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狂末】存在x下x楹芙指定

作者:夏璃☆│2014-07-19 16:38:13│巴幣:8│人氣:208
  班德王國的政權早已腐壞,就在魔族攻入王宮裡的那天。
  儘管在班德和沛塔地區的魔族最後仍被驅離,且所有的花草樹木和大地都被各地找來的術士淨化,沒有留下一絲邪惡的氣息,但是看見那時悲慘景象的人們心裡卻早已產生無法回復的扭曲。
  雖然是由國王執政,但分別有左右兩位大臣幫忙攝政。其中,又以武將出身的左大臣受到王宮裡大部分的人員所愛戴。
  因為那魔族入侵的那天,所有人皆倉皇而逃。然而有名武將卻獨自一人替國王殺開一條血路、讓他逃出皇宮。也因此在回歸王國時,國王便立刻讓那個武將升成為左大臣,而眾人也對他的勇氣與膽識感到欽佩。
  但唯獨右大臣和他的親信反對。他們認為武將就該在戰場上殺敵,憑甚麼可以到王宮裡與他們這些苦讀許久的人平起平坐。
  最初只是在王宮裡引起一點小糾紛,逐漸變成毫不掩飾地毀謗左大臣的名譽,但左大臣根本不放在眼裡,這使得右大臣更加憤怒,以至於最後決定謀反叛變。
  不過卻沒有料到消息走漏且傳至左大臣耳裡,於是他在第一時間察覺到後向國王稟報,而國王便將這次的暗殺任務交托於遠在艾德的領主騎士和狂鋒武者處理。
  講好聽是相信他們的實力足以替他們解決這次的事件,但說穿了,也不過是想讓他們找個人成為代罪羔羊。因為謀殺大臣這種罪名,並不是甚麼可以隨意置之不理的事,所以必須要在暗殺的時候不留下任何一點痕跡,甚至是將所有目擊者全部殺光,才能夠以「不明人士」為由讓真相石沉大海。
 
 
 
 
  看完任務單後,末日很直接地便將它揉成一團,隨意往旁邊用力一丟。
  「那些該死的老頭……根本是一開始就計畫好要讓我或是符文其中一個去死是吧……」末日憤恨地咬著牙、喃喃自語著。
  王宮裡的人早就看他和符文不順眼很久了,只是礙於騎領和狂鋒的緣故,沒人敢真的把事情搬上檯面講,都只是在他們背後竊竊私語。
  一個是擁有強大破壞力的納斯德之手,宛如未爆彈般的存在;另一個是疑似被魔族的魔力汙染,能夠使用強大的魔法,但卻又不屬於法師或劍士其中一者。兩人都被視為是不潔的存在,不論是王宮裡的任何人,都不曾有人對他們表現出善意,儘管他們也是拯救了艾奧里斯大陸、艾爾搜查隊的一員。
  「可惡……在我趕到之前,絕對不能發生任何意外阿,狂鋒。」
  末日輕鬆地翻過一個樹梢,接著用比之前更快的速度前進。
  而此時的森林只剩下夕陽的餘暉,四處充滿了陰森感,忽暗忽明的、四周的路都看不清,令人難耐。
 
 
 
