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影山和日向得保護的秘密

作者:雨棘燼│2014-07-16 00:04:04│巴幣:6│人氣:252
如果不是腐男腐女的話,建議不要看微妙~怕你們心靈受創  因為很......
我承認我不是正常人    所以有勇氣的腐女請看下去   ~~~~
 
清爽清香充滿朝力的早晨 ,鳥語花香的植物們和動物們散發出清新涼爽的力量與活力, 在此的第二體育館中傳出來專注於練習卻帶有開心的聲響, [ 再來一球!! ] 橘艷鮮明的髮色.從髮尾滴下的汗水流到鎖骨上再滲進纖細的身軀裡,上身已濕透了,但還是不停歇的跑著每一步.使盡的往上跳,心裡只想著"排球"我要成為球場上待著最久的人! 因為這一點所以才不想停下任何腳步------------------------
 
[ 影山! 把球舉給我 !!! ] 興奮與期待的等著他把球舉過來.
影山一發不語的將球托給他,瞄準時機.看著他下一步會跳到哪裡,然後把球瞄準他手要揮的位置.
[ 碰!......咚...咚....咚 ] 球落地的聲音.
手掌心扎實的感受到把球扣下去的滋味,很開心,很興奮,想要再來一球的心情非常激烈.
[ 影山和日向你們兩個打夠了沒呀!??(=^=) 等一下大家們要一以去吃午餐,快點收拾好器材,我在校門口等喔! ] 田中覺得自己是個好學長,不但幫他們拿鑰匙.還特別提醒他們時間到了,只是作為學長該做的事而已,就樂的上天了.
[ 喂! 日向別在發呆了! 點收拾好 ! 呆子] 後面附贈了呆子的詞,是經常有的事.
[ 餒~影山 時間怎麼過的那麼快?? ] 因為剛才明明是早上,但不知不覺就到中午了.
[ 還有時間抱怨還不如把時間花在動手的地方上. 呆子~ ]
[ 可.....可是....] 還想繼續說下去的日向被狠狠的斜眼瞪了.
影山快步的走到日向眼前,抓緊他的衣領開口說 :
[ 你不要再說廢話了! 快點把東西整理好 !!!!......  ] 影山心中怒火燃然, 彷彿他眼裡有火在燒.(咬牙)
[ 好啦 ! 好啦 ! 影山你不要生氣啦 ! 我會把東西收拾好的.....] 心生恐懼的日向,不得從自己的世界回來,因為影山就快爆發了.
[ 你們兩個要多久才好啊?...你們還有時間可以吵架呀! 快點把器材收好啦!!!!! ] 田中走回來怒吼怎麼那麼久,耐心指數逼近0.
[ 對不起 !! ] 兩人幾乎同時說出來, 影山立刻放下了日向.
影山心想明明不是我的錯,都是那個笨蛋日向害的 OS .
這時日向手忙腳亂的搬著網子往器材室跑去,但一個不小心腳被網子絆倒撞上了影山,日向不太敢張開眼睛,因為把影山撞倒了.
[ 喂! 呆瓜日向快把網子移走啦!! ] 不耐煩的說著.
[ 你不生氣嗎? 我..我撞了你耶...] 此時他把眼睛緩緩的張開了,他發現他和影山整個跌在地上,他非常害怕影山大怒,而且還壓在他身上,這個姿勢讓他發現有些異常,之後想到了! 他的臉瞬間爆紅,臉與臉的距離幾乎已貼到了,鼻子互相觸碰,這樣的距離可以感受到他的喘息聲與心跳聲,感覺他的心跳聲跳得很快,影山把身體撐了起來說道:[ 快..快..快點把網子拉起來啦!...] 影山的臉也有稍微的紅潤
[ 喔..喔 ] 日向回答他,( 糟了~好尷尬....)
[ ..喂...你們在我面做這樣的事,好嗎? 我是不會說出去啦!... 但是至少不要在公共場所放閃.....,還有你們什麼時候開始的阿...??] 田中看得有點害羞, 但他似乎誤會了甚麼.
[ 田中學長你誤會了! 我跟這家伙甚麼關係都沒有 !! ] 日向連忙跟學長說這是一場誤會.
[ 我說學長可以幫忙一下嗎?] 影山看相田中那裏,想快點結束這一切,即使多麼害羞.
[ 喔..! ㄜ..等等等.. ~ 我告訴他們日向拉肚子,所以在等一下才會到,所以你們慢慢解決吧! ] 田中往外走去.
兩個人覺得慘了~ 日向說:[ 田中學長不要走啊~~] 很不想要跟影山兩人單獨在這裡面,更何況被網子困住.  影山很快就回神了
[ 呆子日向把手移開] 影山說道,努力的想掙開網子   ( 作者跳出~其實這裡是噩夢的開始~~哈哈哈)
現在才發現他的雙手搭在影山的肩上,慌張的把手移到後方去,所以現在的姿勢是日向跨坐在影山的大腿上.然後把手往後放.
[ 影山 .. 我..我.我...] 日向說不出口,他的屁股感覺很不舒服,所以試著扭動一下.
[ ㄟ....喂!...不要動而且你不要在說話了! ] 影山知道他大概想說甚麼,因為他也感受到他的屁股頂到他自己的炙熱, 影山擅自移動了日向的臀部,結果越弄越深了,都是因為網子的關係整個卡住,一下把日向的小臀部往左.一下往右.一下往前.一下往後,弄得日向越來越不舒服,最後還把日向的衣服和網子勾住,覺得自己真是個笨蛋, 但還是得想辦法, 影山把日向的大腿分得更開,然後把手抓住日向的屁股往上抬起來,但怎麼拔也拔不出來,不小心勾到日向的衣服往上翻起來,讓現在的場面更加的色情,
