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達人專欄] 《天秤王女的子彈》-第6彈、暴食部隊.①

作者:不改│2014-07-17 02:14:55│巴幣:102│人氣:619



  「哦~~~我的甜心,妳是如此的妖艷動人,讓我們好好的——咕啊!」
  趁還沒什麼人發現這個變態,瞇細雙眼的白介一拳打在下腹讓他產生無法動彈的暈眩,緊接默默拖到舞台旁的暗門前,與他一起進入密室。
 
  這間密室約有一坪左右,上方垂吊著一盞小日光燈泡,粉刷採單色色調。裡面放置一張金屬椅,牆上的掛鉤吊著好幾條粗麻繩。這裡平常只有兩種用途,第一是提供重要人士暫時的避難空間,第二則是用來監禁可疑的人。
 
  「好痛啊,你在做什麼啦?」
  白介以熟練的技巧將他捆綁在椅子上。雙腳、雙腿、雙手、胸膛、腹部,只要是能夠移動的地方他全部綁得密不透風。
 
  「給你十秒鐘思考,說出你背後的主謀者是誰?還有目的是什麼?我會依據你說的話,可能會當場擊斃你。不要給我玩小花招。」白介抽出槍壓在這名滿臉鬍渣的男子身上,鋒利的眼神和慍怒的口氣展現出懾人的氣勢。
 
  「不要這麼衝動,兄弟啊。」
  「少說廢話,你只剩五秒。」
  「我先聲明,那封信是我寄的沒錯,但我可沒說今天要進行暗殺工作。」
  「……什麼意思?」
  「簡單講,我今天只是來和可愛的公主殿下交流一下而已。」
  「你覺得我會讓你這種恐怖份子隨意接近公主殿下嗎?」
  「哈哈,你在說什麼蠢話,我剛才不是已經成功接近了嗎?」
  「少耍嘴皮子。」白介抓起男子的領口,帶有敵意的目光不曾間斷過。對於這種自以為處在世外桃源的恐怖份子,他已經見過很多次,但不管哪個最後都是跪在面前求饒。這種人只會逞強說大話,內心其實脆弱到不可思議。
 
  「你這把是貝瑞塔M9吧?哦?看那花雕是特製的喔?」
  「我再給你五秒鐘,回答我剛才的問題。要是再說廢話,我就直接射穿你的腦門。」
  「好可怕,不過我不討厭強勢的男人唷。」
  男子依然笑嘻嘻說著無關緊要的廢話,火氣上來的白介毫不留情用槍柄朝著他的腦門砸下去。鮮紅的血液從額頭滑下。
 
  「痛死人了,你就不能心平氣和一點嗎?」
  「對於你們這種傢伙,用暴力問話還比較快。」
  「好吧,我投降,因為我最怕痛了。我不能說出雇主的名字和詳細資料,但可以告訴你一件事。我們現在並沒有打算要暗殺第四王女唷。」
  「你這話什麼意思?」寄出了暗殺預告,一下說他現在沒有要進行暗殺工作,一下又說他其實本來就沒有要暗殺,很明顯不符邏輯。
 
  「意思是說,我與雇主現在並沒有打算暗殺第四王女,但未來不能保證。」
  「你們在盤算什麼?」
  「這我哪知道,我只是受雇的傭兵。」
  「那就快點把你的雇主是誰全部交代清楚!」
  白介將槍口移動到男子的下顎,抓起他的頭髮。儘管生命受到威脅,這名男子仍一副事不關己的模樣,露出微笑。
 
  心情氣憤,白介卻無法扣下板機。
  原因很簡單:他手中握有情報,暫時不能殺掉他。從這名男子的片面之詞中,得知了有人想對菲爾下手,但卻又說不是現在。那麼——所謂的下手時機究竟是何時?白介想要搞清楚這點。背後的犯人說不定也與之前的街道槍戰和轎車爆炸事件有關連。這線索很重要,不能輕易放手。
 
  「咦?怎麼了?拷問結束了嗎?」
  看到白介收回槍,男子笑了笑,嘴裡還吐出安心的氣息。
  「在晚會結束前,你就給我待在這裡。事後我們會好好拷問你的。」
  為了以防萬一,白介摸起男子的身體,檢查是否藏有凶器。發現全身空無一物後,他幫這名男子戴上眼罩和塞入毛巾到嘴中。不能動、不能看、不能叫,想要從這裡逃跑的機率便得微乎其微。
 