 
  「你那邊找到了沒?千萬別讓刺客逃跑了!」
  「這裡沒發現入侵者。」
  「快!去另外一邊找,千萬不能讓他給逃了!」
  四周圍盡是紛擾的聲響。
  士兵們的么喝聲、慌亂的踏步聲,武器上膛的聲音,以及自己沉重的呼吸聲。
  「嘶──」用力壓了壓自己腹部的傷口,狂鋒吃痛的咬著牙、差點沒叫出聲來。
  目前躲在儲備用倉庫裡,因為那邊都是擺放右大臣收藏的各種古物所堆成的箱子,因此成了絕佳的遮蔽地點。但四周滿是灰塵且十分的髒亂,對於現在身上受了重傷的狂鋒來說,並不算的上是個暫時休息的好地點。
  按照原訂計畫,他很順利的潛進大宅裡,也等到右大臣就寢的時間,不料卻在動手的時候沒察覺到房間的一角有暗藏陷阱,於是狂鋒的腹部左側便直接被銳利的十字弓打穿。
  忍著痛、俐落結束右大臣的性命後,狂鋒開始尋找可以讓他暫時躲避的地點。畢竟這個傷口也不算是小傷,隨時都有可能變成致命傷,他必須趕緊離開。
  就這樣一路躲著走道上的士兵,狂鋒好不容易逃出主宅,而右大臣的遺體也隨即被人發現,使得宅裡目前的情況十分混亂。但他確定沒有留下任何點蛛絲馬跡,所以也就暫時放心的躲在倉庫裡,不用急著回去湮滅證據。
  一手按著傷口、另一手握緊自己的鋒刀,狂鋒緩緩的移動到倉庫門前。他想,暫時應該是不會有人進來這裡,那就先待在門口比較聽的清楚外面的騷動,這樣也比較方便思考如何逃亡。
  「如果……末日──
  ──在的話就好了。
  未說完的話被狂鋒吞回嘴裡,甩甩頭、試著集中精神,他不能再分心去想其他的事情。
  如果這個任務不能順利完成的話,他就再也見不到心愛的人。況且原本就是為了他而接下這個任務,說什麼都不能在這個節骨眼放棄。
  「如何?找到刺客了嗎?」
  低沉的聲音從門縫中傳來,狂鋒屏氣凝神的仔細聽著,或許這段對話會成為他是否能順利逃離的關鍵。
  「目前仍尚未發現他的蹤影,已經加派人手在宅邸的四周圍設下包圍網了。」
  「好,現在將所有人力的三分之二守在宅底周圍各處,剩餘的三分之一開始進行地毯式搜索,任何一處都不能放過!」
  「是!」
  「那個刺客身上有著傷口,絕對逃不了的。」
  踏步聲緩緩遠去,狂鋒輕嘆一口氣、放鬆身子靠在木門上。
  ──這下子……不快點離開的話,就連這裡也不安全了。
  但是正如那個士兵所說,目前自己身上已經受了傷,想要快速移動、不被人發現的離開幾乎是不可能的。
  ……難道他必須殺了在場的所有人嗎?
  雖然末日很常執行暗殺任務,但他考慮到「必須要將所有的證據都消除,否則就必須殺光在場的所有人」這點,所以才會選擇自己頂替末日來執行這次的任務。
  他已經不想再看見末日望著自己的雙手、一臉悔恨的難受模樣了。
  他希望自己可以替他承擔所有的一切,即使是要斬殺一切也在所不惜。
  握緊自己的鋒刀,眼眸裡不再是不安,而是下定決心後所閃耀的光芒。
  ──是阿,這是自己一開始就決定好的道路,就算前方盡是阻礙。
  「喝阿──
  「慢著!你到底──
  「啊啊!別過來啊!」
  外面傳來了紛擾與騷動聲,武器相碰所發出的刺耳聲,還有士兵們遭到攻擊後所發出的慘叫與悲鳴。
  「難道是──」狂鋒立刻站起身、推開木門,映入眼裡的,是站在血泊中的漆黑身影,而那個人只是愣愣的轉過頭望著他。
  「為什麼!為什麼你跑到這裡來了!」不管這樣明目張膽的出現在庭院裡有多危險,狂鋒被一股腦的擔心與憤怒驅使向前,傷口因為行動而湧出更多鮮血,但卻完全止不住他的行動。
  染滿腥紅的左手揪緊末日的領口,狂鋒低聲嘶吼著:「我不是要他們絕對不能──
