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雷玟vs犽宿】After Awakening

作者:草壁英彥│League of Legends│2014-07-15 04:53:38│巴幣:142│人氣:2184

  ※本文故事大致上延續〈To Glory〉〈Wake Up〉


〈After Awakening〉



  ──活下去。


  那男人渾厚低沉的聲音,猶在耳際盤繞。

  雷玟吁了口氣,將扛在肩上的符文破刃垂下,總是燃燒熾熱戰意的赤紅瞳孔,此刻卻彷彿不起一絲波瀾,只是平靜地望向另一端的犽宿。

  犽宿盯著眼前這本該死在他刀下的女人,神色複雜。千頭萬緒則以更複雜的形式在他心口糾結著,令他一時之間竟拿不定自己該用什麼表情來面對她。

  對當年的他而言,這女人是殺害他的同胞、更疑似謀殺了他曾奉命保護的長老,致使他蒙受污名、不得不背上叛國罪名的兇手。

  對如今的他而言,他明白這女人自有她所背負的業障與悔恨,更清楚能夠因不白之冤就輕易定奪他必須以死謝罪的刑罰的祖國,早已沒了他歸屬的理由。

  一直以來,他拒絕去思考愛歐尼亞殘酷的抉擇,僅是以作為武士的身分,堅決地說服自己不斷向前,務必要找到真兇、將這個仇恨做個了結。

  這是他浪跡天涯的目的,也是他流亡之旅的結束。

  他沒有想到的是,戰爭從來就不是非黑即白的,一如正義與邪惡無法輕易斷言,面對背負著沉重罪惡苟活著的雷玟,他既憤怒於雷玟令他家破人亡、卻又感嘆於雷玟與他不同卻又相似的悲哀命運。

  身為一個武士,他明白有了這種憐憫之心也許不是好事,無論這女人對自己曾犯下的罪過多麼後悔,都不會影響她曾經無意間毀掉了他的一切,即使她未必正是殺死長老的真兇,也不會改變她曾經在故土上屠殺他同胞的事實。

  然而,他卻無法乾脆地憎恨她。

  初次見到那女人的眼神時,犽宿本該在心裡恥笑她的。這就是妳殺害我的同胞、摧殘我的家鄉的下場!妳就這樣一輩子飽受煎熬地活下去吧!

  就是妳奪走了我的一切啊!

  他想這麼咆哮,卻吼不出口。

  這女人,作為一個剽悍的戰士,有著對祖國不二的忠貞,最終卻落得被祖國無情捨棄的下場。

  而他,身為一個勇敢的武士,同樣有著保家衛國的壯志,但當一場渾沌不明的冤案發生時,祖國卻毫無猶豫地給了他莫須有的罪名,彷彿他的生命當真輕如鵝毛、如此無足輕重,只要他一死,就能為這件事做個了結──縱使沒有人曉得真相為何。

  以血洗血?以誰的血,洗誰的血?

  殺了雷玟,就能滌清這樣的仇恨嗎?

  為什麼,我只感受到了悵然若失與滿滿的空虛?

  為什麼,當這個女人再一次死裡逃生、出現在我面前的時候──

  我卻感到如此喜悅與滿足呢?



  自己可是砍死了無數同門的師兄弟,就連自己的兄長都親手斬殺了。

  這樣一把冷血無情的無鞘之刃,竟因眼前這個與他有著相似遭遇的女人,而重新找回了他這些年來所尋覓的信念與榮耀。

  他已經不在乎仇恨了。

  不在乎祖國對他的看法,不在乎英雄聯盟裡其他愛歐尼亞人不分青紅皂白的目光,不在乎失去目標的自己接下來究竟何去何從。

  他只在乎與這個女人對峙的這一刻。

  他體內流著的,果然還是武士的血。以戰為生、以劍交言,每一次刀劍交擊破開的火光,綻放的都是他身為武士的璀璨生命。

  於是,犽宿笑了。

  「妳也是一樣吧,雷玟。」



  「……啊啊,差不多吧。」

  看著犽宿的臉從震驚轉為喜悅,雷玟的嘴角也微微勾起。

  若是在愛惜生命的凡人眼裡,或許會覺得這些戰士都是瘋子;但對這兩個天生的戰士而言,雖然一個是在戰場上打滾、直接在嚴酷嚴苛的環境裡磨練的戰士,另一個則是在溫室裡出身、卻因故而踏上浪跡之路的武士,但在各自漫長的流亡後,這兩人的劍已有了相似的本質與覺悟。

