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小說】】【爐石】Unit 1-3

作者:晴風│2014-07-18 02:32:30│巴幣:2│人氣:178


  「這次又立下大功了。」同袍一號──馬滑肘擊了一下我的胸口,酸酸地說著。

  「立在多功,也不會有授獎典禮。」我苦笑。

  馬滑傻愣了一下,接著腦袋上方的電燈泡終於亮了,露出一副懂了的表情。我看這小子八成沒搞懂。只是單純聽懂了字、面、上的意思。

  「快攻騎士團的授獎典禮……開──始──」地精站在舞台旁邊充當司儀。用那……呃……該怎麼說呢,特別的嗓音喊道。
 
  「全體騎士團肅立。」

  免去了一些繁雜的程序,指揮官直至台上,接受團長的授勳。一個敬禮、一個回禮。結束了。

  或許很難讓人相信,但是我們就是這麼講求效率。

  地精也只是喊好玩的,只是因為他的夢想是當司儀。不過礙於聲道構造,無法發出像正常人的聲音,所以這次,騎士團特別滿足這隻可愛的地精的。好吧,地精普遍稱不上可愛。

  看來,還能在過一段和平的日子了。

  - - - -

  尤其我的戰績彪炳,就算沒有授勳,也該放個假吧。

  「妮娜!妮娜!」

  我一進門就瘋狂地喊著老婆的名字。

  但是他卻沒有應聲,我到處找。廚房、廁所、房間、陽台、浴室,都沒有見到他的身影。

  唯一的收穫只有一張紙。
  
  上面寫著「我走了,你要好好照顧自己」,簡單的一行字徹底打碎了我的心。自從認識妮娜後,我沒有再體會過這麼強烈的悲傷了。

  我沒有抱頭痛哭,我也沒有放聲大笑。我只是坐著,就這樣坐著。

  可能只是期待救贖吧。

  期待身後那扇大門被推開,熟悉的溫暖再度環繞在我身邊。

  唧──

  - - - -

  「寶貝,只是逗你玩的。我怎麼可能離開你。」輕靈溫柔的聲響在耳邊響起,耳根感到微微的痛感,這熟悉的相處模式才真正讓我哭了。

  我轉頭輕輕吻了一下。

  「在這樣玩,我會討厭你喔。」回咬了下耳朵。

  「你才不會。」你很篤定的對我說著,因為你的篤定,我才有精神繼續支撐。

  「一直以來,謝謝你。」

  「傻瓜。」

  我兩相視,你用額頭敲了下我的額頭,我用鼻頭敲了下你的鼻頭。沒有接吻、沒有纏綿。只有我們的愛。

   - - - -待續- - -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165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日日安
......好像有點被閃到..吧?
話說地精讓我想到這部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6nq8zBXFJ0&list=PLxMq3P8q6B3IpjNgGvsB3N9UKd14TwMFQ

07-23 21:02

晴風
我只是把我心裡希望的寫上去而已(大哭
我看看XD07-23 21:47
日日安
啊啊,我不是說寫不好啦><~只是...恩你懂得(到底是什麼啦!)
影片那個看看就好,純粹好笑放鬆

07-24 19:01

晴風
我懂得 (#你附和個毛啊
我講粵語你聽得懂吧? 可以幫我打個馬賽克? 我快笑死了XD07-24 19: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qqq20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Zean】【 十六夜文... 後一篇:【夜暮之曲】永暮城:亞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