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轉】2ch系列《望遠鏡看到的東西》

作者:ღ茉律│2014-07-17 00:12:04│巴幣:2│人氣:2605


我有一個有點奇怪的興趣。
 
那個興趣就是,在深夜的時候,爬上自家的屋頂,用望遠鏡觀看自家附近的街道。
 
和平常熱絡的街道不同,觀察寂靜的街道對我來說是種樂趣。
 
像是遠方的大水塔啦~或是載著喝醉酒的乘客,慢慢爬上坡道的計程車啦,還是獨自矗立在角落的明亮的自動販賣機等等,看這些東西會讓我莫名的興奮。
 
我家的西側有條長長的坡道,我家正好就在坡道底的位置。
 
所以只要在頂樓上,往西側的方向看去,就能夠看見整個坡道。
 
正當盯著看坡道旁的自動販賣機前方,有隻很大的蛾在飛的時候,突然發現到坡道最上方,有一個傢伙用著很快的速度衝了下來。
 
『那是啥?』拿起望遠鏡一看,發現是一個全裸,又骨瘦如柴的像小孩子的傢伙。
 
而且還微笑著,並且不斷的朝這邊揮手,用很快的速度跑著。
 
那傢伙很明顯的發現到我的存在,連眼睛都對上了。
 
我第一時間還反應不過來,所以愣在那裡。
 
過了一下才驚覺情況不太妙,於是就慌慌張張的下了樓梯,躲到了家裡面。
 
關上門,也上了鎖,『哇~~怎麼辦,怎麼辦才好,那到底是啥啊!!』而害怕著。
 
傳來了往頂樓樓梯的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的腳步聲,很明顯的就是來找我的。
 
一邊在心裡想『糟了該怎麼辦!那到底是什麼啊!!』另一邊兩手緊緊抓住客廳中央的熨斗(武器)。
 
過了不久,這次傳來了下樓的腳步聲。
 
我已經發抖到像個笨蛋一樣了。
 
門被蹦蹦蹦蹦蹦蹦的敲打著,電鈴也不停的叮咚叮咚的響著。
 
還聽到了也許是那傢伙發出的嗚~嗚~聲。
 
心臟先是停了一下,然後就猛烈的跳動著。
 
身體也開始抖得更厲害,但還是屏住呼吸等待。
 
過了幾十秒後,敲門聲和門鈴聲都停了下來,回到了安靜的夜晚。
 
一直到天亮我都沒有放下手中的熨斗。
 
那傢伙到底是什麼人呀…
 
從那次後我再也不敢在半夜,用望遠鏡亂看了…
 
翻譯:fujimotomiki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152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2ch系列《哼歌》... 後一篇:【轉】歐美系列《女兒的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