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RPG公會】_疾風

作者:風緲│2014-07-17 03:09:14│巴幣:1,012│人氣:396
【基本資料】

  姓名疾風(暫定)
  種族:(似)人類
  性別:
  外表年齡:17
  實際年齡??
  特徵:右手有極多非人類的紋路,除此之外一切皆正
  
  興趣:對著天空眺望...似乎有甚麼似的...
  喜愛:對他身旁的劍極為重視(劍控?
  討厭:侮辱甚至破壞他的劍之人
  主職業:天墮之劍
  副職業:流浪者

  個性:非常孤僻,但偶爾遇到氣味相投者可以聊上一整天,但是極為少見,經常一個人旅行.....

  能力向性:
                        力量:S(物理攻擊力)
                        智慧:B(魔法攻擊力)
                        幸運:A(爆擊機率)
                        敏捷:C(迴避率)
                        惡魔之力:50
                        天使之力:50

            說明:劍士想當然爾力量占了絕大部分....然而與其他見是不一樣的地方是:他擁有了惡魔(惡)及天使之力(善)....雖然目前體內還是平衡狀態,但難保某天惡魔之力或天使之力過盛.....將有不好的事發生....      
武器裝備 :
劍(背上的):疾風極為寶貝的一把劍,平常戰鬥也極少拿出....只知到這把劍極為特別....劍上充滿了奇怪的符印,但至今只有疾風自己一個人看過....(看過的人疑似都死了)
平常戰鬥用的劍: 隨便一把武器店買的劍(通常是特價品(?!,反正是戰鬥用的...就沒有另一把劍來的寶貝...但對於劍的執著偶爾還是會擦喇!!!
技能說明 :
    天使型態:
       體質:
          物防魔防增加50%,HP總量增加40
       被動:
          天之護福:因著天神的保護,每回合增加一個相當於自己50HP的護盾
          神之洗禮:因著天使的憐憫,每回合回復自身50的HP,並在頻死狀態(HP低於20時)回復HP全滿(頻死狀態效果冷卻5回合)
         主動技:
           神聖之力:以神聖的劍波向複數個敵人發出4次傷害(自身攻擊力120%),並回復自身20%的血量及一個相當於自身50%的護盾,5次攻擊中如果觸發爆擊效果,下次攻擊力將提升30%,並回復10的血量,如果第3.4下擊殺敵人,將可以多攻擊1次。
         聖光突進:以神聖的劍刺向敵人3次(自身攻擊力150%),並吸取敵人總共15%的血量並暈眩敵人1回合,如果觸發爆擊效果,將可以多吸取5%的血量(每次)
          天之迴旋: 揮舞神聖之劍,攻擊周圍複數個敵人5次(自身攻擊力110%),並附加每個敵人持續的燃燒效果(相當於自身攻擊力25%)3回合,並幫自身上護盾(周遭的敵人數相當於本回合可上護盾(30%護盾)
          奧義.天之制裁:拔出背後隱藏的劍,並讓天使之力暫時完全淨化惡魔之力,給予複數個敵人相當於自身總HP的傷害加上自身攻擊力900%的攻擊4次,並回滿自身HP及增加5個相當於自身75%的護盾,且如果觸發爆擊效果,功擊力將增加20%(每次)並多增加一個護盾。(CD10回合)
   惡魔型態:
      體質 :
        攻擊力增加50%,爆擊率增加50%
      被動:
         苦難之域 :每次攻擊附加相當於自身攻擊力50%的流血效果,如果觸發爆擊效果,將多減少10%流血者HP
         惡魔契約:當自身血量越少,將按照自身損失的HP趴數增加自身攻擊力
      主動技:
          ‧炎之地獄:將充滿符印的邪惡右手觸摸地板,給予複數個敵人3次傷害(自身攻擊力15
0%) ,並附加燃燒效果且在敵人腳下產生一個地獄般的岩漿燃燒(敵人HP5%)敵人,持域5回合
,如果此領域內的敵人嘗試使用回復技能,將多增加1回合領域存在時間
          ‧破滅之惡:將邪惡之劍邪惡的劍氣揮向複數個敵人給予敵人5次傷害(自身攻擊300%),並有60%機率混淆(讓敵人攻擊夥伴)敵人,如果觸發爆擊效果,將會在敵人身上附加印記,下次攻擊將多造成40%傷害。
          ‧闇影順襲:用雙手握緊邪惡之劍,顯現所有敵人的所有能力,並增加自身攻擊力300%5回合,衝向指定的敵人並首先攻擊3次(自身200%),敵人將無條件接受攻擊,並且只有衝向的敵人能夠攻擊自身,且自身也只能攻擊該敵人,該敵人所有能力降低30%,並且在技能效果時間內雙方無法使用回復技能(5回合)
         奧義.契約解放:拔出背後隱藏的劍,並暫時讓惡魔之力吞噬天使之力,自身化為惡魔10回合(自身攻擊力提升500%),並給予複數個敵人即死50%或自身攻擊力1500%的傷害3次(沒觸發即死即變更),並將流血效果變更為邪咒效果(每回合減少敵人20%自身總HP加上自身攻擊力40%),變為惡魔期間內,每擊殺一個敵人將可以吞噬其靈魂,獲得該敵人75%的攻擊力。(CD10回合)
    人物介紹(起原):
        在寂靜的一個夜晚,四下無人之際,一個樸實的小農村裡,正當大家都睡死時,一顆巨大充滿著火光的隕石墜落下來,卻只發出火光,而沒有甚麼明顯的聲音,正好正想著白天種種而失眠的小凱恩,看到了這個景象,立馬向著屋外奔去.....
       等到火焰都退去之際,小凱恩探頭探腦似的往隕石坑看去,但他正想著能否見到外星寶物時,沒想到看到的卻是一個人,然而這個人身上卻意外的一點傷痕都沒有,但是仔細一看,手上卻有許多見都沒見過的符印,正當小凱恩不知該如何是好之際,卻見到這個人背後似乎隱隱約約有什麼東西,小凱恩小心翼翼的伸出白皙的雙手,往那個神秘的人身後探去,似乎摸到了一把劍,小凱恩吃力的把劍從那人身後取出,只見劍上也同樣是一堆神秘的符印,然而小凱恩同時也在見上見到隱約的兩個字「疾風」,正當小凱恩專心的看著劍時,身旁突然有聲音出現: 「這裡是....... 你又是誰?」
    
