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RPG公會】角色:腐男子

作者:迷迭香│2014-07-15 12:25:26│巴幣:16│人氣:297
       姓名:代號:腐男子
  種族:得了重病的人類
  性別:男
  外表年齡:28
  實際年齡:28歲
  特徵:身上總是穿著帽T,有路的姿勢有點像喪屍
  身高/體重:170/40
  興趣:對生活的絕望,讓他腦中只剩下讓世界變得更美好的信念
  喜愛:看著和樂幸福的<別人>....
  討厭:人渣
  主職業:身體鬥士


       個性:對一般事務沒太大感情,但對於犯罪有極大的怨恨,常因殺了罪犯,而坐牢

       能力向性:  力量50%
                            速度40%
                            智力01%
                            精神09%

      解說:  血量和攻擊力                    :力量
                    移動速度和反應力             :敏捷
                    魔法學的常識和知識         :智力
                    專注力和憤怒值累積速度 :精神
  1. 抑罪之念(再見到犯罪情形時,進入血腥狀態,多次因此入獄又逃獄
  2. 肢體再生(可以快速的長出所需的肢體,而且是在任何部位
  3. 痛覺弱化(這項特點,讓他可以隨意摘下身體器官進行攻擊,而不會被痛覺干擾
  4. 夜視功能(在晚上視力強化
  5. 屍氣(對一般人來說具有昏迷效果,但是量不大,只能從口或長出的口噴出
這些能力來自<天災.病毒>


     故事背景:
  「阿阿阿阿!!」男人在醫院的屋頂,仰天長嘯,與天災.病毒的簽約,讓他把得了罕見疾病的妻子在頻死前救了回來,但是他已經無法再回到當時的自己,身上微微的惡臭嚷自己作嘔,他已經不是普通人了,現在大家見到他,就像見到惡魔般四處逃竄。
 在屋頂上的他,突然眼睛一瞥,見到一旁居住區的小巷子,一個惡棍正想強暴剛抓到的女人,這時男人的眼睛發紅,背上突然爆出無數隻手,就像翅膀一般,一拍一拍的男子飛到了空中。
 當女人放棄抵抗,對她來說,丟了貞潔不如一死了之,她任由惡棍斯扯她的衣服,任由他猥瑣的舔著早已泣不成聲的臉,她......想要咬舌自盡。
 這男子在巷子口,把手之翼當場引爆,屍塊與血的飛舞,讓惡棍回過身來看著他,這時他已經鑽到惡棍的面前的,張開大口......。
 當男子口一張開,一隻血淋淋的手從他口中竄出,掐著惡棍的喉嚨把他舉到空中,手背上出現了一張嘴,緩緩地道「去告訴其他罪犯,這裡以後是我的地盤」,話剛說完,男人的肚子,噴出一隻腳,隨著手的一鬆,狠狠地把惡棍踢飛到巷子外。
 女人對眼前的一幕幕感到驚訝,但是比起驚訝,更多的是感激,她不嫌髒的親吻著男子沾滿屍塊的臉,向她表示感謝,並問他名子,這時男子把女人用力推離他身邊,對她噴了一口屍氣,在女人要昏倒的同時,男子在她耳邊輕輕地說輕輕地說「安心吧,腐男子將守護大家」...。

非商業用途,不能轉貼麻煩告知刪圖

----------------吵鬧鬧時間--------------------
 有人或許會說,你是不是看東京*種才想出來的,我只能說在我看到這部之前,這構想就已經存在了,030好吧~馬後炮無效。
 那就謝謝大家觀看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130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尼看不到人家(つω⊂)
哈妮怎咪怪怪的[e38]

07-15 12:28

迷迭香
0X0這是RPG的東西啦+呵呵07-15 12:29
丁丁是人才
不是「腐」嗎?喜愛:BL

07-15 12:32

迷迭香
這是是國家機密阿....A口A07-15 12:33
初回限定版
O口O!

07-15 16:46

尼看不到人家(つω⊂)
BL大好呀~~~\\(>u<)/

07-15 18: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hbrnie858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招生文後續~~~沒錯又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eaterroll2 
巴丹傳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