  「給我好好等著。」
  白介悄悄關上門,離開了這間暗室。男子像是忍不住似的,隔著毛巾發出詭異的笑聲——
 
 
####
 
 
  一回到會場,白介馬上發現菲爾被圍了起來,似乎又有不少賓客找她談話。
  在菲爾的旁邊,葉安靜地執行自己的護衛任務,要是有人太過靠近菲爾,她馬上會瞪對方一眼,造成那些賓客精神上不小的壓力。
 
  白介得出了一個結論:她吃飽了。
 
  「白介,剛才發生什麼事了?」
  耳機傳來丹的疑惑的聲音,白介壓著耳機輕聲回應:
  「寄預告信的犯人抓到了。」
  「……啊?抓到了?什麼時候?」
  「那個人自己跑來承認,我感到相當不解。」
  「……真的不能理解。」
  「等晚會結束後再來問問那個犯人,他似乎握有不少重要情報。」
  「瞭解,那可以收工了。穿重裝備又要一直待在定點監視,有夠累的。剩下一個小時,白介你繼續維持原任務,其餘雜事我會告知隊長。」
  「好。」白介簡單回應,掛斷耳機通訊。快步回到菲爾身邊,葉冷冷看了他一眼,並沒有多說什麼。然後,兩人就再也沒有交流,專注執行自己的護衛任務。
 
  「公主殿下,我跟您講唷。我家除了我可愛的寶貝拉不拉多犬小黃一號以外,還有一隻圓滾滾的獅子兔小黃二號。這小傢伙超可愛的,偶爾會跑過來和我撒嬌,或者和小黃一號玩在一起,兩人可和樂的。有時候兩人黏在一起,我都快分不清楚誰是兔子誰是狗了,牠們的毛色太相近,一不小心就會搞錯。說起小黃二號,就讓我懷念起一年多前的命運邂逅,那是寒冷的比利時冬季,那時候為了尋找跑出去沒回來的小黃一號,我忍受著低溫帶來的刺痛,奔波在雪地上,最後好不容易在一家店門前看到坐在地上的小黃一號。到底是什麼東西吸引住了小黃一號呢?我好奇地走向前一看,發現那是一家寵物店,店門口放了好幾隻圓滾滾的兔子。然後有一隻黃色兔子與小黃一號對上了眼,看到兩人含情脈脈的視線相黏,讓我不自主憶起與我家那位親愛的當初相愛的時候,我們可以說是愛得乾柴烈火,經常不顧外人眼光,直接在外面激情熱吻。他有時候超討厭的~會不斷用舌頭挑逗人家的舌根,然後手還很不檢點的……啊,離題了。看到小黃一號和小黃二號萌生的跨種族之愛就快要讓我感動落淚到不能自拔,隔著這片玻璃窗卻不能觸碰彼此實在太可憐了。於是我二話不說走進店裡,馬上買下小黃二號。一看到兩隻動物玩在一起,我感動到哭了出來。這麼美好的愛情我一定要好好守護下去,絕不能讓任何人破壞牠們。為了紀念牠們相愛,我還拍了一百多本相簿唷,公主殿下您要看嗎?我知道您一定很想看,下次我會帶個幾本給您瞧瞧,您就知道這兩個小傢伙有多可愛。對了,上禮拜黃色二號脖子那邊的毛長太多,所以我帶牠去寵物理容店,請設計師幫忙修剪。您知道結果如何嗎?設計師竟然幫黃色二號剪了一個愛心造型,天哪!害我連續拍了好幾十張照片!黃色二號可愛到快讓我虛脫了!下次有機會的話,再讓公主殿下認識一下黃色二號,我想您看過一眼後一定會愛上牠的!哎呀,好像說太多了,正題都還沒講呢。」
 
  「正……正題還沒講……?」
  菲爾的雙眉連續挑了好幾下,露出僵硬的微笑。黃色一號和黃色二號這兩個名字老早就糊在一起,分不清誰是誰,說到底為什麼要講兔子的事啊!?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菲爾感覺自己的靈魂都快飄到天際去——
 
