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轉】2ch系列《哼歌》

作者:ღ茉律│2014-07-17 00:11:26│巴幣:4│人氣:2174


這事發生在國道附近的小旅館。
 
一切的起因是「算了,就這裡吧」這句話。
 
這棟小旅館的附近沒有其他的建築物,旅館靠著山,只有2樓高,看起來就像一般的公寓,而且還是無店員的自助式旅館。
 
在房門旁邊有部機器,放入錢後,門就會打開。
 
這旅館連說假話都無法稱得上漂亮,講白點就是又舊又髒又破爛。
 
那麼,進到主題了。
 
這假日享受著和女友的兜風旅行,不知不覺的時間也晚了,於是打算找住宿的地方時候,就剛好看見了這間小旅館。
 
因為我有些疲憊,想要趕快休息,即使這間旅館的外觀看起來就不是很好,但還是和女友說了「算了,就這裡吧」
 
停好車後,因為外頭很冷,所以很快的進了房間。
 
進到房間後,我先觀察了房內的情況。
 
看了廁所、浴室、還有床。在觀察的途中,我發現牆上有一張看起來,貼了很久的舊海報,趁著女友上廁所的時候,我把那張海報從貼面扳開來看,裡頭有張褪色的舊符咒,就夾在海報與牆壁的中間,看到了這種東西,我開始有點不安,但人都付錢進來了也沒辦法,就只好瞞著女友自己忍耐了。
 
然後。
 
打算泡個澡好好消除疲勞的,就到了浴室看浴缸的水是否已滿。
 
這時候發現到了奇怪的事,原本進來開水龍頭時,窗戶是緊閉的,但現在卻被打開(這裡是二樓的房間,窗外也沒有可以站人的地方)。
 
還不只這樣,在我看著窗外的時候,好似有東西快速的飛過,咻的一下就不見了。
 
想說這樣還是別洗了,心裡也發毛,把窗戶關上後,出了浴室就騙女友說浴室沒熱水,沒辦法洗了。
 
但女友對我的話沒有回應,而是把手指放到嘴巴上說:「噓~」
 
在一片寂靜當中,我聽到了一絲絲好像是女性在哼歌的聲音。
 
不過,聲音突然變得越來越大,聽得越來越清楚。
 
不發一語的兩人,視線落在同一個地方,那就是床下。
 
這時刻突然感覺房內的溫度下降了很多,稍微想像應該也能知道,就正如脊背發涼這句話所形容的一樣。
 
我反射性的就將棉被塞進床底下的空間裡。
 
然後就聽不見哼歌的聲音了,我女友算是個蠻強勢的人,但連她碰到這種狀況也很難得的表現出驚慌的樣子。
 
當然我也是沒有辦法冷靜下來。
 
不過說出「算了,就這裡吧」的人是我。再怎樣也想堅持一下,於是就和女友商量好,如果真的受不了了再離開這裡。
 
接著床底下傳來的是東西滾動的聲音…
 
女友又開始害怕,我心一橫,倒吸了一口氣,用力的棉被拉出來看!
 
在滾動的是一條紅色的口紅。
 
我把那條口紅撿起來放在電視機上頭,說了句『這樣就沒問題了』
 
接下來大家應該也都猜到了,真正的可怕是從現在才開始。
 
想說重新調適心情,就對女友說來唱個卡拉ok,改變一下沉重的氣氛吧。
 
手碰到遙控器時,浴室傳來了聲響。
 
女友並不知道窗戶被打開過的事,我說我去看就好了。
 
打開浴室門後,一陣冷風灌了進來,窗戶又被打開了,這次還在窗上看到類似人臉的輪廓。
 
我為了消除掉恐懼感,就大力的關上窗戶,還上了鎖。
 
然後就回到了房內,跟女友說:「應該是錯覺啦,沒有甚麼東西。」接著就準備唱歌。
 
女友用著顫抖的手輸入了歌曲編號,按下決定鈕。
 
出來的一首是我從沒聽過,非常悲傷的歌曲。
 
我對女友說:「你怎麼會點這種歌啊?」
 
女友很害怕的回答說:「不!我點的不是這首歌。」
 
我把搖控器拿了過來,把歌停掉,讓女友跟我說編號,由我來操作。
 
不過出來的還是同一首歌…
 
女友立刻哭了出來,我又再按了中止撥放的按鈕,可是歌卻沒有停,怎麼按就是停不下來。
 
這時我馬上收拾行李,拉著女友的手說:「我們馬上回家吧。」
 
拿著錢包到了房門前,但因為緊張的關係,沒有辦法順利的將紙鈔放到機器裡頭去。
 
就這樣過了幾分鐘,歌曲來了到副歌的部分,這時我才發現到,我聽過這首歌。
 
是的,就是從床底下傳來的那首哼歌!
 
結完帳後就立刻上了車,像逃命般的往國道開去。
 
直到現在我也沒有和女友說的一件事是…
 
當時在國道上,我不經意的看了下車內後照鏡,發現後座坐了一位身上發著淡淡白光,長頭髮的女性。
 
那位女性不用我說應該也猜得到…塗著大紅色的口紅。
 
翻譯:fujimotomiki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152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純喫茶
這篇感覺有點唬爛

02-06 22: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歐美系列《自殺防治... 後一篇:【轉】2ch系列《望遠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