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手繪】蘇德蘇暴君組可以再戰五百年

作者:冬將軍™伊薩│2014-07-13 03:05:43│巴幣:14│人氣:280
縮圖是教出了毛熊大暴君的伊里奇老師(小說中的角色=>歷史上的列寧),之後預計把VW跟APH坑的暴君畫過一輪後才會整理整理然後丟上來。

天啊我好愛老師的頭髮末端的微捲,畫的超開心,溫柔笑容啊、疼學生啊、黑髮藍眼各種萌……啊,老師我有點想念你了。

上帝說過如果左臉被人打了那麼右臉也乾脆一起被打,所以我從影片找回了愛,順便把對蘇德蘇的愛發揚光大了(與前文沒有連結性

沒錯是蘇德蘇,不是純蘇德也不是德蘇,因為這兩個人實在是太……ㄎㄅ了,所以我已經沒辦法單純判斷出攻受了。

其實是因為最近在Youtube上不小心看到了太多對岸網友做的元首影片……結論是不管哪首歌,哪種影片,內容怎麼樣,一定會扯到一個叫做斯大林的人。

搞基也好啊虐戀情深也好啊相愛相殺也好啊,你們可以稍微鬆手,不要每首歌都放閃好嗎?
難怪一個要從河北省搬到俄羅斯,一個說「除非你跟我回娘家要不然我就把莫斯科輾平!」

只有看過影片的人才會知道河北省的梗。(正色

好啦我們先上圖吧(←拖時間







我懷疑我當時一定是被元首洗腦了才會畫出這種該死的圖。(標準的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這張圖只是在畫暴君孩子們途中的腦抽作,我自己也知道很多地方有問題,比如說手太長腳太長之類的,所以我不太想上色不過也不太想改XDD(笑闢)不過歡迎大家在底下留言處告訴我一些意見喔←

元首的頭髮變得更翹了,一陣子沒畫,突然覺得元首變的好年輕(ryy)總書記也是,那個溫柔和藹的笑容讓我覺得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痛苦……各方面都是…

不忍說我在元首身上比較認真畫的只有那個納粹臂章跟面部表情而已,一回想起他的黑髮紅眼就突然變的很認真(X),因為想畫出一種驚嚇中帶有嫌惡的感覺,所以才會變這種臉,不過我朋友說變成嬌羞臉了;真的沒有,真的。

然後總書記,拜託不要認真去找他的軍服樣式,進到墳墓都找不到的!因為他的軍服是我自己畫出來的!蘇聯史上是沒有這套軍服的!!基底概念是史達林的特製白色軍服+普通士兵軍服+真‧共產文青托洛斯基的長外套+圍巾(←?)

理由是因為我真的很不喜歡、很不喜歡蘇聯那不管是樣式還是顏色都土到不行的軍服……所以乾脆自己畫了。

在很久很久以前,大概是一年半前的黑歷史初版人設時,總書記穿的其實是雅爾達會議中那套軍綠色長版軍服(可以去查一下),圍巾是純白色的但尾端有花紋。起初畫工不好(即便現在也不太好),覺得這樣就很完美,直到國二升國三時我再翻出那堆黑歷史……

所以很多角色的衣服都改過了,有些甚至連外表都改了……

像是元首的徳式灰綠色軍服→卡其色軍服,老墨的寶藍色軍服→深卡其色軍服+短髮改成長度到脖子的中長髮,老蔣的國民軍軍服→指揮官軍服,戴高樂(阿卡迪亞)的一等兵軍服→士官長軍服,裕仁天皇的黑色綴金邊皇室軍服+加了一件披風……諸如此類。

沒改的大多都穿西裝或海軍服,像張伯倫、貝當(路易斯)、溫斯登、盧森斐這些孩子啊……大多時間都穿西裝的根本不用改。除了溫斯登先生為了跟亞瑟區分多加了一些外表上的裝飾,不過一開口講話就分的出來惹(ryyyy

結束之前丟上一些先前讓我說找回對蘇德蘇暴君的愛的影片。

呀呀呀呀呀!!!

誰要跟你回娘家啊!!!

嗯……雖然很燃但我只覺得莫名喜感。

同上,莫名喜感。


越聽就越有種元首慢慢的往白俄羅斯小姐的方向邁入歧路的趕腳……元首…這樣不行啊!

— ※— ※ —※— ※—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102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影牙|伊薩克_I.z.a.c|自創|元首|希特勒|史達林

留言共 3 篇留言

克里斯クリス
我也是軍服控唷!

07-13 03:12

冬將軍™伊薩
我也是軍服控!找到同好了//07-13 03:37
五十鈴牧場
再戰500年感覺好恐怖啊...(世界會毀滅吧...)

話說元首的影片(惡搞的)非常多啊....

什麼東西都能扯到元首(遊戲抽不到腳色啊...時事也可以...)

07-13 11:08

冬將軍™伊薩
大概連地球都被炸爛了……

多如雨後春筍XDDD多到根本看不完

元首好發揮,臺灣網友又各種有創意這樣07-13 13:10
銀風月希
元首的中文越發良好了,非常期待哪天她能翻唱那首「我真的還想再活五百年」,當然歌詞要改請隨意(?)

我想我也去整理一串好了,兩個學期總有圖能發(RY

07-13 19:26

冬將軍™伊薩
元首有中文十級認證(ry
可是總書記說他不想再跟他玩五百年,他都已經拒絕求婚了還搬到俄羅斯了故意跟俄羅斯先生耍恩愛給元首看元首還不死心很恐怖(####

Yes期待銀風的圖!!是說我能借銀風家的緋姐來畫嗎?(表示想畫APH坑裡的少數女性(ryyy07-13 22: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g207700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原創】《... 後一篇:【手繪】Axi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