 
####
 
 
  距離孔雀廳好幾個街口的一台停駛的車上,坐著兩個人。
  一人穿著司機制服坐在駕駛座上,明顯的黑眼圈一看就知道他沒睡好,而另一人則是慵懶翹起二郎腿,將雙手展開,佔據整個後座。車內的氣氛十分詭異。
 
  「大人,準備要開始了嗎?」
  「時間差不多了,我所設計的劇情終於要進入第一章了。」
  「要是在第一章就結束的話該怎麼辦?」
  「哈……哈哈,那就太無聊了啊。失去了第四王女,這國家也沒什麼用了。」
  「除了第四王女不是還有另外三位王女嗎?」
  「那些小鬼的力量根本無法動搖這世界的根基,破除這虛偽的和平。」
  「大人宏觀的理想小的還是不怎麼瞭解。」
  「你不需要瞭解,只要默默跟在我身旁就好。我就是看上你的忠誠才選擇你。」
  「謝謝大人厚愛,小的不勝惶恐。」
  「那麼——全世界最厲害的第四王女護衛隊,你們有辦法擋下這群人嗎?」
 
  ——會將敵人的一切全數吞噬乾淨的「暴食部隊」。
 
 
####
 
 
  晚上八點零六分,離晚會結束時間只剩下不到一個小時。
  菲爾正與一名年輕貴婦暢談中——不對,應該是年輕貴婦單方面暢談中。
  她的嘴巴一打開就不知道何時停止,現在仍繼續聊著兔子和狗。從與兩隻寵物的相遇一直聊到寵物陪伴的每一天。菲爾已經知道她很愛寵物了,但可不可以停止?雖說因為她的關係,可以迴避掉其他賓客的沉重話題,但是菲爾的耳朵早已達到極限,再繼續下去的話她覺得自己一定會當場暈倒。
 
  「那個……」
  正當菲爾覺得是時候該結束話題時,舞台上突然響起鋒利刺耳的噪音。
  原本熱絡交流的現場突然變得鴉雀無聲,所有人看向舞台——此時湧出了大量白煙包覆住台上的管弦樂隊。過了幾秒,一道又一道的身影從中竄出。
 
  他們戴著面無表情的白面具,額頭位置上嵌有「I」字母的徽章。身上穿的是管弦樂團的表演西裝,手中握的是光對上眼就會讓人感到驚悚的槍枝武器。
 
  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
 
  子彈貫穿了手臂、太陽穴、額頭、胸口、手掌、眼球、小腿、下腹、肺部、大腿、喉嚨、背脊,淒慘的吼叫聲響遍整個會場,象徵不詳的鮮血染紅地毯、高級椅、桌上的料理、盤子等物品,原本熱絡和平的空間頓時化為地獄的景色。來不及反抗的賓客和所屬的保鑣們,全部成為千瘡百孔的屍體倒臥在地。血液順著傷口流出逐漸化成深色的血灘,他們最後一刻的表情染上絕望的驚恐。
  白介一看到那些身影衝出的同時,踢翻了高級金屬製的圓桌,撲倒菲爾和葉護住她們。
 
  「公主殿下……救……」
  一直與菲爾聊天的貴婦,在面前被狠狠爆頭,身體還被無數的子彈貫穿。
  菲爾睜著雙眼,不可置信看著眼前這名死狀悽慘的貴婦。直到最後一刻,她仍開心談著自己的寵物,但沒想到現在她的表情卻是道盡黑暗的絕望。一線間的轉變令菲爾感到沉重的寒意和呼吸困難。
 
  「葉!妳想辦法帶公主殿下離開這裡!」
  白介從懷中拔出一把手槍,藉由障礙物低身衝了出去。
  許多和他一樣有經驗的保鑣早一步和自己的主人躲在遮掩物後面,並適時持槍反擊。根據子彈大小、連射速度、擊錘聲音,對方持有的武器大概是突擊步槍、衝鋒槍和霰彈槍這類輕兵器,其中似乎以衝鋒槍居多。在密閉空間中,衝鋒槍裝填的子彈類型是手槍子彈,威力較步槍弱,但卻可以像機槍一樣連射,適合在狹窄的室內使用,造成的傷害不可小覷。
 