  將狂鋒擁入懷裡,自己的頭埋在對方頸間。第一次與他如此近距離的接觸,但卻見到對方重傷的模樣,末日心裡有種說不出的難受。
  「對不起,讓你替我承擔這個任務。」看見對方潔白的大衣染上了大片的鮮紅,心裡沒來由的感到抽痛,「是我逼他們告訴我的,不是他們的錯,對不起。」
  「末日……」
  「原來刺客就是狂鋒武者嗎?看來右大臣的計謀果然是曝光了呢。」
  一聽見不屬於彼此的聲音,原本相擁的兩人馬上分開變成背靠背警戒著四周,但沒想到卻已經被重重包圍了。
  看起來像是指揮者的男子發出低沉的聲音,與狂鋒一開始在倉庫外聽見的人是同一個。
  銳利的眼神緊盯著狂鋒流著鮮血的左腹,帶著若有似無的微笑開口:「只要現在乖乖束手就擒,我們還可以看在是『末日武者』的面子上網開一面,說你是為了保護右大臣而意外受傷的喔。」
  「你這傢伙……」聽完對方嘲諷的話,末日的火氣便直線上升,要不是狂鋒緊握住他拿著鋒刀的手,他早就衝上前將那個人大卸八塊了。
  「我不會向你們投降,也沒有任何理由要我投降。」克制住想要直接殺光在場所有人的末日,狂鋒冷靜的與那個人對峙著,「更何況你也明白,右大臣的計謀早就曝光了,所有跟他有關的人都難逃一死。」
  「是又如何?」張開雙臂,男子絲毫不在乎的露出鄙夷的神情,「反正這裡的所有人早就有了死亡的覺悟,沒有推翻王國、便是自己滅亡!」
  話語剛落,所有的士兵像是被下了指示,一致舉起槍支對著兩人開槍。
  發出碰撞聲,部分子彈彈飛到地上使得塵土飛揚,暫時遮蔽了所有人的視線。
  「呃啊!」
  「什、什麼……?!」
  「呀阿──
  一瞬間,只剩下少數離中央較遠的士兵未被波及,其餘的人都被黑色的尖銳針狀物貫穿,一擊斃命。
  「嗯,用鋼鐵堡壘就全部擋下來了,還順便把敵人收拾了一大半,真方便。」抓了抓頭,末日滿不在乎的說著。
  「少在那得意忘形了,還不快走!」狂鋒用力將末日往士兵的包圍網較稀疏的方向一推,讓他脫離混戰,「剩下的,我一個人來。」
  「狂鋒!」愣在原地,末日就只是發愣的看著狂鋒行雲流水般的動作。
  輕踏。
  輕揮。
  轉身。
  踏步。
  就這樣重複幾個簡單的動作,完全沒有人發現銳利的鋒刀朝自己逼近,就這樣死在那冰冷的刀下。
  「可惡,就算是死,我也會拖你們下地獄……」男子早在士兵發出哀嚎的前一刻便退至後方,悄悄地舉起緊握槍的手,連瞄都不用瞄、動作一氣呵成──扣下板機。
  「糟了。」看見敵人舉起槍,狂鋒來不及阻止他的動作,便反射性的朝末日那奔去,「末日、快躲開!」
  「碰──
  子彈打入潔白的大衣,噴出了宛如鮮豔玫瑰般的色彩,但卻令人恐懼的發寒。
  「唔……」
  「狂鋒!」完全沒料到對方會朝著自己攻擊,在末日來不及反應下,狂鋒用自己的身體檔下這顆子彈,「你這個、大白痴。」
  眼睜睜的看著快要倒地的人,末日趕緊伸出手撐起對方擁入懷中。
  「快、快走……」咳出一口血,緊抓著末日的衣領,狂鋒使盡力氣的說出最後一句話,「別、別管我……快……咳……」
  「哈哈哈,沒想到那個冷冰冰的狂鋒武者也這麼重視同伴嗎?而且還是被全王國的人民所唾棄的末日武者?這可真是諷刺啊!」眼見狂鋒快不行了,男子便放肆的大笑著,「你們誰也別想逃!」
  就在士兵們打算衝上前活捉他們時,末日的身體發出了刺眼的橘紅色光芒,像是代表著永無止盡的悲傷與破壞。
  「混帳……你們這群渾蛋──
  以劃破大氣的嘶吼聲為導火線,爆發出了耀眼的橘紅色火光。轉瞬間,週遭的所有事物全消失殆盡。
  唯獨留下的,只有不斷流著淚的末日武者和陷入昏迷的狂鋒武者。
 
