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小說】【爐石】Unit 1-2

作者:晴風│2014-07-16 17:34:38│巴幣:2│人氣:162
  

  利用痲瘋地精和精靈龍進行攻擊是我們主要的攻擊方式,很不巧的,我們不只是照顧這些非人物,也負責在場上控制牠們進行攻擊。

  至於眼前的景象讓我崩潰了。

  「晴風!控制好你的精靈龍,牠跑來上我的地精了!還有還有,地精你也矜持一點吧!人家上,你是都不會反抗喔!」我的隊友忿忿地對我出氣。我有甚麼方法,不聽我的就是不聽我的阿。

  所以我的戰鬥方式都是……

  「啊!是披著黎明斗篷的殺手!」基本上會這樣稱呼我的人,已經不再這個世界上了。

  「我比較喜歡別人叫我死神。」我伸出舌頭舔了一下沾在刀緣的血。

  「他的眼睛又變紅了。」、「簡直跟怪物一樣。」、「明明只是保衛者,行徑卻那麼囂張。」……以為我都沒聽到嗎?只是不想理你們這些窩囊。哪次勝利不是靠我拿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一邊沖入敵陣一邊揮舞著手上的刀刃。而保衛者最重要的盾牌?只有懦夫需要那種東西。

  低頭、回身、斬首、衝刺、跳躍、斬首、虛晃、斬首。

  「饒了我吧!算我求你了,拜託,小兄弟。」一頭凌亂頭髮被我用拎住,刀口架在他的頸子上。

  「名號?」我冷冷地問。
 
  「小、小明。」他瑟瑟的回答。

  「我、問、的、不、是、你、的、名、字。是稱號。」我的耐心已經快要到達了臨界點。手一滑,與刀刃摩擦的皮膚立即出現了一條血痕。

  他更急了。「我說、我說,是……」我沒讓他說完,因為我只是想要玩弄獵物罷了。

  我放開抓住他頭髮的手也放下刀刃。見到小明綻開笑容,我瞬間奮力一揮。他的笑容永遠定格了。
  
  我……我、我頭怎麼暈暈的。

  在血花在我眼前炸開的時候,腥熱的紅水幾乎沾染了我整張臉。

  我感受到這一陣溫熱,竟然開始反胃。我跪在地上,雙手緊緊地捧著腹部,彷彿這麼做就能減緩我的不適感,胃液、早餐、昨天消夜不斷從食道逆流而上。最後,不適感戰勝了意志。

  視線越發模糊,白白的星點在眼前乍現,接著眼前一黑……  

  - - - -

  「這、這裡是哪裡?」習慣於眼前的黑暗,這裡的亮度讓我極度不適應,只好瞇著眼問在我旁邊的人。

  「這裡是阿古斯綜合醫院喔。」溫柔的女聲輕輕說著。

  漸漸習慣了,也能看清楚周圍的事物。一貫白色的配色以及簡單的家具,的確是醫院。

  白袍、護士帽、胸部、臀部……摸。

  - - - -

  「那個請問一下,我的老公晴風是不是在這間醫院?」我問,聽到醫院通知我還蠻緊張的,所幸今天可以出院。沒什麼大事。

  「那個……你丈夫可能得多住個一兩天的院喔。」護士雖然帶著笑容,不過皮笑肉不笑的。

  「發生了甚麼事情?」

  「非禮女護士被女護士毆打成豬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旁邊的女護士聽到他們的對話竟然插進來了。不過我並不會覺得他很雞婆。多虧他,我了解情況了。

  「那……可以跟我說一下他的病房號碼嗎?我想讓他住一個禮拜,哈哈哈。」我眉毛一挑。相信那護士也知道我的意思。

  「那個五零八喔,電梯出來,往左直走,遇到櫃台往右走,那個長廊就有你丈夫的病房了,」聽見我的話,護士原本冰霜般笑容逐漸化開。變成充滿人情味的大眾笑。

  「謝謝。」我相信,現在就算不是武功高手,也能看出圍繞在我周圍的黑暗能量。

  - - -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聲淒厲的叫聲,強勢的劃開市場的吵雜,陷入一片沉默,大家不約而同地朝著聲音的來源看──那名為「醫院」的大型建築物。

  靜默約三秒後,又恢復一片熱鬧繁華的景象。沒有人在關心那可怕淒厲的叫聲是誰了。

  - - - -待續- - -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146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日日安
.........

07-17 15:47

晴風
我知道你崩潰了~07-17 16:53
日日安
雖然崩潰還是要繼續讀下去(這就是好奇心作祟嗎?)

07-17 17:53

晴風
那真是謝謝你了XDD  我也寫到崩潰了 (XD07-17 17: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qqq20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爐石】Unit... 後一篇:【Zean】【 十六夜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