  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
  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
 
  對方的火力不曾停歇過,簡直就像不顧備用彈藥和準度的瘋狂掃射,只要哪邊有動靜槍口就往哪邊。白介才跑個幾大步,馬上就躲到方形柱子後面,好幾發9mm的子彈打碎柱子邊緣,落在他的腳邊。
 
  「真難辦啊。」
  白介握緊手中特製的貝雷塔M9,若情況允許的話,他實在不想隨意浪費子彈。因為這把槍除了槍身以外,就連使用的子彈都是特製的。原以為今天只會面對「暗殺者」,但沒想到卻來了一群「部隊」,所以身上並沒有準備普通子彈的備用彈匣。
 
  (加上耳機又斷訊……)
 
  從敵人入侵會場的那刻,白介想盡辦法要聯絡熊也等人,但訊號就像被什麼東西阻隔一樣,只傳來單調的沙沙噪音。現在的處境正是孤立無援,沉重的心情連帶無力的嘆氣。
 
  放眼其他氣息尚存的保鑣們,有些面惡凶煞,但用槍技術卻只有普通人程度。有些勇氣可嘉,知道要牽制敵人,但馬上就被盯上而不能動彈。另外有些完全喪失了自己的專業,躲在一旁瑟瑟發抖。白介原本預計尋找幾個實力不錯的人來組成暫時的小隊,但在場似乎沒有任何一人符合他的要求,這樣看下來是無望了。
 
  不過,多虧他們吸引對方注意力,白介這邊的空間完全騰出來。
 
  從側邊探頭望向另一根柱子,距離大概有十公尺,白介在心中估算。
  敵人的佈陣目前未知,但只要去思考「哪邊有動靜他們馬上就能反應」這點,他們的佈陣方式大概是以每個方向都有眼線為前提。想要從背後偷襲似乎不太可能,所以只能想辦法找出弱邊。剛才之所以要確認距離,就是為了確認自己大概要花幾秒才能移動到那裡,以及可以花多少時間觀察敵部隊的陣勢。
 
正當白介吸了口氣準備轉身衝出去時,後領卻被人強硬抓著。
 
  「咿!」
  險些倒栽蔥滑倒,白介的臉色瞬間染上驚險的白色。好險,滑出去鐵定會被敵人的子彈變成悽慘的蜂窩。
 
  「你匆匆忙忙要去哪裡?」
  「當然是要——不對!葉!妳為什麼會在這裡!」
  理應待在菲爾身邊的葉,現在卻和白介一樣躲在柱子背後。
  「菲爾菈大人要我過來幫忙。」
  「妳是白癡嘛!怎麼可以放公主殿下一個人!」
  「沒問題的,菲爾菈大人說她很會裝死。」
  「問題可大了!這裡又不是森林!哪來的熊啊!」
  「只要在熊接近之前,將它幹掉就沒問題了。」
  「說得可簡單,人數眾多下根本連一點法子都沒有吧!」
  從白介回答的語氣中聽得出他是在遷怒,對於葉沒好好盡責護衛工作他很不爽、無法找到攻擊突破口他也很不爽,現在簡直一個頭兩個大。
 
  「那就先裝死,等敵人走過來後,在一槍斃了他。」
  「最好是有用!看到沒血的屍體任誰都會懷疑吧!鐵定先開槍打爆頭!」
  「那就用躺在地上的那些人當盾牌,這樣就不用怕了。」
  「還是一樣沒用!人的身體又不是鐵做的,子彈還是可以直接貫穿!」
  「不然這樣好了,我拿鞭子進去開無雙,援護就交給你了。」
  「妳在玩遊戲嘛!結果根本不用多想,妳的死相絕對會很淒慘!」
  「那只剩下一個辦法了,祈求所有人全部肚子痛。」
  「如果有這種神,我一定照三餐拜啦!」
  全部都是沒用的意見,白介感覺肩膀越來越沉重,活生生的現實重壓在他身上。多虧葉這一鬧,連想要衝出去的勇氣都煙消雲散了。
 
