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千夢記事 - 燃燒的鏡子

作者:玥霜華│2014-07-19 05:28:21│巴幣:16│人氣:288
  又是一個如同往常一樣平靜的日子,夜已深,老人輕聲的哄著小孫女就寢,在全家人都熟睡後不知道過了多久,所有人都被一陣叫喊聲和打鬥聲吵醒了,老人第一時間馬上跑到了小孫女的房間察看她的安危,卻赫然發現小孫女的房中有一道詭異迷霧黑影正捲起了小女孩,看到這黑影的老人憤怒的大喊:「放下她!你這該死的魔影!」

  而那魔影貌似臉部的地方對著他裂出一到詭異的微笑,把小女孩往懷中一捲便化為一黑霧消失的無影無蹤...



  老人步伐蹣跚的走到鏡子前顫抖著對鏡子撒了三把銀色的粉末鏡框突然燃起了火焰將鏡子包在其中,看起來充滿了一種詭秘的感覺,彷彿那是通往未知的通路。

  老人伸出顫抖的手在鏡子上敲了三下像是用盡了全身力氣般的喊著:「我!魔法侯爵奈朵爾。普利拉姆。馮。艾茵克斯在此宣布加入七魔深淵!」

  喊完這句話後老人早已淚流滿面身邊的老婦人聽到後愣了一下隨即罵著老人:「你這個一直希望加入銀白之手的笨蛋竟然跑去加入他們!?你瘋了嗎!?」

  「不然我還能怎麼做?我要救回雪莉只能照他們說的做!」

  「你!這樣根本不可能扳倒他們救出雪莉!」

  「我不會失敗!我最討厭的就是失敗!我─會─成─功!我會將雪莉帶回來!我─不─會─敗給─他─們!」

  老人瘋瘋癲癲的說完這句話便逕自的走入鏡子前往那漆黑的未知之地。


這是好久沒更新的千夢~會夢到這個肯定是這幾天COC看太多了!!

PS.不要吐槽我上面一些眼熟的名字!!(遮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178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千夢紀事

留言共 2 篇留言

今泉黃
字的顏色看得好辛苦 @@

11-16 17:22

玥霜華
啊啊啊!!抱歉抱歉 之前改小屋布景忘記檢查文字顏色了XD11-16 18:32
水墨靜
真的,得不停上下拖動才能從背景中看見文字。
有的布景在文章內部會設定半透明的背板,緩衝背景造成的錯視。

03-13 20:37

玥霜華
這次換背景忘記來巡一輪了XDD
這次我加了底色應該會好看一點~03-14 00: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pk9923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耶里亞那之盾 - 埃特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09#造化弄人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