  明白最極致的「武」,並非為了殺戮而生。

  而是為了守護某些東西,才學會沉浸在戰鬥的快樂裡。

  將自己的一切發揮到極限,在生與死的界線裡掙扎,每一次的勝利都意味著生命的延續,就像一滴又一滴灌溉的水,終將在岩石的裂縫間開出燦爛的芽。

  旁人是不會理解的。

  只有活在戰鬥裡的人才明白,活下來的滿足感、證明自己更強的優越感……即使厭倦了血腥的殺戮,卻無法忘懷戰鬥的樂趣。

  只有這種時候,他們才開始覺得──能加入英雄聯盟、能在這裡遇見彼此,真是太令人感激了。



  「那麼,來吧。」

  犽宿拔出腰際的長刀,銳利的旋風隨之吹開。

  雷玟手一揮,破刃登時在符文能量的催化下聚合出寬闊的劍身,充盈著清澈的翠綠光芒。

  遠遠地看著彼此的表情,兩人的臉上都浮現了笑容。

  沒有仇恨,沒有罪業。

  只剩下純粹的──戰鬥的狂熱與執著。



  「哈!」

  雷玟暴喝一聲,身形無與倫比地衝出!

  伴隨著這股勢如破竹的氣勢,雷玟毫無畏懼地衝向犽宿,右手賁然弓起、高高擎起手中的大劍,轟然劈落!

  面對雷玟使出的這一套「斷罪之翼」的連技,犽宿只是沉穩地壓低身子,不避不閃、果敢地橫刀一揮,閃電般自雷玟身邊擦過,刀刃以間不容髮的縫隙削開風的軌跡,掌握了雷玟揮劍的節奏,極度精準地以巧妙的力道架開了雷玟的劍。

  同時,犽宿已經來到雷玟背後,迴身飛快絕倫地刺出一刀!

  「噹!」但雷玟也不是省油的燈,一劍落空之餘被對方竄到背後,雷玟索性抓緊了大劍、直接借力撐起自己的身體,在空中躲過犽宿的刀的同時,更在空中一個靈活的翻身,直接捉起大劍朝背後的犽宿劈出第二劍!

  「唰!」只是已經見識過雷玟的套路,一刀未中的犽宿也不慌不忙,再次提刀一個飛身,擋開雷玟的劍的同時、再一次鬼魅般來到雷玟的身後,第二刀的突刺!

  「喝!」同樣也已對犽宿的招式瞭若指掌,雷玟抓緊再次斬落地面的劍,硬是撐起自己的身子、千鈞一髮地避過犽宿刺出的刀,俐落地跳到一旁、然後直接將劍橫劈,以將犽宿攔腰斬斷之勢切出!

  「哼。」犽宿輕蔑一笑,方才的兩刀已經令他刀上的風湧飽足,只見犽宿面對雷玟突如其來的這一技迴斬,他毫無畏懼地向後躍開,運氣的他腳踩流風、行雲般滑開一段距離,接著手中的刀赫然砍出!

  蒼藍的刀氣猛地脫刃而出,化作危險至極的龍捲風,一招「鋼鐵暴雪」朝著雷玟直直地招呼過去!

  只不過,上一次吃過虧的雷玟早早留上了神,只見雷玟再一次舉劍猛砍,直接借力使力地往旁躍開,以「斷罪之翼」的最後一擊挪動身形,在躲過龍捲風的同時,更進一步欺近跳開的犽宿!

  「逮到你啦!」雷玟大叫一聲,手中的劍以落雷之勢往尚未落地的犽宿身上招呼!

  「不過如此!」戰意高昂的犽宿卻一點也不怕,雙眼有如蒼鷹般瞇起,銳利的目光旋即捕捉到雷玟劍勢最脆弱的一點,長刀化為銀虹流星,不偏不倚地擊在雷玟的劍身中段,硬是盪開雷玟強悍的劍風!

  於此同時,犽宿已經落了地,身子一個陀螺般的迴旋,揉身便直接迎向雷玟,長刀破空削出!

  而雷玟雖然因被犽宿這麼直擊劍刃而身形一挫,但面對犽宿果決的進攻,她同樣踏穩了腳步,大劍直接順著犽宿的刀就是一劈,直接以剛克剛、用最暴力的攻擊取代防守!

