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異點

作者:死宅胖│異點│2010-07-22 01:39:45│巴幣:0│人氣:1298
這是小弟我第一次分享心得QQ

請板上各位神手葛格們邊小力點!!


先來看一下這遊戲的預告片:

http://youtu.be/50O3BxaQ-co

一開始這影片並沒有很吸引我,但為什麼要玩他呢?!

沒有錯!!就是他的噱頭!!他的噱頭在哪呢??

有看到嗎??就是在主角左手上的那玩意,叫做TMD(可不是髒話喔..)的武器。

這小東西可不是什麼破玩具喔!!

它可是一個擁有扭曲和控制時間等強大能力的武器。

(仔細看可發現蟲洞後是未來已發生火災的現場,而旁邊是1955年島上的樣貌)

好!!廢話不多說了~馬上先來簡介一下遊戲的內容~

故事的主軸大致發生在一個叫Katorga-12的神祕小島。

原本在1955年時蘇聯在這島上研發一強大的科學武器E99,要用這武器讓蘇聯統一全世界!!

但在研發的過程中發生了一次大火,因而將發明TMD的兩名天才科學家燒死了QQ所以研發失敗!!

就在今天主角(主角的時間線)坐飛機路過此處時,遇到了一神祕力量singularity的爆炸!!

意外將他送回了1955年的島上!!

在途中會遇到許多因E99武器強大力量而突變的怪物!!

玩著玩著,在過程中主角遇到了一位快被火燒死的科學家,並將他解救了出來..

但萬萬沒想到這位正是原本會被燒死的天才科學家之一!!

主角因而改變了歷史而造成了整個時間線的扭曲,使得原本的過去和未來都改變了。

現在世界都因E99武器而受到蘇聯的統治!!

主角也因此陷入了時空的無線迴圈(這有點複雜QQ先不要破梗!!以免被想玩的人毆打!!)

總之,就是彌補自己所犯的過錯(改變歷史),在時空中不斷的穿梭,讓自己和世界回到原本的時間軸上(原本沒被蘇聯統治的世界)。

整個故事的情節當然更複雜!!為了讓想玩的人還有點新鮮感所以在此不多談~

接著就是來小小的評斷這遊戲了!!

嘿嘿!!遊戲整個捏造起來的氣份相當詭譎,其實可以用驚悚來形容了!!

利用配樂加上場景讓人有種不寒而慄的感覺!!

遊戲畫面繪圖很精細,再加上主角的特殊能力,整個就非常很吸引人!!

而且其中令我最嘖嘖稱奇的是裡面有很多的東西原本是壞的,像樓梯和開關之類的..

但可以藉由TMD扭曲時間回復到他還沒壞的時候在使用它,這點相當吸引我!!

我想這也是我一看到就直接買來玩的主因吧!!

再說一個特點!!這是我生平中玩過被嚇到的第二個遊戲!!

並不是他噁心的原由..而是遊戲整體是走驚悚的路線..

有很多像電影般突然跳出的屍體或怪物的場景ˊˋ

真的是嚇到我不少次說..

但有個缺點就略血腥就是了..未滿18歲和膽小者請勿嘗試!!

不然別怪我沒提醒你們!!

玩完了這個遊戲!!我想說~真的一點也不誇張!!

是很不錯的一款遊戲!!

我通常看一個遊戲有幾個點:1.畫面 2.耐玩度 3.劇情 4.特別能力 5.爽感

1.就遊戲畫面品質而言,真的算精細了!!

雖然要和真的在拼畫面的遊戲不太能比~

不果也真的算是很不錯了!!

2.就耐玩度而言,這是一款很緊湊的遊戲!!而且在一開始的難度說實在不低!!

就我而言,打過的射擊遊戲不下50個的小臭宅而言!!一開始只有一把小左輪!!

但怪物的AI都不算低,會跑還會跳,血也不薄,說實在不太好打!!

但遊戲過了一半就不會這麼難了,畢竟有能力強化在加上已經上手了!!

所以玩起來就比較沒這麼吃力~!!

而且一點也不脫戲!!整個節奏進行得很快~

遊戲中的怪物變異度也很高~不會打來打去就那幾種~

而且還有很大隻的怪可以打(我其實蠻注重這點的QQ)畢竟是臨場感嘛!!

3.到了劇情,真的是太扯了!!我真的沒玩過劇情比這還好的!!(雖然這樣說好像太誇張)

今天原本我剛打完完全不知道故事內容是啥..

想說去網路上查一查,結果發現他的劇情不管在國內外都是大受好評!!

而在我看懂整個遊戲的過程內容後!!我更加喜歡他的劇情!!

真的只能用誇張來形容!!我只能說寫出這劇情的人真的是天才挨QQ比大部分電影還有內容!!

4.嘿嘿!!特別能力的話也是我頗愛的一部份,因為我覺得特別能力算是一個遊戲的賣點!!

今天一個遊戲會吸引你!!一定是有他特別的地方在,而我就將它歸類在這裡囉!!

就是因為那個TMD,可以隨時扭曲時間、製造時間靜止的場等等!!

這是我玩過有特別能力中算特殊的,和之前玩過的Time Shift和這比起來!!

雖然都是在控制時間,但這個整體的感覺比Time Shift還更有震撼感!!

5.說到了爽感,我覺得這個部份還不錯!!

因為整個遊戲流暢度很高!!而且還可以截肢!!相當有發洩的功能ˊˋ(這樣感覺我好變態..)

雖然說在射擊和噴血等等的部分和Dead Space比較沒辦法比!!

但是也算是很足夠了!!整個遊戲很有臨場感!!且氣份的捏造讓我從一開始就不敢一直用衝的打ˊˋ(有失以前玩遊戲的風格..)

而且又不失瘋狂射擊的成份!!

整體而言,最突出的想必就是他的劇情了!!

真的是很有內容且相當不錯的一枚遊戲!!

有興趣的快去買來玩喔!!啾咪!!

(以上只是我一點小小的成見和心得分享,有打錯字、詞語使用不當或有異議的請多包涵也歡迎指教,請鞭小力點!!謝謝你的收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11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異點|

留言共 3 篇留言

二四
介紹很詳盡,看了十分心動呢
比較好奇的是,第一個被嚇到的是哪一款 >o<)o

09-20 00:10

死宅胖
很感謝您的推薦@.@

ㄝㄝㄝ~~其實如果是以音效為主被嚇到的第一款應該是Dead Space吧~~

我是覺得這遊戲有點為了故意要嚇人而嚇人

但音效配上噁心的怪物真的會讓人不寒而慄

而且其中很多地方是突然出現在你面前

或轉角遇到愛之類的

還有一款FEAR其實也不錯

音效配合小女孩的出現真的是不得了ˊˋ

如果是玩得很不安、覺得很緊張手會冒汗但相對沒這麼恐怖的話

這些其實就還蠻多種的說!!

例如沉默之丘系列都是這樣,不會很恐怖

但他捏造的氣份會讓你很緊張QQ

不太敢走很快!!11-01 02:49
tttytr243
嗨!我之前我帳號半年沒登被刪除了 所以又重新註冊 你還記得我嗎? 最近我有想玩天堂m 你要和我一起玩嗎 網址是:http://lineage-m.gq

12-09 17:40

安配
嗨!你還記得我嗎? 我之前我帳號半年沒登被刪除了 所以又重新註冊 最近我有想玩天堂m 你要和我一起玩嗎 網址是:http://lineage-m.gq

12-09 22: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eter100pet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