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Gloria執事喫茶歸宅感想_二歸

作者:張英│2010-08-10 23:47:54│巴幣:0│人氣:2366
【8月10日二歸】集滿執事有獎嗎?

前一晚有感冒的前兆,但是晚上吃了感冒藥後,隔天就沒事了。
幸好~~我可不想請了特休後才感冒啊||||冏
今天特別提早出門,騎機車到台大看看停車位好不好找。
繞了一圈後,說實在的,還蠻好找的。
所以之後的歸宅就會騎機車直達吧?只要不下雨的話。
這次二歸一樣還是跟另外二位同事宇和淺倉(同組和不同小組的都有),大家都請假了XDD
對不起,還要大家請假歸宅QAQ
下次就不會了~要請也是明年等大家有假時!(爆)
因為只有三人,原本很擔心沒辦法達到低銷的要求,結果大家還是很厲害的達成了XDD (光是我就528元|||XDD)
我和宇還有另點鬆餅和餅乾外帶,請宇(她要回公司上班,可憐的程式啊~)回公司帶給其他同事吃。
老實說,沒想到今天一口氣遇到都是沒見過的執事。我還以為至少有一位是見過的。
所以心情都像初歸般的新鮮和健忘...(咦?)
我又忘了我點什麼主餐了啦||||冏 想了老半天才想起來。(淚)
【餐點】
今天點的是英式早餐茶、布丁、茶凍、司康、鬆餅(外帶)
英式早餐茶→好喝!是我愛的味。真的有醒腦的感覺。我愛咖啡因(淚)
布丁→這回少了藍莓和鮮奶油(可惜...人家又不怕胖→本來就胖了XD) 總之一樣好吃~~~~
茶凍→這回看起來不曉得為什麼?好像有做的比較大耶,好可愛啊XDDD
司康→因為我很怕乾和硬,所以他們的奶油和果醬份量對我來說有點少冏,所以最後半顆是靠宇的巧克力伴著吃完的。(淚)
下次就以鹹派、法國麵包(他們是軟的)和可頌為目標好了。(握拳)
【執事】

‧隼人‧
今日是由隼人來介紹餐點,在茶的部份,他每樣的講解都讓人想點來喝看看說。
因為是中午去吃的關係,所以聽隼人介紹說英式早餐茶咖啡因較重,於是我點了英式早餐茶,可以拿來醒腦一下。(是說為什麼每次我都會說錯成美式早餐茶呢?QAQ)
隼人的態度很穩重、服務部份也很熟練,還有著莫明"高級"主管感覺。
進門時我以為是隼人會幫忙拿包包,結果他一轉身就叫克哉來拿XDDDD
害我以為克哉是執事蛋!(那時還不曉得克哉的名字)
所以隼人的《國王》暱稱是這樣來的嗎?XDrz
話說,我壓根沒想到今天遇到隼人就是了。
‧克哉‧
一開始就被隼人指示要提包包的,結果被我誤認為是沒有名字的執事蛋。
當時還跟同事討論說遇到克哉或夜華的話,算是很幸運了!
久仰克哉的服務啊XD,所以他來自我介紹時,我就驚了一下下,是那個克哉耶耶耶耶耶。
是說,有個小小插曲,因為我看人通常不會注意到臉上物有什麼,除非是我一開始有注意到。
那時,請千羽幫忙叫克哉來自我介紹時,我說可不可以請那位有戴眼鏡的...
千羽說是哪位?大家都有戴眼鏡。(指著大小姐)
我:(驚!)不是,我是指那位有戴眼鏡的執事...
千羽:我也有戴啊!(說著就把眼鏡摘下來。)
....幹嘛啦!!大家都戴眼鏡是怎樣啦||||XDDD (→連二位同事都有戴。) 
總之,克哉的服務超讚且令人小小的害羞一下下(雖然服務對象不是我XD)
在淺倉去花園回來時,克哉帶著毛巾來到她的座位單膝著地跪了下來~~單膝著地耶!好棒的服務和姿勢!好萌!
‧千羽‧
千羽很可愛又很耐斯,進門前看到他唱歌送其他大小姐出門呢!
也謝謝千羽今天回答了我們許多的小疑問XD
一 要怎麼分執事和執事蛋?→看領結。有領結的就是執事,沒有就是蛋。不是看有沒有穿燕尾或西裝XDDD我一整個誤會很大。(後來他還帶上了疑似大小姐的愛心紅領結。)
二 為什麼千羽沒有穿燕尾→因為身材和身高不適合,所以他都穿西裝。 (越說我就越想看怎麼樣的不合適>v<)
三 為什麼千羽今天沒有穿西裝→因為他怕熱。能看到他穿西裝外套的日子要等天冷的時候。(那10月之後就有可能了喔?)
四 排班的問題,大家的排班真的很不一定。他則看心情排班。(我也很想看心情上班(毆)→然後就被抄魷魚)
五 忘了(毆)
然後,你的腰好細,還在那裡扭來扭去的就更細了啦~~~~~看的我羨慕又忌妒(咬手帕)

‧夜華‧
夜華他是後來突然出現的,因為我是背對著他,聽到淺倉說有出現沒見過的執事時,那時以為這下應該就是執事蛋了!
哈哈.莫明的就執著在執事蛋上XD 
想說怎麼可能幸運會有這麼多次?尤其是聽大家說的難遇到的夜華。結果真的是他啊啊啊啊啊。(有幸運到!!)
夜華真的很貼心和溫柔呢!^ ^ 聲音很好聽,尤其是他在耳邊說的時候XD
像是我們的茶凍忘了上,請他幫忙提醒。在茶凍上來被我們吃完後,他還有來問我說茶凍是否有送上來。
還有,在下一個預約時段快來時,外頭已經有其他大小姐在等著。
而夜華他很在意站在外頭的大小姐們,所以站在櫃台(?)的位置一直在看著她們。 
夜華回頭對我們苦笑了一下(有萌!!好帥!!),說大小姐好像提早來了。
嗯嗯,對呀,因為那時我們還沒有收到通知出門參加舞會的帳單。
今天是夜華送我們出門(羞)

總結:
一 今天的四位執事都很棒,一樣也很帥^ ^(當然一樣是以我的觀點來看的話) 今天的眼晴又保養到了,感恩v 
二 感謝今天的另外一桌大小姐解救卡在花園進退不得的我XD。
三 今天人家很幸運,一口氣集滿了聽說很難遇到的執事們!不曉得三歸會遇到誰呢?真令人期待啊(^.^)
四 啊!!我忘了!拿點數了Q口Q 是說我應該不會去那家KTV啦,只是收集執事們的大頭貼紙還蠻好玩的XDrz 
已經寫信去問問看能不能補好了冏 啊,我是煩人的大小姐吧?一直寫信去問是怎樣||||冏rz 
他們的回信真的很快呢!最快在半小時內就會回信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13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執事|

留言共 2 篇留言

tttytr243
嗨!我之前我帳號半年沒登被刪除了 所以又重新註冊 你還記得我嗎? 最近我有想玩天堂m 你要和我一起玩嗎 網址是:http://lineage-m.gq

12-09 17:58

安配
嗨!你還記得我嗎? 我之前我帳號半年沒登被刪除了 所以又重新註冊 最近我有想玩天堂m 你要和我一起玩嗎 網址是:http://lineage-m.gq

12-09 22: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e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PH[喵喵世界]04回... 後一篇:[APH同人] 特典徽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