  硬拼力量,犽宿知道自己是拼不過雷玟的,於是犽宿便放鬆力道,游魚般順著雷玟的劍揮刀,操起御風之術撥開雷玟排山倒海的劍勁,更隨之在空中轉了一圈,手裡的刀朝著雷玟的頭切去!

  而雷玟一擊沒有得手,更是硬氣地直接踏穩了腳步,手中大劍以橫攔之勢轟然劈出,就算千年老樹也扛不住的一劍,硬是擋開了犽宿的刀、更把犽宿整個人震上空中!

  機不可失!

  「哈!」雷玟暴喝一聲,手中符文劍綠光炸裂!

  「哼。」身形尚在空中的犽宿冷冷一笑,故技重施?真是學不乖啊!

  感受著周圍所有的風被雷玟的符文劍牽引的瞬間,犽宿捲起手中長刀猛力一揮,朝著前方送出一道風牆鐵壁!

  然而,卻見隔著這面蒼藍的風牆,雷玟揮出的劍卻沒有甩出劍氣。

  相反地,雷玟猛然旋身跳起,順著轉勢將劍往地面一劈,「暴風斬」閃耀著綠色光芒的風刃劍氣就這麼在雷玟身後炸開,爆破漫天飛砂走石。

  而雷玟則就著這破開的爆風穿過風牆──來到目瞪口呆的犽宿面前!

  劈出!







  兩人落地。

  雷玟冷冷地將縮成破刃的劍插回腰際,左手按住右肩被切開的刀痕。

  而犽宿背對著她,倉卒刺出的刀雖然刺傷雷玟的肩膀,但他的胸前已被剖出一道巨大的裂口,鮮血如祭典的煙火般噴出,染紅他驚愕的表情。

  察覺到英雄的死亡,召喚峽谷的機制令他的身體在這片腥紅中逐漸化為白光。

  感受著自己生命的消逝,犽宿輕輕地笑了。



  這樣應該就,兩不相欠了吧?

  只剩一把刀的自己,除了戰鬥之外,也沒有別的路可以走了。

  既然如此,就在這裡好好地享受戰鬥吧!



  「今天這一局,是我贏了。」

  雷玟舔著手上的血,轉過頭看著消失在空中的犽宿。

  「想報仇的話,明天再來吧。」



  「……妳會後悔的,諾克薩斯的女將軍。」

  犽宿毫無威脅地撂下狠話,心滿意足地化為白光散逸。



  「我隨時奉陪,愛歐尼亞的男劍客。」

  活下來的感覺,真好。

  已全然覺醒的雷玟,愉快地向前邁開腳步。





  〈完〉



  ※BONUS※



  ……動作真慢。

  穿著深藍色浴衣的塔隆背倚著牆,難得地嘀咕出聲。

  身為一個冷冽的刺客,他本以為自己早就心如止水,尤其刺殺任務需要極端的專注和等候完美機會的耐心,焦躁這種感覺對塔隆來說,其實是相當稀罕的。

  只有面對雷玟的時候,塔隆總是按捺不住這股不耐煩的情緒。



  「喂,抱歉,讓你久等了。」

  「……」妳也知道。

  塔隆沒有把話說出口,只是冷冷地轉過頭,想用冰冷的眼神讓這個女人好好地理解一下,讓人站在門口等這麼久是一件多麼沒禮貌的事情。

  雖然身為一個刺客,向一個軍人要求禮貌,本身好像就是件非常奇怪的事情了就是。

  不過,甫轉過頭,一度停止呼吸的塔隆就開始在心裡低聲咒罵自己的訓練不足了。

  竟然會為了這種女人失神……塔隆啊塔隆,失去了管家的地位後,你連刺客的本分都快遺忘了嗎?



