長笑著伸手揉了揉漾雪的頭頂。

「可愛的男孩們~加油囉~」說完就轉身走回自己的辦公室內。

摸摸自己頭頂,漾雪一邊在心底重複著注意事項。「碗盤......還有餐點......嗯!」

「上工囉,漾雪。」斯若說著,同時整理了一下頭上的髮飾。

「是的!」拍了拍裙子上的白色圍裙、漾雪回應道。


(接下來的內容皆為工作插曲)

(工作插曲一)

「這是主人您點的蛋包飯,請用哟喵~」斯若非常盡責的在工作,就算是甚麼喵,主人的,都非常流暢地說出口。

「這是主人的冰柳橙汁喵~請主人享用吧!」面對工作,即使是不習慣的衣裝和語氣,漾雪也是一步一步的學了起來該如何應對。

「不好意思,我要加點餐點~」一位客人朝斯若揮了揮手「來了~漾雪,麻煩你收拾一下那桌的碗盤。」斯若指了指不遠處的一個座位,桌上放了些吃完的器具。

「好的,我現在就去收拾!」應了聲,漾雪走到了桌邊開始把杯盤給疊在一起準備送回廚房。

哪裡知道,才剛捧著一疊杯盤走沒幾步,漾雪就發現上頭的杯子有些搖晃,但沒辦法騰出手來扶正......

「────哇阿!」伴隨著驚呼聲的是一串清脆的陶瓷碰撞聲,漾雪滑倒在滿地碎片中,該慶幸的是食器中的食物都已經吃完了,否則場面恐怕會更加混亂。

「漾雪!沒事吧?」聽到了東西破裂的聲音,斯若急忙趕過來看情況。

「我沒事.....抱歉!我馬上收拾乾淨。」說完,漾雪就動手開始收拾。

「等一下,不要用手...」斯若趕忙制止了漾雪的動作。

「阿、對喔......」經斯若提醒才發現危險的漾雪停下手,「謝謝前輩提醒!」

「不會...我也來幫忙吧。」說完。轉身去找了清掃用具過來。

漾雪接過清掃用具也趕緊開始動手清理環境。

不用多久,滿地的碎片都被收拾乾淨了。

(工作插曲二)

「我要點餐~!」一位中年男性對漾雪招了招手。

「好的~那麼主人今天想吃什麼呢喵?」漾雪拿著點餐的紀錄板子,帶著笑容問向那名男性。

「我想想阿...一杯特調咖啡...再來一份你好了。」中年男性臉上露出了有點猥褻的笑容看著漾雪。

「.......咦?那個?」漾雪不確定的看著客人,覺得對方的士線讓自己很不舒服。

「你沒聽錯,下班後要不要跟我出去喝個咖啡之類的啊?」中年男性開口邀約著,臉上的表情實在是有夠討厭。

「那個......抱歉、關於這件事可能沒辦法......」漾雪在接觸那討厭的視線時,整個人緊張的沒辦法好好思考......

「什麼阿,我可是客人耶!服務客人不是你們的職責嗎?」男性故作生氣地拍了下桌子,眼神卻不忘往漾雪的身上瞧。

被拍桌的聲音嚇到,漾雪腦袋登時空白,抓緊著點菜板子的手指發抖著。

「不好意思~這位客人。」斯若注意到了這桌的情況,慢慢走了過來,左手摸了摸漾雪的頭頂安慰著「本店嚴禁服務生出場,不管是上班時間或是下班時間。」

漾雪看見斯若都走了出來說話,心想自己不能就只是站著發抖而已「這位客人很抱歉,這是本店的規定。」

「信不信我客訴你們服務不周?」男子惡狠狠地瞪著斯若跟漾雪。

「客訴服務不周之前,請先將您那副一看就讓人覺得懷疑又不舒服的嘴臉收斂一下如何?」斯若非常難得的楊著笑容說到,但這笑容卻會讓人看了退卻三分...