  敵人的火力不只沒有停歇,腳步聲反而逐漸逼近,他們正在拉大攻勢,擠壓我方一面倒的防禦陣勢。說實話,白介現在很想帶著菲爾離開這裡,但菲爾裝死的位置離門口有好長一段距離,要柔弱的她在幾秒內跑出去並閃過所有子彈根本是天方夜譚。說不定跑個一下就會氣喘如牛,誰教她平常都不運動。
 
  「對了,白介先生,你缺槍嗎?」
  「什麼意思?」
  「我剛才來這裡的途中撿了很多槍,需要的話我可以給你幾把。」
  「那真是幫大忙了,我的槍因為有點特殊不能隨便開火。」
  「我知道了。」葉點了點頭,緊接著從胸口、背部、腹部、大腿內側、鞋子,以及毫不在意伸進非常糟糕的位置一口氣拿出好幾把槍,總共有十二把。
 
  「你是哆啦夢嗎……?這麼多槍究竟是怎麼藏的?」
  與其說不可思議,簡直顛覆了白介所有的常識,但葉卻豎起大拇指,完全不懂她想表達什麼。
 
  (算了,太過計較的話反而有點蠢……)
 
  白介嘆了一聲,便隨手拿起兩把槍,握柄部分感覺有點溫溫的,但他也不太想去回憶這兩把槍是從哪個部位丟出來的。槍的功用不管何時何地都很單純,那就是射出子彈。
 
  左手拿的是Walther公司製造的P99系列手槍,從樣式來看應該是P99型延伸的特製手槍。右手拿的是FN公司在近期出品的FNS-9手槍。確認彈匣內裝滿子彈,白介讓第一發子彈上膛。
 
  「果然只能衝出去了吧。」
  要製造突破口,白介腦袋中出現的想法只剩下出奇不意的偷襲。
  「要偷襲嗎?」
  「沒有退路、沒有優勢、沒有支援,那只剩下險招了。葉,等我吸引了目光後,妳能幹掉多少個就是多少個。要讓他們知道這裡還是有人會反抗,隨便肆無忌憚的前進可是會受傷的。」
  「我知道了,萬一不小心幹掉白介先生也行吧?」
  「狀況允許的話,希望妳能看好人再開槍。」子彈可是不長眼睛的,白介會想盡辦法躲開流彈,但如果是來自我方的敵意可能就很危險了。
 
  「上吧。」
  白介一個迅速的轉身繞過柱子,身體傾斜的同時舉起雙手——扣下板機。
  兩枚9mm的巴拉貝姆彈離開槍口,子彈沿著趨近於直線的軌跡,摩擦著空氣並刮起蜂鳴般的聲響。其中一枚子彈削過一人的衣袖,落入什麼都沒有地板。另一枚子彈則是剛好命中一人的面具,但卻只是像顆球一樣被彈開,並沒有貫穿面具造成致命性傷害。
 
  下一秒,回報給白介的是許多深不見底的槍口。
 
  短短瞬間,白介調整身體的重心位置,拉回快要沉下去的上半身,然後向外伸直右手,一邊以自己所能達到的最高速度驅動雙腿一邊不斷扣下板機反擊。數以百計的子彈就像追著他跑一樣,掃過移動的軌跡。
 
  就在此時,葉藉由柱子的遮掩,向外舉起槍,一連開了好幾槍。
  來自手槍的後座力震得手麻,但她仍然無動於衷。那雙黑色眼睛彷彿象徵死亡的黑暗,不具任何情感和思緒,一心專注在眼前的獵物。
 
  連開的五槍剛好都命中同一人。頭部由於特製面具保護,子彈一碰到就會彈開。身體上似乎穿有防彈衣,子彈造成傷害前就被關上大門無法前進。唯一造成對手流血的僅僅是那枚擦過手臂的子彈。
 
  「……!」
  偷襲失敗,葉被好幾個槍口盯上,於是她迅速躲回柱子後面。
  猛烈的衝擊一口氣傳遍她的全身,火花和金屬子彈就像爆米花爆開一樣,以不規則又刁鑽的角度落在葉前方的視野當中,將高雅的地毯轟得不成模樣。
 
  (沒想到對方的防備這麼堅固啊。)
 