  「……幹麻?一臉看到提摩單吃巴龍的樣子。」

  「……那隻提摩大概只有一等。」

  自從和雷玟在一起後,塔隆發現自己有越來越多話的傾向。

  「難得的七夕,我不想砍你。」雷玟白了他一眼。

  「很好。」塔隆聳聳肩,嘴角卻微微上揚。

  雖然平日過慣了戎馬生涯、整天都在打打殺殺,但或許正因這個緣故,雷玟的身材維持得很好,不是那種看了就讓人懷疑營養不良的纖瘦,她的體格相當結實、軀體的線條雖沒有那種纖細的苗條,卻飽滿著力量的美感。

  不得不說,打扮過後的雷玟確實是個美人,此刻她一頭雪白的頭髮老樣子盤在腦後、卻用了朵翠綠色的花朵髮飾簪住,身上穿著一襲繡有白色碎花的草綠色浴衣,健康的小麥色臉頰,在燈光下透著淺淺的紅潤。

  「看不出來妳也會害羞。」

  「誰跟你害羞,這是曬傷啦。」

  倔強的雷玟不可能承認,塔隆也沒有打算說破,只是逕自轉過身:「走吧。」

  不過,看著塔隆瀟灑地轉過身的背影,雷玟突然冒出一句:「喂,你有把刀帶著嗎?」

  「當然。」而塔隆輕描淡寫地舉起右手,寬鬆的衣袖間隱約閃耀著銀色光輝。

  「喔。」雷玟滿意地笑了。

  「怎麼,妳沒有?」塔隆回過頭,以冷淡的眼眸盯著雷玟。

  「怎麼可能。」雷玟莞爾,手悄然按住用腰帶緊繫在背後的斷劍。

  「嗯。」

  果然還是同一副德性,走到哪都要帶著武器、要不就沒安全感的傢伙。

  這樣很好。那證明他們仍然如此相像。




  「歡迎光臨──嗯?」

  穿著浴衣的兩人甫走進不知何時新開的日式料理店,迎面傳來的招呼聲愕然一頓,兩人順著聲音抬起頭,這才察覺到櫃檯的主廚是何方神聖。

  「原來是你們啊,真沒想到原來你們也會對祭典有興趣?」用一條黑色頭巾把長髮箍住的犽宿挑眉,卻沒停下用手裡細長銳利的生魚片刀俐落地剁著魚的動作。

  「戰士也是需要休息的好嗎。」在那之後已經和犽宿在召喚峽谷裡交手了無數次,雷玟笑著用手按著櫃檯邊的椅子一把撐了上去,一邊隨口和犽宿寒喧:「倒是你,什麼時候跑來學起日式料理啦?開啟人生事業第二春?」

  「哈,還不是妳這傢伙害的,現在的我也不可能回去愛歐尼亞了,待在這裡整天除了打架也沒事幹,砍久了也是會膩的,乾脆換點新鮮的,就這麼做起來啦。」犽宿也不諱言,笑著問:「喏,想吃什麼?」

  「隨便啦,今天心情好,你們店裡什麼最貴的通通來一份吧。」雷玟豪邁地揮了揮手,又轉頭看向旁邊的塔隆:「你咧?吃什麼?」

  「……」塔隆淡淡地在雷玟的旁邊跟著坐下,轉頭打量著眼前的犽宿,思量了會兒後才開口:「一份綜合壽司,一盤黑鮪魚。」

  「馬上來。」犽宿笑著翻轉手裡生魚片刀,手腳俐落地從櫃子裡頭拿出食材。

  本就出神入化的刀工,用在切生魚片上竟也如魚得水,只見一塊塊令人食指大動的新鮮魚肉在犽宿的巧手下沒多久就成了擺盤華麗的豐盛生魚片大餐,再加上一盤料好紮實的壽司,還順便附送兩碗生魚片堆積如山的丼飯。

  「我看一碗八成不夠妳吃,嫌不夠再點啊,這頓我招待。」

  「哇靠,犽宿你不是吧?認真?我認真起來可是會把你整間店吃垮喔?」

  「哈,放馬過來,我倒有看看諾克薩斯的女將軍有多能吃。」
            You are beyond redemption.