「你...!」男性怒視著斯若,甚至站起身來,伸手抓住了他的衣領。

「這位客人請你不要踰矩了!」漾雪伸出手抓住那無理客人的手,就怕客人一動粗來連斯若都被牽扯進來。

但斯若只是以一個眼神看向漾雪,示意不用擔心。

「老子還沒見過像你這樣的服務生!」男子怒道,一手正想要打過來。

就在男子一有要打人的動作的時候,斯若伸出了左腳,狠狠地往男子的膝關節猛踹,男子瞬間痛到放開了抓著衣領的手,斯若趁勢再往某個重要部位踢下去──。

「這位客人,動粗的可不是好人哟。」斯若揚著充滿黑氣的笑容,一腳踩在男子撐在地上的手,不斷地踩著。

看見這俐落的身手、漾雪雙眼瞠大的呆呆看著男子哀嚎。

「斯......斯若前輩好厲害!」回過神,漾雪眼中已盡是崇拜的小星星,完完全全無視掉斯若附近的一團不明黑氣。

「漾雪,去通知店長,順便打個電話叫警察來。」斯若轉頭對著漾雪說道,他的手已經架在對方的脖子上,彷彿只要對方敢亂來,就直接扭下去似的...。

點了點頭、漾雪立刻跑去尋找店長,一邊還不忘撥打警局電話。

「很不巧,誰叫你選錯店鬧呢。」斯若笑著對著男子說道,而男子現在早就已經痛到半昏過去了...。

這樣的鬧劇就在警察來到,並且將男子帶走後而結束。



作者廢話:對串的時候,看到被客人嚇到的漾雪的反應...

萌!!真的只有萌可以形容阿阿阿!!

而打破碗盤那段,是因為對方說"他不打破就不是雪了!(O )"

好!衝著這句話咱們來砸碗盤!(不對!)

斯若踹人那段頗愉悅(不)

其實你問他是不是有學過甚麼防身術之類的。

他只會回答你「...不是揍下去就好了嗎?」(懂攻擊要往關節處打,其餘的他不管了) 

其實縮圖想要截圖在大腿的...算了,大腿是我的!(有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187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4 篇留言

こち東風
男僕,想像得出來,等等,有點萌的感受。

07-19 23:01

玨穎雷悠
你,心動了嗎?啾咪(幹07-19 23:03
こち東風
讓我想想w

07-19 23:11

玨穎雷悠
來店消費滿千可免費點一杯飲料(幹07-19 23:14
こち東風
有興趣了(等等,不划算rrr

07-19 23:16

玨穎雷悠
本店的這兩位服務生僅限今天有來工作喔~不看的話,就再也沒機會了w07-19 23:19
沁ㄍ⎝(•ㅂ•)⎠
可愛的男僕們~
姐姐也要去你們店消費(噴

07-19 23:19

玨穎雷悠
歡迎來消費w~消費滿千元贈送紀念馬克杯一只~(?07-19 23:22
こち東風
rrrr台灣時間只剩下40分鐘阿(跑步中(不

07-19 23:20

玨穎雷悠
沒有啦!還有時間啦!!07-19 23:22
赤醬( *´◒`*)
我我我我也要去消費!!!!!(被斯若嚇到什麼的我才不會說~(抖

07-19 23:20

玨穎雷悠
耶耶=ˇ=?被嚇到啦?07-19 23:23
こち東風
不是只有今天w難道連義大利的時間一起算,那就長多了(乾

07-19 23:24

玨穎雷悠
可以慢慢來啊~但他們的工作時間只有八小時07-19 23:26
こち東風
哦哦,原乃如此(敲手心

07-19 23:27

玨穎雷悠
搜嘎~不過有限時消費時段喔w時段內來消費可以免費指定一位女僕拍照留念(?07-19 23:28
こち東風
哦哦,真是太好了(啥

07-19 23:29

玨穎雷悠
不過聽說現實消費時段快過掉了(看時間07-19 23:30
こち東風
RRRRRR(乾

07-19 23:31

玨穎雷悠
(各種整人(不07-19 23:32
こち東風
快被整死了w

07-19 23:33

玨穎雷悠
我倒是整得很爽(诶07-19 23:35
こち東風
懲罰!要懲罰!可是我想不到該怎麼辦,所以我決定,親額頭馬上跑走(親額頭,然後光速逃跑

07-19 23:36

玨穎雷悠
O//口//O07-19 23:38
睡魔-雷色
東風可以當男僕

07-20 00:06

玨穎雷悠
诶,可以耶07-20 00:09
喵芭渴死姬
原來斯若也有這麼暴力的一面wwww

07-20 02:41

玨穎雷悠
那是針對再鬧的人才會這樣w
斯若:哪裡暴力...不過是踢了幾腳...07-20 02: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judy880116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管家─久咲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