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美食食記]WD美食無敵家 - 中壢旗艦店

作者:伊魔咪│2014-07-14 12:25:57│巴幣:4│人氣:398
店  名:WD美食無敵家 - 中壢旗艦店
地  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央東路112號2樓
電  話:(03)426-1799
官方網站:點此前往
粉絲專頁:點此前往
營業時間:1100-2100(餐廳)
     2100-0300(Lounge Bar)
消費模式:單點、套餐、自助餐
詳細地圖:點此前往
     (點進去可能顯示地址不對,因為喵是按照點去找,這樣才不會帶錯路)
品嚐日期:2014.07.14
攝影器材:Sony DSC-RX10
魔咪聲明:一、本部落任何內容嚴禁轉載、複製、修改,若勸告無用將走法律途徑。
     二、美食如同藝術,不同人有不同的美味觀感及見解,本文僅作為參考使用。
     三、文內陳述用餐氣氛、食物觀感、服務態度皆為事實陳述,絕無刻意誇大及攻擊。
     四、文內任何陳述印象僅為筆者當次用餐遇到之狀況,並非代表此店風格及管理方式。
     五、此文僅作為餐後分享參考用,非廣告、代言文章。
     六、如針對店家有任何建議請直接反映店家,筆者並非中介人。

  這次和喵兄及喵嫂前往美食無敵家吃晚飯,這家店蠻好找的,就在中壢錢櫃附近而已,而且就在大馬路旁邊。

  店面在二樓,不過一樓設有MENU可以先翻閱。

  經過樓梯前往二樓。

  一進門左手邊就可以看到公佈欄,有甚麼新活動看這邊就對了。

  那往前走就可以看到櫃檯,右手邊牆壁上則是有些裝飾品。

  櫃台有個展示冰櫃。

  櫃檯還蠻大的,採開放式櫃檯。

  二樓大致上就是長這樣,右手邊有個小包廂,小包廂在二樓及三樓各有一個,喵來的時間有點早,所以店內只有我們一組客人。

  二三樓各有一台飛鏢機,不過坐在前面那一桌的人是不是有點危險XD旁邊靠窗的座位感覺還不錯。

  喵特別看了一下,每層樓的樓梯口都有滅火器和警鈴,也有設置逃生路線的告示牌。

  那樓梯也有些畫飾及藝術燈。

  三樓格局其實和二樓差不多哦。

  只是沒有吧檯,所以可以容納更多人,這間店每層樓都設有電視,加上營業時間長達十六小時,所以遇到有世界比賽的時候,在這邊感受一下大家吶喊的氣氛應該是不錯。

  因為二樓小包廂有放東西,所以喵就拍了三樓的小包廂給大家看一下,大約可以容納八個人左右。

  很妙哦,三樓竟然有機車XDD是裝飾品嗎XDD

  四樓以上似乎是給人包場慶生、活動使用,設有自助餐吧檯,還有個酒吧及投影機和卡拉OK。

  桌椅設置的方式就是以多人使用為主。

  自助餐吧檯及酒吧。

  店內可以看到很多這種藝術燈,雖然很簡單,不過視覺感受蠻不錯的,大約二秒會換一個顏色。

  蠻漂亮的藝術燈,有草藤編織的感覺,規則中帶著不規則的編織方式。

  桌上附有刀叉、牙籤、原子筆等……

  菜單整本看起來蠻有鱷魚皮的感覺哦,下面菜單就請各位隨意看,因為當天反光較嚴重,如果對菜單有興趣,請前往官方網站詳閱,不過網站上菜單有些項目及標價與實際看到不符,那網站上最新消息那邊有最新版的菜單,是與喵實際看到的相同,不過還是建議做為參考使用,再以到店實際看到的菜單作為點單使用。







  店內點餐方式蠻多種的,有分單點、升級套餐、套餐、排餐,預約的話也可以做自助餐,所以蠻多樣化的,店員一開始也會稍微介紹一下,不過喵去的時候,店員大概是介紹一下點餐方式,不過喵覺得可以介紹比較有特色或是推薦的食材,這樣可能比較有效果,不然聽到最後,喵就是知道可以點套餐的訊息而已@@那這個是藍莓優格沙拉,不過菜單上是寫低脂檸檬多多優格,很明顯的東西不同,喵會覺得若東西不同,應該要事先告知一下會比較好。