 
 
 
  他已經記不得自己是怎樣帶著受了重傷的狂鋒回到班德的,只依稀記得自己在樹叢間奔跑時,似乎不斷喃喃自語著「你絕對不會有事」等等字句。
  才剛踏入近郊,馬上就有醫療小隊的人衝上前幫狂鋒和自己做緊急包紮,接著便迅速將狂鋒帶回城裡做更完善的治療。
  『末日哥你不用擔心,狂鋒哥一定會沒事的。』
  不知道是誰拍了他的肩,在他耳邊輕聲說著,像是要說服他安心,也或許只是自己的幻聽。
  末日獨自一人站在病房裡,潔白的一切與他這身黑格格不入,像是不斷的提醒他躺在病床上的人之所以會待在那──全都是因為他。
  他已經持續待在這三天了,其中除了必要的生理需求之外,他哪裡也不去,只為了能在最快的時間內看見清醒的狂鋒。
  原本是有點黝黑的健康膚色卻略微蒼白,柔順的黑髮毫無生氣的散在潔白的枕上。這所有的一切末日看在眼裡,盡是心痛的滋味。
  「如果、我是說如果……如果我是你的話,拿到那份任務單,或許我也會做出跟你同樣的決定。」略微粗糙的指腹輕劃過乾澀的唇瓣,像是正在碰觸什麼高貴且易碎的珍貴物品,末日的動作輕柔到連他自己也感到驚訝,「我好像……明白你那時候的意思了。」
  傾身,吻上狂鋒的唇,末日的心裡卻十分平靜,就像是早就知道會有這一天到來似的,不感到一絲意外。
  因為自身的責任感,使得自己無法放下對雪莉的愛戀,因而成為束縛自己的枷鎖。但是在自己的內心深處卻又渴望被他人所仰賴、所愛慕,希望藉由這個方式可以找到自己失去了雪莉後的存在價值。
  想要找到自己並不是個不被別人所需要的證明,而能夠完全理解這份心情的人,就只有另外一個自己。
  「等你醒來時,我會給你一個滿意的答覆。」相碰的唇分離,留下一個堅定的承諾。
  「……我看不用等吧,現在給我就好。」
  聽見熟悉卻有點沙啞的聲音出現,末日著實愣了一下,接著不知從哪伸出的手輕壓他的頸部,兩個分離的唇又碰觸在一起。這時候他很確定,他並不是幻聽,而是眼前的人醒過來了。
  微微使力想掙脫狂鋒的手,但卻沒想到對方的力氣比他所預估的還要大。
  良久,像是終於滿足似的,狂鋒鬆開限制住末日的手。看著的眼前的人臉頰染上不易察覺的紅,他的心裡滿是言語所無法表達的雀躍。
  「怎麼?只是接個吻而已就害羞了?」舌尖輕舔過自己乾澀的唇,上頭還留有剛才那人的體溫與氣息,令他迷戀的難以自拔。
  「你、你少開玩笑了……還有,你哪時候醒來的?」單手遮著自己剛被的索吻的唇,末日的心理莫名的覺得害臊,感覺自己的臉燒燙,卻又跟發著高燒的感覺不太相同。
  雖然一開始的確是他先吻上去的,但後來主導權被這個原本昏迷、卻不知道哪時候清醒的渾蛋奪走,怎樣想就怎樣有氣。
  「在你今天睡醒之前我就醒過來了。」微笑著,狂鋒輕吐出令末日更加羞愧的話。
  原本是打算一直照顧狂鋒直到他醒來,但畢竟末日也有傷在身,所以半夜時會拉一張椅子坐在病床旁邊,就這樣趴在床上補眠。沒想到今天補眠的時候狂鋒就醒了,讓他覺得實在是丟臉丟到可以把自己給活埋了。
  不過狂鋒倒是醒來時看見末日疲累的趴在一旁小歇,心裡難免不捨,卻又覺得十分開心。因為他會有這樣的舉動,是否就代表他已經接受自己的心意了呢?
  「那你要給我什麼答覆?我現在清醒了,要不要說?」撐起上半身,狂鋒倚在病床上,伸出人類的手緊握住眼前令許多人恐懼的納斯德之手。
  ──對他而言,這並不恐怖,而是懷念、熟悉,甚至是愛慕。
  「我……這、那個……」看著那人溫柔的舉動,末日不自覺的結巴了。
  「末日,我喜歡你,你的答覆呢?」漾開一抹微笑,這比烙印在末日記憶深處裡的雪莉還要更加地耀眼。
  是眼前這個人讓他了解到現在的自己真正渴望的是什麼,是他給予了自己存在的意義,不再迷惘、能夠往前邁進。
  緩緩的開口,不想令他失望,也為了回應他那美麗的笑容,「我、我也──」
  「末日哥──狂鋒哥醒了嗎?」
  「對不起,我原本想要先敲門的,但是騎領直接轉開門把、我也來不及攔他了。」
  病房的門毫無預緊的打開,嚇得末日趕緊抽回自己的手,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而狂鋒整個愣住,連手都沒有放下來,就這樣僵在半空,看著闖進病房裡、打斷他好事的兩個紅髮少年。
  「嘖。」就只差最後一步了,真該死。
  迫於無奈下、狂鋒也只好默默收回手,不然這兩小等等說不定會問他是在幹嘛?手中風不成。
  「欸符文,我們今天來的時機好像不太好喔?」看著狂鋒周圍的低氣壓,騎領些許無奈的問道。
  「都你啦,誰叫你不敲門,笨蛋,都跟你說過幾次了。」符文無奈的答道,天曉得他之後又會怎樣被狂鋒狠瞪一番。
  兩個人像是直接忽視房間裡的尷尬氣氛,自顧自的說著。而符文還順手賞了騎領一巴掌,當然只是開玩笑的。
  「噗嗤。」
  所有人的視線一致轉向聲音源頭,看著末日忍笑的樣子。
  最後也不知道是誰先笑了出來,接著所有人都笑了,病房裡全是笑鬧聲。
  「對了。」深呼吸一口氣,否則再笑下去末日恐怕就開不了口了,「狂鋒,歡迎你回來。」
  露出溫柔的笑容,只屬於他心裡那個心愛的人,「嗯,我回來了。」
 
