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末日之始 》(00)

作者:21℃│2014-07-19 14:56:22│巴幣:18│人氣:171
《末日之始  》(00)


  「從前從前,天上有日有月,二位神祉,創造世間一切。」

  輕緩的歌聲從林間傳來,琴音飄眇而深遠,彷彿正窺探著古老悠遠的歷史。

  「其中一個背對群星名為初始,祂手持聖劍,劍身如光輝耀眼。祂繼承再生,造就一切;祂降臨世間,讓生命化無為有。」

  「另一個祂背對日陽名為末日,祂手持聖杖,杖身如月輝朦美。祂繼承毀滅,顛覆一切;
祂降臨世間,讓劫難化為無有。」

  他輕踏著步伐,隨音而唱,歌聲似水般緩緩流瀉,蘊含在曲間的情感猶如漣漪在水波蕩漾,是那樣的微小、不易察覺。

  「初始創造萬物,世間的一切皆祂所創。人們形容祂如日如陽,象徵光明,帶來幸福與希
望;末日掌管世間,世間的一切皆祂所管。人們形容祂如月如夜,象徵黑暗,帶來毀滅與絕望。」

  這時,歌聲暫歇,柔和的琴音卻帶有悲傷,一聲聲若雨水落下,滴滴答答,只有月光承載那滿懷憂傷。

  「可人們不知道的是,初始創造了生也帶來了死亡;給予了愛也帶來恨意,帶來了幸福也
造就劫難,使世間有了快樂也有了悲傷。」

  「而末日則是吸收一切痛苦,背負一切劫難的人。祂顛覆命運只為得結局能夠重創,祂毀滅劫難只為得世間能夠無恙。」

  這時,歌聲低沉而悲傷,顯得沉痛而迷惘。手中的琴弦也顫抖著,像是為誰低鳴著……

  「祂消匿痛苦化解仇恨,哪裡有黑暗就能看見祂。祂吸收了世間所有的悲傷,卻也背負愚昧之人所降臨的罪罰。」

  歌聲漸低,猶如悲傷漸濃,他輕輕撥弄著琴,唱著最後一句歌謠……
 
  「聽見世人的歌頌,初始選擇退隱;面對世人的指責,末日選擇離去。而長期以來被壓抑
的黑暗,在解放之後──」

  世界,步向滅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181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末日之始

留言共 4 篇留言

派力
琴音跟歌聲的形容好有意境!(筆記
歌謠的故事很令人好奇~~
話說沒有單篇的篇名嗎

07-19 21:43

21℃
單篇的篇名是什麼?07-19 21:45
派力
就像是一個章節的篇名

07-19 21:56

21℃
沒有...我不會設那種(炸)只好數字代替了
07-19 22:03
我太爛教教我
這就是你之前說的破萬中篇?

00集還看不懂是啥就是了

07-19 22:02

21℃
對阿。

那只好繼續往下看了(不) 純文字版有PO到另外一個地方,巴哈主要賣點是有插圖((#07-19 22:04
關燁
一開始總是各種讓人好奇的內容啊(咬手帕)
嗚嗚阿匠等我勇造買完之後再給你GP喔,最近窮到快被鬼抓走了(被拖走

07-19 23:09

21℃
勇造還買呀XDDDDD
07-19 23: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joy2030442k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誌】小屋人氣破萬... 後一篇:《末日之始 》(0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7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