  看到葉失手後,白介只能苦中作樂,隔著柱子忍受對方像海浪一般的襲擊。
  他們兩人雙雙被盯上,目前不能動彈。看來對手已經警覺到有人準備要反擊,加猛火力掃射兩人所躲避的柱子,就像是不打穿不放棄一樣,高速節奏的噪音在耳邊連環引爆。一枚又一枚的子彈滾落在腳邊。
 
  要是繼續這樣下去的話,下場就是慘遭包圍。
  白介嘆了一口氣。他並非因為遇到這種狀況而感到無奈,僅僅只是在詛咒自己的不幸。在第四王女的護衛隊當中,每當遇到進退兩難的危機時,帶頭衝出的總是他。熊也曾經說過他有扭轉乾坤的力量,但他自己卻不這麼認為——匹夫之勇和製造奇蹟本身就是不一樣。
 
  白介自認自己的行為屬於前者。
 
  每次成功帶領整個隊伍闖過巨大泥沼後,白介會感謝上天包容他的莽撞。所以這次可能又要請上天繼續幫幫忙了,他將手中的槍隨意丟棄在地上,然後從懷中抽出特製的貝瑞塔M9手槍。這是白介的王牌,也是他目前覺得唯一能突破困境的最終機會。
 
  「機關應該沒問題。」
  白介動了動手指,指骨會敲擊嵌在手背上的金屬塊內側的機關按鈕,似乎沒什麼問題。等到進入實戰後,只要用力壓下去即可。
 
  現在是科技的時代,許多槍枝已經結合科技運用變得更加兇狠。
  白介手中的雙槍就是如此,經由特殊改造後能與目前穿戴手套所搭配的特製武器。這是他第一次嘗試,不知道效果如何,躍躍欲試的激動產生些微手汗,令他不自主揚起嘴角。

  那麼——
 
  (目前逢賭必贏,勝率百分百,這次的運氣會如何呢。)
 
 

暴食部隊.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153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8 篇留言

月o審判
先搶頭香在看

07-17 02:15

不改
晚上大家都睡了[e29]07-17 02:20
月o審判
能夠拿到不改大文章的頭香 根本賺到了

不過 不改大的小說類型 讓我讀不太起勁 QWQ ˊˋ

07-17 02:22

不改
因為我喜歡搞笑嚴肅同時並存,有時候甚至會稍微拖一下,力求劇情完整[e25]07-17 02:24
月o審判
可能有點軍事的類型 讓我比較沒興趣吧 跟寫法好像較無關-3-

07-17 02:26

不改
如果是興趣取向那就沒辦法了,就像我的故事中一定會有貧乳幼女出現一樣[e1]07-17 02:30

我還滿喜歡的

07-17 02:42

不改
謝謝[e25]07-17 13:07
月o審判
不愧是幼女控不改大大

07-17 02:51

不改
不要誇獎我[e1]07-17 13:07
反BP干擾器
黃色一號跟二號聽起來好像食用色素wwww

這便當發的乾淨俐落又果斷,可惡,害我為了她默哀了1秒....