日向的上身不但被掀了起來,屁股中間又夾了一根粗大的物體.
不得不讓日向發出呻吟,
[ 嗯.....嗯~...影...影山...你..你..哈.....哈 ..嗯~] 日向無力的倒在影山身上,手馬上抱住影山,緊緊的抓著他的衣服,發出誘人的聲音而且還在影山的耳邊不停的徘徊.
[ 日向....] 糟糕!突然覺得他可愛到不行,平常的他總是吵吵鬧鬧,但現在卻很誘惑人.讓人想霸占他 ,甚至把牠給吃了.
最後日向卻把雙腳夾在影山身上,影山或許崩潰了~ 把他上衣直接脫下, 撫摸的他纖細的身軀,輕巧的來到了他粉嫩的小櫻桃,他揉弄著,讓它變得更加紅灼,不又自主的含了下去,用舌尖舔舐著.吸允著.還很過分的咬下去.這時日向的身體微微的顫抖一下,便發出 [ 影.. 山....不..要...好痛..痛...哈...哈...] 他離開了日向的乳頭,中間還留有一條銀絲,但不想就這樣結束,因為想停也停不下來,如果不是有要去吃午餐,才不會想就此終止,他不想讓日向有更害怕和恐懼的印象,所以決定做了一件事.
[ 影 ...山...哈..哈..好....了....沒...嗯...] 看來日向的意識有點模糊了,應該是害怕到來呼吸都很困難很緊促,影山深深的吻了日向.
日向感覺到他的唇上被一個溫暖的東西覆蓋上,讓他無比的安心,讓他不是那麼害怕恐懼,影山從他口中給他了氧氣,下意識日向回應他的吻,兩個人一直纏綿到田中真的不耐煩來吹促, 影山與日向互相分開對方的脣,兩人之間隔著一條白銀絲的圓弧線,然後影山回了田中:[ 就快好了!! ]
這時候,日向恢復了意識,跟影山說 :[ 我們快一點吧! 我可以站起來的, 因為這樣就可以離開你的那個....] 可是要拔出來,可不是簡單的事,之後詢問影山可以幫他一件事嗎?:[ 我可以請你把手幫我分開我的....  ㄜ...如果你覺得噁心的話,我不會硬叫你去用...] 有點後悔自己說的話,開始自卑模式.
影山聽了一言不發直接行動,按照他說的,抓住他軟軟的臀部,慢慢的把後穴撐開來一點.
[ 唔....嗯~..] 日向的表情,有些難受,看來他有些痛,正在忍耐著.
日向緩緩的站起來, 影山也幫著他. 最後終於成功出來了!!
日向把網子從頭上移開,也幫影山從網子裡用出來.
[ 給! 你的衣服~] 把頭移開,掩飾自己的害羞.
此時, 日向才發現自己居然沒穿衣服!!!
[ 啊!~~為啥沒穿上衣 , 丟臉死了!!  說! 影山你對我做了甚麼!?] 影山心想這小子該不會中間做的事情都沒記得.只記得前面和後面的事.
[ 如果想知道, 就來我家啊! 我會告訴你全部情況的 ] 當中有非常深的涵意,代表影山看中了日向,想再來一次,不但想要他的心.也要他的身體.和一切全部,沒想到最後還是喜歡上了這個笨蛋,自己也不明白.
[ 我才不要哩! 去你家很危險,我才不要冒著生命危險去呢! ] 影山想我果然還是不喜歡這個呆子.
[ 喂!你們好了吧!! 不走不行了~~ ] 田中大喊著.
[ 是 ! ] 兩人很有默契的回答.
[ 我當學長的不會告訴任何人你們兩發生的事~] 最後田中還是認為他們有關係,但還帶有懷疑.
日向和影山互看對方,卻無法反駁田中學長.
[ 不會吧!~~] 田中驚嚇到了!
日向偷偷跑過去在影山耳邊說;[ 我還是去你家聽中間發生的事好了!]
                                                                                                                  全篇 完
頭一次打,請見諒了!  打不好請跟我說 我有時候重口味~ 看心情打的
最近超愛 影x日的 啦!!!   美好~~~~~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139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魅曦
喜歡~[e12]

07-16 21:56

雨棘燼
真的嗎?感動耶~我以為沒人會看 謝謝你~

07-17 20: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yamamoto3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勳鹿-對於重返後想和你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準備以後的規劃,不然寫作進步太慢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