  「我可是警告過你了,你將萬劫不復。」雷玟嘖嘖,毫不客氣地開始大快朵頤。

  而塔隆只是逕自慢條斯理地嚼著生魚片,一邊看著身旁的雷玟完全不顧形象、狼吞虎嚥的樣子,一邊又忍不住多瞧了櫃檯後的犽宿幾眼,目光裡竟有他自己都覺得訝異的敵意。

  注意到塔隆的眼神,犽宿笑了笑,伸手掏了壺清酒,斟了一杯遞到塔隆手裡,又給自己倒了一杯,接著朝塔隆端起酒杯。

  「聽說你以前是在將軍家服務的?廚藝應該也不錯吧?」

  「……普通。」塔隆順著和犽宿對敲酒杯,叩的一聲清響。

  「真客氣啊。」犽宿一笑,將手裡的酒送到嘴邊:「喏,敬你。」

  「哼。」

  他曉得犽宿有意跟他表明清白,也明白雷玟和犽宿是什麼個性的人。

  這是第一次,突然覺得身為刺客不是一件開心的事──他始終無法明白這些戰士浴血廝殺的樂趣,也並不覺得殺人有什麼喜悅可言。他只是平靜地做著自己分內的事,度過看似很有目標實則渾渾噩噩的每一天。

  只有在失去了追隨的將軍後,認識了這個女人、才重新找回他活著的意義。

  正因為彼此的神秘與無法理解,才會讓自己在對方的眼裡存在著魅力吧。

  即使只是互補也無所謂,至少在一起很開心就足夠了。

  塔隆淡淡笑著,將手裡的酒一飲而盡。




  至於後來,雷玟眼見這兩人喝酒不揪,一把把整壺清酒搶過去灌完後,她用了更快的方式讓犽宿的店萬劫不復──譬如拿生魚片的盤子砸隔壁桌客人的頭,或者要求跟隔壁桌的客人比腕力,然後把別人連同整張桌子一起砸到地上去。

  當然,整張桌子被砸個粉碎,上頭的飯菜當然也灑光了。

  塔隆和犽宿花了一番功夫才成功攔住發起酒瘋來的雷玟,代價是犽宿迎面被砸了一張椅子,試圖抓住雷玟的塔隆更是白白挨了一巴掌──去他的,這還是塔隆人生中第一次被打巴掌。

  兩人好不容易才壓制住雷玟時,犽宿的店已經像颱風過境一樣被砸得亂七八糟。

  雖然用了點手段把雷玟弄昏的塔隆深感抱歉──可能還有些許竊喜──不過犽宿倒是哈哈大笑,一點也不在乎地還丟了醒酒藥給塔隆。

  There are three certainties in life: honor, death, and hangovers.

  「生命有三種必然……榮耀、死亡、還有宿醉。」犽宿看著將雷玟扛起的塔隆,意味深長地笑著說。

  「我看是災難吧。」塔隆沒好氣地抱起雷玟,走出一片狼藉的店裡。

  犽宿手撐在被砸得缺了一口角的櫃檯上,打趣地看著塔隆離去的背影。



  「七夕快樂啊,兩個諾克薩斯的渾蛋。」

  犽宿無奈地笑著,思考該怎麼把店面恢復原狀。




"The flavor of midnight snack is like the wind; always by my side."
「宵夜的香味就像陣風,永遠在我身邊圍繞。」
──瓦羅然深夜食堂店長.犽宿



  草壁碎碎念:

  延續〈To Glory〉中由犽宿戰勝雷玟;這一次,是雷玟打倒犽宿的版本。

  至於後面這段完全是個突然的心血來潮,只是單純想著要是雷玟開始整天跟犽宿在召喚峽谷約戰,塔隆這個悶騷的傢伙八成會不是滋味,想說上個禮拜的國曆七夕(七月七號)我沒什麼跟到風(雖然這篇本來上禮拜要寫的啦……)

  就乾脆讓他們出來曬個恩愛放個閃,順便讓塔隆跟犽宿有點交集。

  但為什麼回過神來雷玟就暴走了咧……這我就不知道了\( ̄▽ ̄)/

  浴衣讚!夏日祭典讚!可惜雷玟被塔隆打昏了沒機會看煙火哭哭喔wwww




  然後小小抱怨一下,這篇害我寫著寫著肚子好餓……orz

  深夜食堂實在太邪惡了orz

  突然好想吃生魚片丼飯喔Q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128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eague of Legends|LOL|戰場貴族組|塔隆|雷玟|犽宿|我為什麼要寫宵夜文婊自己啊幹!