07-17 08:51

不改
路人有九成的功用都是拿來領便當[e1]07-17 13:08
Link《零與流星》
「公主殿下,我跟您講唷。我家除了我可愛的寶貝拉不拉多犬小黃一號以外,還有一隻圓滾滾的獅子兔小黃二號。這小傢伙超可愛的,偶爾會跑過來和我撒嬌,或者和小黃一號玩在一起,兩人可和樂的。有時候兩人黏在一起,我都快分不清楚誰是兔子誰是狗了,牠們的毛色太相近,一不小心就會搞錯。說起小黃二號,就讓我懷念起一年多前的命運邂逅,那是寒冷的比利時冬季,那時候為了尋找跑出去沒回來的小黃一號,我忍受著低溫帶來的刺痛,奔波在雪地上,最後好不容易在一家店門前看到坐在地上的小黃一號。到底是什麼東西吸引住了小黃一號呢?我好奇地走向前一看,發現那是一家寵物店,店門口放了好幾隻圓滾滾的兔子。然後有一隻黃色兔子與小黃一號對上了眼,看到兩人含情脈脈的視線相黏,讓我不自主憶起與我家那位親愛的當初相愛的時候,我們可以說是愛得乾柴烈火,經常不顧外人眼光,直接在外面激情熱吻。他有時候超討厭的~會不斷用舌頭挑逗人家的舌根,然後手還很不檢點的……啊,離題了。看到小黃一號和小黃二號萌生的跨種族之愛就快要讓我感動落淚到不能自拔,隔著這片玻璃窗卻不能觸碰彼此實在太可憐了。於是我二話不說走進店裡,馬上買下小黃二號。一看到兩隻動物玩在一起,我感動到哭了出來。這麼美好的愛情我一定要好好守護下去,絕不能讓任何人破壞牠們。為了紀念牠們相愛,我還拍了一百多本相簿唷,公主殿下您要看嗎?我知道您一定很想看,下次我會帶個幾本給您瞧瞧,您就知道這兩個小傢伙有多可愛。對了,上禮拜黃色二號脖子那邊的毛長太多,所以我帶牠去寵物理容店,請設計師幫忙修剪。您知道結果如何嗎?設計師竟然幫黃色二號剪了一個愛心造型,天哪!害我連續拍了好幾十張照片!黃色二號可愛到快讓我虛脫了!下次有機會的話,再讓公主殿下認識一下黃色二號,我想您看過一眼後一定會愛上牠的!哎呀,好像說太多了,正題都還沒講呢。」


全篇文章 這段我看了3次.....

07-17 09:22

不改
這段有什麼地方值得看三次[e28]07-17 13:10
咚琉渲
看完這篇文章,我最好奇的是那個寄預告信的噁心變態男到底是誰?

07-17 11:25

不改
只是一個變態,不用懷疑[e1]07-17 13:12
馳翔
你可以考慮當小說家 出書了 去投稿吧孩子

07-17 11:40

不改
我還很弱[e28]07-17 13:12
Link《零與流星》
哎呀,好像說太多了,正題都還沒講呢。

我想看 正題

07-17 13:12

不改
正題依然是兔子與狗的故事[e25]07-17 13:14
一出生就單推藍沢エマ
看了那段小黃
根本ㄏㄏ

07-17 13:16

不改
反正就是狗與兔子的故事[e25]07-17 14:10
一出生就單推藍沢エマ
主角要被虐殺了嗎

07-17 14:27

不改
他下集要開掛了啦XD07-17 14:58
マジやばくね的大佐
看來葉的身體是百寶袋了?一定有什麼秘密 讓我看看[e16]

07-17 14:47

不改
真是糟糕的孩子啊[e1]07-17 14:59
御雷天響
糟糕,小黃那段我差點想跳過去.......
話說不改大大真的有努力耶!衝鋒槍的確是適合在室內使用的武器。畢竟他雖有著在步槍之上的連射性,但準度卻是相當糟糕。而在室內這種狹窄的區域使用,跳彈或是亂飄這種缺點基本可以無視。不改大選的好啊!
不過,雙槍的機關到底是什麼?可以讓白介這麼信誓旦旦?難不成是武偵彈?((疑?剛好押韻耶

07-17 20:01

不改
白介那機關我自己都覺得有點鳥的說,反正只要結合科技,任何不可能都能化為可能[e1]07-17 20:53
Caritzoc
請問 小黃ㄧ號 跟 小黃二號 是正咩嗎?

07-17 21:38

不改
是啊(挖鼻07-17 21:52
護衛
各種精彩[e29]

07-17 23:33

不改
被我弄成搞笑了[e28]07-18 01:36
蒼天與阿蔥
安安,好久不見XD
消失的有夠久呢,然後回來當然是要抓錯字啊~~

「還是一樣沒用!人的身體又不是鐵做的,子彈還是可以直接貫穿"1"」
這不是錯字啊,是驚嘆號的原型數字一啊XD

08-16 15:45

不改
眼力真好,這都看得出來[e25]08-16 18:08
true
單純來分享寫作的經驗
一些敘述建議不要拉得太長 容易干擾閱讀

08-21 12:49

不改
願聞其詳08-21 12: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s8611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心得】存在的證明-「... 後一篇:【超短心得】未寫成單篇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