 
 
 
  今天的艾德仍舊是藍天白雲、陽光普照的好日子,森林裡的噗魯們也難得沒有出來作怪,都乖乖待在巢裡補眠,正是個適合情侶去郊外野餐的好日子,但對於某些人來說可能不是這麼一回事。
  「阿阿阿阿阿阿阿──」淒厲的哀號聲從狂鋒武者的辦公室裡傳出,路過的士兵們紛紛低著頭快步離去,深怕下一個被拖進去發出慘叫的就是自己。
  看來明天王國的新聞報紙頭條上可能會印上聳動的幾個大字──驚爆!狂鋒武者居然有在辦公室虐待他人的嗜好!
  然後以下省略許多王國的少男少女太太婦人阿婆心碎的留言。
  「狂鋒!為甚麼你的公文會這麼多!」末日一邊悲苦的大叫著,手中的鋼筆停不下來,一份一份的批閱著狂鋒休病假時所囤積的大量公文。
  「沒辦法,誰叫你那時候叫我回來辦公室裡改公文。」坐在辦公桌前,狂鋒氣定神閒的一份份批閱著,手中的鋼筆滑動的速度比末日更勝一籌,「況且是你自己一副很閒的樣子,根本是叫別人抓來幫忙改公文。」
  「都聽你在講啦!阿──這個鬼東西老子怎麼會知道!士兵的內褲破洞了就找城裡的裁縫師補啊!印成公文送上來幹嘛啊!」滿腹的牢騷傾洩而出,末日一臉像是恨不得拿核彈把整間辦公室炸翻的樣子。
  「快點改完吧,還有很多的公文在騎領那邊,等一下符文會幫忙送過來。」偷瞥了苦惱的末日一眼,狂鋒吃吃的笑著,「那時候是你自己叫我選擇的,而且你也沒說不能找你一起來改公文。」
  「阿阿阿阿阿──狂鋒武者你這渾蛋!我要砍了你!」
  今天的艾德仍舊是藍天白雲、陽光普照的好日子,只要忽略一些在城裡發出的慘叫聲和爆炸聲,相信會是個美麗的一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182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艾爾之光|狂末|BM|RF|elsword|BMRF

留言共 1 篇留言


^qqqqqqqqqqqqq^!!!!
狂鋒好可愛啦!!!!!! 太狡猾了XDD
裝睡偷聽人講話甚麼的實在是太萌拉>////<(##
符文也好可愛喔XDDD 直接賞騎領一掌XDDDDD

整篇又好笑又可愛>/////< 太棒了XDDD
謝謝夏璃醬喔!!! 辛苦你了!!XDD
快丟訂單給我吧(不)

07-20 09:14

夏璃☆
耶~大家都超可愛的((等等,
超喜歡看大家打鬧在一起、開心互動的模樣這樣XD
芙芙有喜歡就好ˊuˋ~

我最近還拍不到滿意的照片QwQ((欸,
等我搞好後一定會速速呈上!((跪下((不你07-20 13: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hinelilac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狂末】存在x上x楹芙指... 後一篇:【騎符】存在x番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rctn07巴友
有在看動畫巴友的歡迎參考看看封面顯示腳本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76&snA=816418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