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東京喰種】推論金木成為食屍鬼的背後陰謀(稍微捏)

作者:Nil*夜*はじめ│東京喰種│2014-07-13 22:58:16│巴幣:8│人氣:1924
提醒:看完漫畫第133話後的推論,劇透。



金木不斷吃掉食屍鬼,變成「半赫者」,被CCG稱作「蜈蚣」。食屍鬼的赫子的型態以蟲的部位命名,分為羽赫、甲赫、鱗赫、尾赫。

自古有個巫術稱作「巫蠱」,製作蠱須放多隻毒蟲在罐子裡,讓牠們互相殘殺,最後存活的那隻就叫「蠱」
參考:巫蠱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食屍鬼互食彼此的確可以變成強大的赫者,但是,似乎不夠,便將人類與食屍鬼結合。或許,有人知道獨眼的梟是人類與食屍鬼生下的孩子,所以試著將食屍鬼的器官移殖到人類身體,看看是否也能培養出半食屍鬼,不用靠一方受孕生下(畢竟胎兒能存活的機率太低了)

自身比人類美味、同時被食屍鬼和人類排擠,假使再加上受到人類道德教育,在重重的矛盾、惡劣環境下的半食屍鬼,他的成長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發展……

以東京為罐子,丟進去半食屍鬼,拿著昆克(赫子製成)的人類追殺他、讓他和食屍鬼戰鬥(並吃掉他們),最後培養出最強的赫者,唯一存活的「蠱」。
(難怪金木被壁虎(不完全赫者)拿去玩,首領沒意見)

至於製蠱者是誰,又有什麼目的呢?


(靈感來自:夢枕貘的《陰陽師 瀧夜叉姫》提出的概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112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京喰種|東京食屍鬼|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Nyx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勇造】50. 戰鬥... 後一篇:【APH│同人遊戲】C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