    小凱恩聽到聲音嚇的丟下手中的劍跌坐在地上,回頭望著那人,說:「我不是故意拿你的劍的......我....我只是....」 「我的劍?那是我的劍歐....那你又是誰.....我....又是誰....」小凱恩當場愣了下來,不知該說甚麼,但也只好本能的回答「我是凱恩艾理斯特溫 ,你可以叫我凱恩就好。這裡的話是個名叫西德爾的小村落,沒甚麼特別的,只是個樸實的小農村。」小凱恩回答完後喘了一口氣,接著說「換你介紹了吧,陌生人。」陌生人回答: 「我.....我不知道我是誰....我也不知道我從哪裡來....只知道這把劍對我很珍貴。」說完撿起地上的的劍,接著說「那麼這.....  」話才剛說完一半,背後突然傳出眾人竊竊私語的聲音「 那個不是受詛咒的...」「禁忌阿...禁忌阿....」正當神秘人困擾之際,突然一陣大火把背後的村子連同村人都燒毀了,小凱恩及神秘人都愣了一下,接著看向天空。
       只見天上出現一隻巨大又黑暗的龍,用令人畏懼的聲音說著:「背叛者,拿命來!!!」接著往小凱恩他們的方向出吐了火球,但說時遲那時快,神秘人舉起了大劍擋下了攻擊,「沒事吧。」神秘人說,「嗯!沒事。」小凱恩說,「但你為什麼...」小凱恩話還沒說完,下一發攻擊又打了下來,「沒時間說明了!」神秘人說,接著立馬舉起大劍「神聖之力!!!!!」接著一發巨大的劍波往天空打了出去,龍立刻往天空墜落,掉到地上,發出巨大的聲響。小凱恩看完後說「你真厲害!居然一下就把龍打了下來,我要去看看。」剛說完小凱恩馬上往龍墜落的方向跑去,「等等...」神秘人還來不及說完小凱恩已經跑得非常前面了,但是不幸的事發生了,龍爬了起來,把小凱恩抓住,「救....命.........」小凱恩痛苦的說,「以為這樣就能解決我?太天真了!嗯?這是甚麼?」龍看了看小凱恩說「消夜?」神秘人憤怒的說:「給我放下它!!!!!」龍笑著說:「To  Late」龍立刻把凱恩吃了下去,看到這個場景神秘人憤怒的說,「你....竟然....」接著低笑頭一笑,之後看著巨龍「憤怒的感覺真好.....全身充滿力量.....」神秘人身上立刻充滿了邪惡的氣息,與之前大不相同,「奧義.契約解放」瞬間天火交加,巨龍瞬間變成一道灰,隨著空氣飄走....
   凱恩看著落在地上的凱恩的衣角,說「雖然我跟你沒有相處很長一段時間,但你是我第一個遇見的人。」接著他看了看手上的劍,說「從現在起,我叫"疾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154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蝸寶
喝 來跑跑拉~~~[e35]

08-01 20:57

風緲
笑ㄟ~來打Lol喇
08-02 02:32
風緲
話說你幹嘛不在訪客留言留要在我公會的東西留...08-02 02: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maxegg10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