  餐包,熱熱吃還不錯。

  這個是招待送的,可以打卡兌換、憑卷兌換、網站活動兌換。

  巧達鮪魚奶油濃湯,對喵來說味道稍微重鹹了點,鮪魚的味道偏重。

  清炒蒜苗京醬燒鴨細扁麵,有點北京烤鴨的感覺,那麵的話吃起來有點像是意麵,不過沒有意麵那麼有咬勁,還可以。

  喵吃的是日昇太陽起士肉麵。

  稍微油了一點,肉末很多,使用的雞蛋感覺品質還不錯,可以增加麵體的滑順感,不過稍微油膩了一點,味道上倒是偏向普通。

  南乳香蔥雞腿細扁麵,雞腿吃起來雞皮有點像是土魠魚羹的口感,醬汁味道比較偏淡。

  咖啡,喵嫂喝的是奶茶。

  甜點喵和喵嫂點的是芒果奶酪,喵兄點的是焦糖布丁,飲料和甜點都可以加價升級,焦糖布丁方面喵覺得並不是那麼樣的好吃,有點像是中華豆花的感覺,反而不像是布丁,焦糖應該是撒糖在上面再稍微烤過,沒有焦糖的小苦味,大概是糖融化的程度而已,那芒果奶酪喵覺得很不錯,因為不會吃起來像牛奶布丁,而是真的有綿密的感覺,缺點是瓶口太窄,所以芒果醬大概挖二口的時候就沒有了,有點可惜。

  以整體來說,喵是覺得還可以,雖然有點失望的感覺,因為喵用完餐後大概有坐了一下,中途有聽到店員問另外一個店員客人要不要結帳,聲音有點大聲感覺不是很友善,因為店內並沒有其它客人,不過這只是喵的觀感,那店員會幫忙加水還有問有沒有吃飽,因為喵在喵兄家吃了很多東西,所以是有吃飽,不過喵覺得份量上是有點少的,若是當正餐吃的話,對於男生可能比較難吃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117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H119999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幫紅米換新衣服... 後一篇:[試吃邀約]米多甜義式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綜合&生活~* (0)

  生活雜記 (9)

  懷舊專區 (1)

  視聽心得 (3)

  惡搞專區 (1)

◎◎◎◎◎我不是分隔線◎◎◎◎◎ (0)

*~美食&食記~* (0)

  食記分享 (48)

  網購食記 (1)

  試吃邀約 (2)

  其它美食分享 (10)

◎◎◎◎◎我不是分隔線◎◎◎◎◎ (0)

*~旅遊&遊記~* (0)

  國內旅遊 (11)

  國外旅遊 (4)

◎◎◎◎◎我不是分隔線◎◎◎◎◎ (0)

*~簡易&食譜~* (0)

  各式料理 (1)

  甜點及烘焙 (0)

◎◎◎◎◎我不是分隔線◎◎◎◎◎ (0)

*~手繪&電繪~* (0)

  手繪區 (16)

  電繪區 (1)

◎◎◎◎◎我不是分隔線◎◎◎◎◎ (0)

*~拍照&活動~* (0)

  攝影學習筆記 (3)

  自製攝影棚進化史 (3)

  各區活動記錄 (10)

  Show Girl錦集 (1)

◎◎◎◎◎我不是分隔線◎◎◎◎◎ (0)

*~文字&創作~* (0)

  綠焰 (2)

◎◎◎◎◎我不是分隔線◎◎◎◎◎ (0)

*~投資&理財~* (0)

  綜合 (3)

◎◎◎◎◎我不是分隔線◎◎◎◎◎ (0)

*~敗家&開箱~* (14)

◎◎◎◎◎我不是分隔線◎◎◎◎◎ (0)

*~遊戲&攻略~* (0)

  龍族拼圖 (18)

  刀塔傳奇 (9)

◎◎◎◎◎我不是分隔線◎◎◎◎◎ (0)

*~分享&軟體~* (0)

  Blogger使用技巧 (2)

  實用軟體教學 (4)

  電腦使用技巧 (1)

◎◎◎◎◎我不是分隔線◎◎◎◎◎ (0)

*~釣蝦&心得~* (0)

  魔咪の釣蝦筆記 (1)

  釣蝦紀錄 (2)

◎◎◎◎◎我不是分隔線◎◎◎◎◎ (0)

*~生活&知識~* (0)

  生活小知識 (1)

◎◎◎◎◎我不是分隔線◎◎◎◎◎ (0)

*~愛貓&記事~* (0)

  愛貓543 (1)

  喵與喵的記事 (4)

未分類 (1)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