留言共 12 篇留言

Yosuki
什麼曬恩愛,根本就是流氓砸場--- (統計雷玟已經砸了兩間店了)

下間店是什麼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XDDDD (ㄍ

不過有犽宿這種豪爽大叔當朋友(?)的感覺還不錯內XDDDDDD

07-15 07:26

草壁英彥
黑道風雲 雷玟 砸店登場!!!!(幹好像有梗捏

我覺得犽宿的個性比想像中難抓,釋懷之後就突然變豪爽了XDDD以後大概會跟雷玟塔隆變成酒友XDDDDD07-15 17:25
狩獵蘿莉控的獵人
http://youtu.be/6C-Ex6KIHrI?list=FLcVvSWPLAMvT446yJzHJj6w。

07-15 10:19

草壁英彥
這什麼東西啊wwwwwwww07-15 17:24
Cecil
在那邊深夜食堂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還好我早上吃完早餐才看到這篇不然看到生魚片跟壽司我眼淚大概會停不住(想吃的意思

07-15 10:34

草壁英彥
我半夜想到好想跟著拿鍵盤砸螢幕啊該死(餓07-15 17:27
RegretRen
在那邊深夜食堂wwwwwwwwww
還好我吃完午餐才看到,不過貌似裡面提到得我都不能吃,難過
不過砸店什麼的,好可愛噢噢噢噢噢噢

07-15 12:10

草壁英彥
蓮姐對海鮮過敏嗎?

我覺得雷玟是這種平常很壓抑但是黃湯下肚會爆氣的類型(?07-15 17:28
Yosuki
所以照樓上的說法,

雷玟是因為看到犽宿塔隆喝酒不糾,心有不滿(醋意),三杯黃湯下肚之後暴氣砸店--的嗎

07-15 18:22

草壁英彥
也有可能只是純粹酒品不好(O

我猜她大概會當初被犽宿砍懷恨在心吧(大誤07-15 19:27
小獄
我果然覺得不應該給雷玟喝酒 犽宿很有日本的味道 不是嗎? 那可是我的犽宿呢!(挺胸

07-15 23:43

草壁英彥
犽宿控 是你?[e17]
我也很喜歡日本武士[e16]07-16 00:49
小獄
叫我犽宿(這人已經不是控犽宿的級別了)......

07-16 01:16

草壁英彥
犽宿你好[e12]07-16 02:42
劍魔寒香
滿不錯的!
雷玟和塔隆的個性詮釋的棒!
犽宿......[e20]
感覺不太出來他是哪種個性。

09-08 05:15

草壁英彥
謝謝!中秋節快樂~

犽宿的個性我也還在揣摩,還蠻難抓的其實[e20]09-08 22:16
隨心°所欲✖傻楓
你將萬劫不復You will be beyond redemption.
我覺得這樣翻文法會比較正確:3

10-26 20:31

草壁英彥
"You are beyond redemption."是遊戲中雷玟的原廠語音喔,
文法不是我寫的,「你將萬劫不復」則是出自LOL板上的語音翻譯,
而且以我自己來看我覺得翻成「萬劫不復」也是翻得很到位,
很符合雷玟開大的時候想表現的那種剽悍。

Beyond是越過、超出,「你已經超出贖罪了」,
言下之意就是「你的罪已經深重到無法贖盡」,
翻成「你已罪無可赦」也許也算恰當,但翻成「萬劫不復」更有殺氣。
我自己是這樣認為啦,不過我英文也不好,就……不好意思啦XD"10-26 20:49
隨心°所欲✖傻楓
是萬劫不復的意思沒錯^^
既然是官方的語法那我也無法了哈哈
謝謝你的講解歐OwO

10-26 20:53

草壁英彥
可能英文裡有什麼用法是比較本土而我不理解的吧XD"
我英文也是很粗淺……不好意思無法給一個公正公道的答案orz

歡迎多多指教OuO/10-27 00:48
風輕雲
我的犽宿怎輸了~我不服阿,另外犽宿的個性應該是有種狂妄的自信

01-30 23:23

草壁英彥
勝敗乃兵家常事嘛[e16]
這篇比較特別啦,因為他跟雷玟之間有比較複雜的情愛糾葛(?
而且其實我覺得犽宿不是那麼狂妄的人呢;或者他的狂妄只是為了掩藏他的悲傷……01-31 16:33
風輕雲
應該說不是狂妄,而是對自身的實力有相當的自信
例如語音中: 你想殺我?試試看 或者是 你想要和平?你會得到的 或 如果你是來殺我的話,希望你不是獨自一人

超帥的~

02-02 02:29

草壁英彥
了解[e16]02-02 13: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fish8212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專屬於妳的JG 16... 後一篇:【Fate/Zero同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